劇情網

面具第25集劇情介紹

面具第25集:李春秋暗殺騰達飛失敗 陳立業成功策反李春秋

李春秋來找魏一平卻無意中看到了剛剛離開的騰達飛,他一路跟蹤,潛入了他入住的酒店臥室,想要趁機除掉他,為自己的老師趙秉義報仇,就在他準備動手時,騰達飛接了一個電話,他要獨自與電話中那人見面,李春秋頓時改變了主意,他想能讓騰達飛孤身一人前去相見的人肯定是個大人物,所以他決定跟蹤前去一探究竟,卻不料半路被鄭三發現,將其帶到了魏一平住處。

此時,李春秋才知道騰達飛是帶著上級的任務來的,縱然大家都不希望與曾經的漢奸為伍,但局勢緊迫,他們無從選擇。鄭三和李春秋向來不合,現在魏一平讓他們合作,李春秋卻並沒有合作的想法,他的出言不遜激怒了鄭三,兩人動起了手。魏一平見他們二人爭執不下,下令五天之內必須做好全部炸彈,李春秋負責製作,鄭三負責提供原料,誰出差錯就要承認全部責任。

為了不出意外,魏一平告訴李春秋當初接近丁戰國的那個女同志之所以選擇自殺,是因為她兒子在他們手中,孩子小名叫糧垛,所以當那人聽到糧垛的時候,就明白只有自己死了才能保證孩子的安全。李春秋震驚了,他沒想到這群人竟然會利用孩子作為威脅,瞬間他想到了自己的兒子,同時他也對這個跟隨了多年的組織徹底失去信心。離開魏一平家後,李春秋給奮鬥國小打了電話,讓其轉告陳立業第二天約他見面的時間和地點。

晚上,丁戰國父女在姚蘭家中,丁戰國假意勸姚蘭希望她可以改改自己的脾氣,否則李春秋也不會選擇別人,還提起了當初姚蘭撓傷李春秋的事情,其實丁戰國是在套話,以此來判斷當初李春秋是否在說謊,果然姚蘭告訴他自從她和李春秋結婚以來就沒有動過手,當初李春秋解釋他脖子上的傷是被樹枝劃的。

第二天,李春秋在去見面地點的路上發現了自己被鄭三跟蹤,當陳立業趕到時,他當著眾人的面罵了陳立業一通,責備其體罰自己的孩子,還總是變相收禮,說完便氣沖沖離開,鄭三看的一頭霧水。陳立業看著一反常態的里李春秋,猜測到他已經被人跟蹤,自言自語了兩句也離開了。

離開咖啡館之後,兩人都來到了十年前的那個小胡同,那是他們共同的記憶。這一次見面,李春秋徹底背離了那個讓其崩潰徹夜難眠的組織,他將自己知道的所有事情都告訴給了陳立業,為了不被魏一平發現異常,陳立業將以後見面的聯絡方式告訴給他,提前打電話聯繫好,這樣會相對安全一些。此外,李春秋也將趙冬梅的真實身份說出,不過他猜測趙冬梅跟自己很像,如果不是迫不得已也不會加入國民黨,陳立業反而希望李春秋有機會的話可以策反趙冬梅。

金克儉還不知道自己已經暴露的事情,向站長開完會,他與往常一樣,回到辦公室開始竊聽向站長和其他幾位科長的對話,卻不料這正是向站長的圈套,埋伏在他辦公室里的士兵抓了個正著,人贓並獲,他並未抵抗。向站長陪著他耗了一夜,金克儉一字未說,第二天,向站長便下令動刑,逼他開口。

下一集(第 26 集) 面具電視劇劇情看點 面具丁戰國最後死了嗎?面具丁戰國的結局是什麼? 面具李春秋有沒有棄暗投明?李春秋和姚蘭復婚了嗎?李春秋的結局是什麼? 面具騰達飛是什麼人?騰達飛的身份是什麼? 面具趙冬梅死了嗎?趙冬梅的結局是什麼? 面具黑虎計畫的內容是什麼?黑虎計畫到底是什麼?丁戰國的真實目的是什麼? 面具趙秉義是什麼人?趙秉義和李春秋什麼關係?李春秋十年前來哈爾濱潛伏的任務是什麼? 面具趙冬梅是特務嗎?魏一平讓李春秋和趙冬梅結婚的目的是什麼? 面具丁戰國為什麼要殺死陳彬?丁戰國殺死陳彬的原因是什麼? 面具丁戰國的真實身份是什麼?丁戰國是好人還是壞人?殺死陳彬的兇手是誰? 面具李春秋為什麼要跟姚蘭離婚?李春秋最後和姚蘭離婚了嗎?離婚的原因是什麼? 面具陳立業是什麼人?陳立業是好人還是壞人?陳立業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面具趙冬梅是什麼人?李春秋為什麼接近趙冬梅?李春秋是真的喜歡趙冬梅嗎? 面具方黎死了嗎?方黎的結局是什麼? 面具姚蘭和方黎是什麼關係?姚蘭真的出軌方黎了嗎?方黎是什麼人? 面具李春秋的真實身份是什麼?李春秋是什麼人? 電視劇面具什麼時候播出 面具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