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面具第14集劇情介紹

面具劇情介紹第14集

李春秋替丁戰國擋槍命懸一線

趙冬梅擔心姚蘭誤會她跟李春秋不清不楚,急忙解釋他們只見過幾次面,他只是向自己打聽親戚罷了,姚蘭安慰她不用緊張,李春秋在哈爾濱並無親戚,一句話讓趙冬梅有點啞然,只慌張的表示她不知道這些。一男一女的特務撤銷了行動,丁戰國百思不得其解,不明白他們發現了什麼,在街道四周仔細觀察。

姚蘭請趙冬梅喝了咖啡,說了她跟李春秋最近的感情糾葛,現如今她也不清楚對方的究竟怎么選,不過卻還是有意的告訴趙冬梅,李春秋很愛這個家,為了孩子他不會離開自己,提醒趙冬梅知難而退。

丁戰國發現旁邊的麵包房打烊了,特務進出過的另外一家鋪子也出問題關門,懷疑是這裡出了問題,其中的麵包房李春秋去過,他出來沒幾分鐘就因為店主攤上搶劫手錶的案子被調查,他覺得一切太巧合了,懷疑是李春秋動了手腳,變相的讓特務有了警覺。

丁戰國並不會就此收手,拉著李春秋談論下一步的動作,也是故意的進一步試探,要給特務製造一個假象,店鋪關門是正常的,讓他們打消疑慮再次行動。丁戰國吩咐人貼了街道店鋪關門整頓的公告,繼續安排人盯著,然後故意藉口去上廁所給李春秋製造時間,讓人盯著他的一舉一動。

一男一女的特務看見了公告,男特務打消了懷疑,只是女特務心裡很慌,總覺得心不安,男特務就安慰她不要多想,繼續任務。李春秋坐在車裡心慌卻也知道丁戰國死死的盯著他,只能坐著打瞌睡不敢動。

丁戰國帶人包圍了那兩個特務,女特務早就跟人換了衣服躲在了暗處,男特務劫持了那個無辜的路人,威脅丁戰國放他離開,然而丁戰國可是神槍手,趁著男特務不注意開槍打傷了他的手臂,救出人質,本來已經換裝逃出去的女特務為了救丈夫,又返了回來,目標直指丁戰國,還是李春秋衝上去替他擋了一槍。

女特務被當場擊斃,男特務也自殺而死,好在李春秋肩膀中彈,並未大礙,這一槍讓丁戰國和高陽都沉默了,對他的懷疑打消了不少。姚蘭盡心的照顧著李春秋,這讓他的心越發的釋然,兩人感情慢慢的修復,正在含情脈脈的時候卻被兒子李唐打斷,這讓兩人都很尷尬。

丁戰國去探望李春秋,為之前懷疑他的事情道歉,一五一十的把各種試探都說了,希望李春秋原諒,給他說了不少心裡話,內奸是他的心魔,近段也是魔障了才會如此。李春秋悄悄的去見魏一平,魏一平稱讚他的果敢,鼓勵他塞翁失馬焉知非福。

下一集(第 15 集) 面具電視劇劇情看點 面具丁戰國最後死了嗎?面具丁戰國的結局是什麼? 面具李春秋有沒有棄暗投明?李春秋和姚蘭復婚了嗎?李春秋的結局是什麼? 面具騰達飛是什麼人?騰達飛的身份是什麼? 面具趙冬梅死了嗎?趙冬梅的結局是什麼? 面具黑虎計畫的內容是什麼?黑虎計畫到底是什麼?丁戰國的真實目的是什麼? 面具趙秉義是什麼人?趙秉義和李春秋什麼關係?李春秋十年前來哈爾濱潛伏的任務是什麼? 面具趙冬梅是特務嗎?魏一平讓李春秋和趙冬梅結婚的目的是什麼? 面具丁戰國為什麼要殺死陳彬?丁戰國殺死陳彬的原因是什麼? 面具丁戰國的真實身份是什麼?丁戰國是好人還是壞人?殺死陳彬的兇手是誰? 面具李春秋為什麼要跟姚蘭離婚?李春秋最後和姚蘭離婚了嗎?離婚的原因是什麼? 面具陳立業是什麼人?陳立業是好人還是壞人?陳立業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面具趙冬梅是什麼人?李春秋為什麼接近趙冬梅?李春秋是真的喜歡趙冬梅嗎? 面具方黎死了嗎?方黎的結局是什麼? 面具姚蘭和方黎是什麼關係?姚蘭真的出軌方黎了嗎?方黎是什麼人? 面具李春秋的真實身份是什麼?李春秋是什麼人? 電視劇面具什麼時候播出 面具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