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面具第18集劇情介紹

面具劇情介紹第18集

魏一平接頭暴露 李春秋利用瞎子傳信

李春秋在發現陳立業的不簡單之後買了水果登門試探,結果正趕上陳立業跟老婆吵架,被趕了出來,陳立業有點尷尬的帶著李春秋去酒館吃飯嘮嗑。丁戰國提前去了酒樓查看環境,把各個房間都觀察了一遍,發現閣樓有腳印。陳立業給李春秋解釋跟老婆吵架是因為她誤會自己跟別的女人不清不楚,對方就是一個昔日教過的學生罷了,一起吃個飯就被誤會了。

李春秋稱讚陳立業救學生的壯舉,陳立業卻一直叨叨的表示自己嚇哆嗦了,現在手還涼著呢,說的話滴水不漏,李春秋並未察覺出不妥,也許是巧合多疑了吧。趙冬梅忍不住給李春秋家裡打了電話,是姚蘭接的,聽到聲音之後她又匆忙的掛了,這讓姚蘭納悶不已。

等著李春秋離開之後,陳立業卻一改之前打哈哈的樣子,跟老婆說起了悄悄話,原來之前的爭吵也是兩口子裝出來的,他們也是潛伏的高手,已經很多年了,對於李春秋他們都知道來者不善,擔心他會發現端倪,心情很沉重。

丁戰國和高陽商量抓捕計畫,酒樓已經埋伏了足夠的人手,閣樓的出口故意留著,為的就是利用它找到要找的人。李春秋去找了丁戰國說了國小的時候,提議給陳立秋來一個嘉獎樹立成典範,丁戰國調侃他也學會了這招了,讓他辦此事,李春秋就藉此機會去了學校找校長打聽陳立業之前的情況。

李春秋從校長那裡得知陳立業是十年前從通江街國小調職過來的,隨後悄悄的潛入了陳立業家裡,拿走了他的懷表和一些值錢的東西,偽裝成小偷進屋的情況。李春秋一開始並未發現其他可疑的線索,正準備離開的時候發現了牆壁上貼了很多報紙和字條,都是他這十年在哈爾濱的點滴,這讓他心驚膽戰,陳立業在監視他。

李春秋弄不明白陳立業究竟是什麼人,是共產黨還是保密局呢?監視自己究竟為了什麼呢,這讓他陷入了驚慌中。趙冬梅穿的很漂亮的去公安局找李春秋,還說她是李春秋的女朋友,士兵表示李春秋不在,攔著她沒讓進。

李春秋返回途中發現丁戰國匆匆忙忙的帶著人,好像在執行重大的任務,趕緊也追了上去查看。趙冬梅一直在公安局門口等著李春秋,高陽看到之後把她叫到辦公室談話,勸說她不要為了感情而執著,但趙冬梅卻表示她還是想見見李春秋,不是想要結果也是想要未來。

李春秋發現丁戰國等人是在埋伏,擔心魏一平和陳彬去接頭被瓮中捉鱉,在外面急得不行。魏一平在包房裡配置顯影液,和陳彬的對話被丁戰國監聽著,隨後有三人來包房接頭。丁戰國吩咐下去,等著他們接完頭下樓的時候實施抓捕。李春秋利用一個瞎子在樓下大喊給魏一平報信,魏一平等人匆忙撤離。

下一集(第 19 集) 面具電視劇劇情看點 面具丁戰國最後死了嗎?面具丁戰國的結局是什麼? 面具李春秋有沒有棄暗投明?李春秋和姚蘭復婚了嗎?李春秋的結局是什麼? 面具騰達飛是什麼人?騰達飛的身份是什麼? 面具趙冬梅死了嗎?趙冬梅的結局是什麼? 面具黑虎計畫的內容是什麼?黑虎計畫到底是什麼?丁戰國的真實目的是什麼? 面具趙秉義是什麼人?趙秉義和李春秋什麼關係?李春秋十年前來哈爾濱潛伏的任務是什麼? 面具趙冬梅是特務嗎?魏一平讓李春秋和趙冬梅結婚的目的是什麼? 面具丁戰國為什麼要殺死陳彬?丁戰國殺死陳彬的原因是什麼? 面具丁戰國的真實身份是什麼?丁戰國是好人還是壞人?殺死陳彬的兇手是誰? 面具李春秋為什麼要跟姚蘭離婚?李春秋最後和姚蘭離婚了嗎?離婚的原因是什麼? 面具陳立業是什麼人?陳立業是好人還是壞人?陳立業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面具趙冬梅是什麼人?李春秋為什麼接近趙冬梅?李春秋是真的喜歡趙冬梅嗎? 面具方黎死了嗎?方黎的結局是什麼? 面具姚蘭和方黎是什麼關係?姚蘭真的出軌方黎了嗎?方黎是什麼人? 面具李春秋的真實身份是什麼?李春秋是什麼人? 電視劇面具什麼時候播出 面具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