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面具第34集劇情介紹

面具第34集:李春秋設法參與試爆失敗 魏一平試探隔壁鄰居

丁戰國的真實姓名本叫郭長城,丁戰國早就在多年前死了,郭長城頂替了他的身份潛入到公安局內部,丁美兮也並非他的親生女兒,所以丁美兮遭到暗殺也是他想看到的結果,因為這樣一來,他就可以獲得高陽的信任。不過丁戰國看著受到驚嚇的丁美兮,心中隱隱有些傷感,畢竟日久生情,每天聽著這個可愛的女孩喊自己爸爸,多少還是有些感情的。

晚上,魏一平將李春秋和鄭三留在家中吃飯,他知道這段時間他們為了執行任務都很辛苦,所以特意包了餃子,魏一平向來都很會收買人心。李春秋和鄭三一直在一起,鄭三寸步不離,所以他沒有往電話里安裝竊聽器的機會,但是他想到了另外的計策,他故意激怒鄭三,趁著兩人發生衝突,李春秋拿起電話砸向了他,鄭三氣不過想要拿刀子除掉他,還好魏一平聽到聲響及時制止了他們。

李春秋趁機去電話亭給陳立業撥打了電話,他說明了自己沒有安裝竊聽器的機會於是便摔壞了電話,這樣魏一平明天會出去聯繫騰達飛,或者與他見面,他讓陳立業做好相關安排,只要跟著魏一平就能發現騰達飛,然後就能順藤摸瓜查清他們背後的計畫。

魏一平不敢出去貿然打電話,便找來了電話局的人維修電話,此人是社會局喬裝打扮的人,他趁著修電話的機會動了手腳,社會局的人成功監聽了魏一平的電話,就在電話修好後不久騰達飛便聯繫了魏一平,魏一平隨後便立即前往與其見面,此時的他卻不知道自己的行蹤已經被人掌控。

第二天,魏一平在事先約定的地方與李春秋見面,從他手中拿到了做好的炸藥,但是裡面還需要安裝雷管等東西,這些不屬於李春秋的工作,可是他只炸彈的製作者,為了能夠和魏一平一同去見騰達飛,他故意向其說明由於時間倉促所以圖紙做的不是很詳細,但是魏一平和騰達飛約定好只身前往,所以他並沒有要帶著李春秋的意思,李春秋只好按照他的意思為其講述了炸彈的結構,希望他們安裝雷管的時候不要出現差錯,不過魏一平年事已高,而且又不懂炸彈,李春秋說了很多專業的東西他也記不住,只好在騰達飛不知情的情況下帶著李春秋一同前往。

開車的司機是騰達飛的人,他很謹慎,發現了跟蹤的車輛,保險起見,他在指定的地點和事先準備的車輛掉了包,成功擺脫了跟蹤。司機並不信任李春秋,按照規矩他需要蒙上眼睛,即便魏一平在旁邊替其說話也無濟於事。

李春秋即便被蒙上眼睛,也能根據周圍的聲音判斷出車輛所經過的街道,畢竟他在這座城市生活了十餘年,每一條接到也算是熟悉。半路車輛停下,李春秋拿下眼罩,突然發現身邊多了一個陌生男人,魏一平告訴他此人是行家,讓李春秋將剛才對自己講的話全部告訴他。那人開口一說話,李春秋就聽出此人不是中國人,他想到趙冬梅生前經常去找的那個日本人,他認為很有可能就是眼前這個陌生的男人。李春秋為了不引起懷疑,又將剛才的話講了一遍,不過他知道此次想要去見騰達飛參與到試爆的行動中是沒有機會了,但是如果失去了這次機會,那么探究黑虎計畫秘密的大門很有向他永遠關閉。

之後,李春秋和陳立業見了面匯報剛才的情況,剛開始的時候他還能根據路邊的聲音判斷車子經過的街道,但是狡猾的司機打開了收音機,之後自己就無法進行判斷了。不過李春秋也很聰明,他看著那個日本人不停地吃火燒,他順手也拿了一個吃了起來,不過最後他留下了一點,方便以後對這個日本人進行調查,從而判斷出他們的大致位置。李春秋告訴陳立業當自己吃火燒的時候還是熱的,根據哈爾濱的天氣來看,那人一定是上車之前剛買的,而且他穿著肥大的棉褲,應該是避免傷口的摩擦,當初趙冬梅用剪刀扎傷了那個日本人的大腿根,由此看來他應該是趙冬梅口中所說的日本人。陳立業立即向馮禮霞匯報了情況,馮禮霞了解大概情況後立即部署開始調查哈爾濱所有賣這種火燒的店鋪。

這次炸彈的試爆行動就連魏一平都沒有被允許參加,李春秋不被允許是很正常的事情。試爆在澡堂進行,這種棱形炸彈剛好可以放到浴池中漏水的漏斗中,試爆很成功,騰達飛很滿意,他承諾那個日本人,只要過了春節就會將回日本的船票親自交到他的手上,日本人在中國隱藏了多年,得知自己馬上就可以回到故鄉,非常開心。

李春秋回到家,姚蘭告訴他近兩天買不到車票了,李春秋很著急,他擔心晚一天,姚蘭母子的危險就多一些。李唐知道丁美兮經常一個人在家,所以這次竟然提議要帶著她一起回老家,還無意中說出了丁戰國半夜沖冷水澡的事情,李春秋聽到這句話想到前兩天丁戰國發燒生病的事情,也是那天向慶壽被他殺害,他認為根本這根本不是巧合。李春秋去看望丁美兮,趁著丁戰國不在,他向丁美兮確認了丁戰國晚上沖冷水澡的事情。事後丁美兮跟丁戰國提及此事,丁戰國很意外,沒想到丁美兮會將此事告訴給李唐,還傳到了李春秋的耳朵里,根據李春秋多年來的經驗,他肯定會想到向慶壽被害一事很有可能是自己故意為之。

魏一平發現搬到自己隔壁的鄰居很少露面,也就是他們搬來的第一天曾經見過面,於是他打算冒險試探一下,他以家中沒有醋為由到隔壁鄰居家借醋,表面上看來並沒有發現異常。

下一集(第 35 集) 面具電視劇劇情看點 面具丁戰國最後死了嗎?面具丁戰國的結局是什麼? 面具李春秋有沒有棄暗投明?李春秋和姚蘭復婚了嗎?李春秋的結局是什麼? 面具騰達飛是什麼人?騰達飛的身份是什麼? 面具趙冬梅死了嗎?趙冬梅的結局是什麼? 面具黑虎計畫的內容是什麼?黑虎計畫到底是什麼?丁戰國的真實目的是什麼? 面具趙秉義是什麼人?趙秉義和李春秋什麼關係?李春秋十年前來哈爾濱潛伏的任務是什麼? 面具趙冬梅是特務嗎?魏一平讓李春秋和趙冬梅結婚的目的是什麼? 面具丁戰國為什麼要殺死陳彬?丁戰國殺死陳彬的原因是什麼? 面具丁戰國的真實身份是什麼?丁戰國是好人還是壞人?殺死陳彬的兇手是誰? 面具李春秋為什麼要跟姚蘭離婚?李春秋最後和姚蘭離婚了嗎?離婚的原因是什麼? 面具陳立業是什麼人?陳立業是好人還是壞人?陳立業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面具趙冬梅是什麼人?李春秋為什麼接近趙冬梅?李春秋是真的喜歡趙冬梅嗎? 面具方黎死了嗎?方黎的結局是什麼? 面具姚蘭和方黎是什麼關係?姚蘭真的出軌方黎了嗎?方黎是什麼人? 面具李春秋的真實身份是什麼?李春秋是什麼人? 電視劇面具什麼時候播出 面具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