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面具第33集劇情介紹

面具第33集:丁美兮李唐險遭刺殺 丁戰國如願得到特別通行證

李春秋安葬了趙冬梅,這一天,除了丁戰國等人,陳立業也來到了這裡,表面上他是因為昨天家訪說話沒有顧及李春秋的感受,因為他不知道趙冬梅去世的事情所以說話傷害了李春秋,今天特地來道歉。趁著道歉的機會,他將監聽器交給李春秋,讓其設法放到魏一平的電話中,以此得知他近期的安排和行蹤,陳立業他們之所以決定這樣做是為了能夠確切得知騰達飛出現的時間和地點,此人行事極為謹慎、神秘,如果不這樣做很難抓住他。

魏一平得知了向慶壽被害一事,他當然不會放過丁戰國這個兇手,所以他命令鄭三潛入丁戰國家中除掉他和他的女兒。向慶壽去世之後,金克儉也在長春被執行了槍決。

李春秋查看了相關事件的卷宗,趙秉義、向慶壽還有車隊的郝師傅都是死於刀傷,他認為這三者之間一定存在某種聯繫,那么丁戰國在這些事中扮演了怎樣的角色,李春秋要繼續追查下去,他認為自己距離真相應該不遠了。

李春秋去車隊郝師傅出事的地方重新勘察現場,但並未發現有價值的線索,不過他發現了有人在暗中監視自己,此人就是丁戰國,他到車隊開車,無意中看到了李春秋,他好奇李春秋為何又查起了這宗很久之前的案件,便在一旁偷偷觀察,雖然他藏在車旁邊,但是他的腳卻出賣了他。

之後,李春秋主動找到丁戰國和他討論公安局中哪些人是用刀的高手,此時他們二人已經對彼此心生芥蒂。

李唐和丁美兮已經放了寒假,李唐去找丁美兮玩,兩個人玩起了考驗記憶力的遊戲,他們上街買零食無意中發現自己被人跟蹤,便慌忙逃跑,不料又落到了那人的同夥手中,此人很聰明裝作路人,看到兩個孩子慌張逃跑便假裝好心送他們回家,半路上李唐發現他一直詢問丁美兮家的住址,李唐看到他的穿著打扮,回憶起當時自己和丁美兮買棉花糖時此人也在旁邊,他想到這個人和剛才的胖子很有可能是同夥,機智的李唐看到有路人過來,大喊爸爸,拉著丁美兮趕緊逃走,兩個殺手在後面窮追不捨。

丁美兮和李唐跑到家中,眼看著外面的壞人撬開門進了家,丁美兮趕緊聯繫父親,就在電話接通她剛喊救命,電話線就被割斷了。丁美兮想到了父親曾教給自己如何用槍防身,她和李唐一起撬開柜子找到了槍,就在胖子進來那一刻,李唐扣動了扳機,打上了他,胖子受傷後落荒而逃。丁戰國聽到女兒喊救命,電話又突然中斷,他便知道家中出事,及時帶人趕回了家,還好李唐和丁美兮都安然無恙。

行兇之人有人受傷,丁戰國便派人帶著警犬沿著血跡追蹤,在路上他們發現了胖子的屍體,此時,對胖子滅口的同夥扔掉自己的衣服,喬裝打扮後從小胡同逃走。

李春秋從時間推算,那人跑不遠,於是他和丁戰國帶著兩個孩子去了家裡他們家最近的哨卡。但是裝成啞巴順利通過檢查,就在他準備離開時回頭的那一刻,車裡的李唐認出了他,哨卡的警察包圍了他,殺手和一個警察扭打在一起,他知道自己逃不掉,便從警察的腰裡拿出手雷選擇與他同歸於盡。

此事被魏一平得知,鄭三將責任推到了李春秋的身上,因為那個被炸死的人完全可以順利脫身,可是李春秋竟然帶著孩子去哨卡,這明顯就是故意的。鄭三和李春秋向來不合,他早就懷疑李春秋叛變,但是沒有證據也不敢跟魏一平匯報,現在發生了這件事,足以讓李春秋惹禍上身,是扳倒他的好機會。但是魏一平根本不聽他的話,反倒責怪他安排不周才導致任務失敗,還將責任推到旁人身上。

丁戰國自從被高陽調到偵查科屢建功勳,高陽對他的表現十分,所以這次特別召開了會議表揚他,並正式任命他為偵查科副科長,還為其頒發了有軍管委下發的特別通行證,這張特別通行證對於丁戰國來說極為重要,這關係他們的黑虎計畫,所以他的臉上露出了微笑。但是李春秋卻從他那稍縱即逝的笑容中察覺到這是丁戰國期待已久的事情,畢竟他和丁戰國朝夕相處這么多年,所以這些小細節根本瞞不過他的眼睛,但是李春秋此時還不清楚這張特別通行證對於他來說究竟有什麼重要意義。

因為白天的事情,李春秋知道李唐受到了驚嚇,他晚上特意趕回家陪姚蘭和李唐母子,本來以為可以好好休息,沒想到魏一平打來了電話,李春秋不敢怠慢立即去見他,剛好還有陳立業交代的事情,他決定趁這次見面就將監聽器放到魏一平的電話里。

魏一平向其解釋了今天發生的事情,這次的行動並不是針對他的孩子,而是針對丁戰國。另外,距離上面給出的時間還有四天,魏一平很擔心炸彈的事情,李春秋決定今晚就做出炸彈,明天會交給他,魏一平告訴他自己會親自安排試爆。

下一集(第 34 集) 面具電視劇劇情看點 面具丁戰國最後死了嗎?面具丁戰國的結局是什麼? 面具李春秋有沒有棄暗投明?李春秋和姚蘭復婚了嗎?李春秋的結局是什麼? 面具騰達飛是什麼人?騰達飛的身份是什麼? 面具趙冬梅死了嗎?趙冬梅的結局是什麼? 面具黑虎計畫的內容是什麼?黑虎計畫到底是什麼?丁戰國的真實目的是什麼? 面具趙秉義是什麼人?趙秉義和李春秋什麼關係?李春秋十年前來哈爾濱潛伏的任務是什麼? 面具趙冬梅是特務嗎?魏一平讓李春秋和趙冬梅結婚的目的是什麼? 面具丁戰國為什麼要殺死陳彬?丁戰國殺死陳彬的原因是什麼? 面具丁戰國的真實身份是什麼?丁戰國是好人還是壞人?殺死陳彬的兇手是誰? 面具李春秋為什麼要跟姚蘭離婚?李春秋最後和姚蘭離婚了嗎?離婚的原因是什麼? 面具陳立業是什麼人?陳立業是好人還是壞人?陳立業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面具趙冬梅是什麼人?李春秋為什麼接近趙冬梅?李春秋是真的喜歡趙冬梅嗎? 面具方黎死了嗎?方黎的結局是什麼? 面具姚蘭和方黎是什麼關係?姚蘭真的出軌方黎了嗎?方黎是什麼人? 面具李春秋的真實身份是什麼?李春秋是什麼人? 電視劇面具什麼時候播出 面具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