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面具第6集劇情介紹

面具第6集:站長掐斷偵破線 春秋請命炸藥庫

陳彬的媳婦辭掉鐵路上的工作,是換到紡織廠去,收入更高一些。她不想讓陳彬那么辛苦地整日不著家,她以為陳彬在與俄國人做生意,那會很危險。陳彬也為媳婦的真情打動了些。

魏一平去學校門口見到了李春秋,也見到了李唐。他告訴李春秋,如果丁戰國對倉庫爆炸未遂,殺害管理員的案件追查方向正確,追查炸藥雷管的來源的話,他在上午縣公安局法醫科打電話,接電話的人就不是李春秋。

丁戰國果然就沿著炸藥雷管這條線索查了下去,看看時間,李春秋故意藉故走開,接魏一平電話的是其他人。魏一平馬上布置應對丁戰國的追查,丁戰國先從提煉炸藥的成分甘油著手,查使用甘油的肥皂廠。並重點查新近進廠的能接觸到甘油的技術員。在青松肥皂廠倒是有一個新進來的技術員,但已經接到一個電話請假回家了。其實那個電話正是魏一平打的,說技術員的爹病了住進了醫院。丁戰國去廠里一查技術員的家庭住址全是假的。線索斷了。

魏一平很是得意,他說他要將丁戰國等共黨公安玩弄於股掌之上,讓他們在一次次充滿希望中忙碌,最後在突然的絕望中崩潰,甚至發瘋。魏一平讓李春秋分析雷管沒有爆炸的原因,李春秋對雷管做了改進,在甘油里加入10%的黃磷,這樣能確保成功引爆炸彈。李春秋寫出一個比例方子,魏一平把製造炸彈的任務交給了陳彬,陳彬又去聯絡高啟。高啟在去與陳彬接頭前向丁戰國打了個電話,丁戰國布置人手化裝布控,去監視兩個特務的接頭地點,尼古拉教堂門口廣場。不料,陳彬卻化裝成三輪車夫載著高啟中途改變了地點,去了遠東旅社306房間,陳彬是讓高啟在這裡製造炸彈的。

在這戰爭階段的哈爾濱,物資特別緊張,尤其是藥品,比如抗生類西藥。上級派送來一批藥物,還存放著,尚沒有分配下去。魏一平便命令李春秋去打探這批藥品存放的倉庫位置與看守情況,李春秋從方醫生口裡得到了較為詳細的訊息。魏一平準備強攻,將那批應急藥品摧毀。李春秋主動請戰,要自己去完成這個任務。

那回到家的高啟,正好接到了丁戰國的電話,他把陳彬讓他在旅社裡製造炸彈的事報告給了丁戰國。高啟求丁戰國去把陳彬抓起來,丁戰國卻命令人去盯住旅社的那人,就是陳彬,想抓的是陳彬的上級。

下一集(第 7 集) 面具電視劇劇情看點 面具丁戰國最後死了嗎?面具丁戰國的結局是什麼? 面具李春秋有沒有棄暗投明?李春秋和姚蘭復婚了嗎?李春秋的結局是什麼? 面具騰達飛是什麼人?騰達飛的身份是什麼? 面具趙冬梅死了嗎?趙冬梅的結局是什麼? 面具黑虎計畫的內容是什麼?黑虎計畫到底是什麼?丁戰國的真實目的是什麼? 面具趙秉義是什麼人?趙秉義和李春秋什麼關係?李春秋十年前來哈爾濱潛伏的任務是什麼? 面具趙冬梅是特務嗎?魏一平讓李春秋和趙冬梅結婚的目的是什麼? 面具丁戰國為什麼要殺死陳彬?丁戰國殺死陳彬的原因是什麼? 面具丁戰國的真實身份是什麼?丁戰國是好人還是壞人?殺死陳彬的兇手是誰? 面具李春秋為什麼要跟姚蘭離婚?李春秋最後和姚蘭離婚了嗎?離婚的原因是什麼? 面具陳立業是什麼人?陳立業是好人還是壞人?陳立業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面具趙冬梅是什麼人?李春秋為什麼接近趙冬梅?李春秋是真的喜歡趙冬梅嗎? 面具方黎死了嗎?方黎的結局是什麼? 面具姚蘭和方黎是什麼關係?姚蘭真的出軌方黎了嗎?方黎是什麼人? 面具李春秋的真實身份是什麼?李春秋是什麼人? 電視劇面具什麼時候播出 面具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