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面具第26集劇情介紹

面具第26集:李春秋投誠被質疑 軍統喚醒新的沉睡者

李春秋從陳立業口中得知李唐生病沒去上學的事情很是擔心,剛好,李春秋也需要回家拿記錄那本通訊錄的膠捲,李唐生病正好可以作為他回家的理由,於是他便和陳立業二人一起回了家,陳立業在門口等他。

李春秋回到家李唐剛剛睡著,姚蘭因為一直照顧李唐沒有吃飯,李春秋出門倉促也沒有吃飯,兩個人在一起隨便吃了點東西,李春秋趁著姚蘭去廚房的功夫從沙發下面拿走了膠捲。吃完飯之後李春秋又匆忙離開,還讓姚蘭誤會是因為趙冬梅,其實他是為了趕緊把東西交給陳立業。

李春秋出門後發現陳立業不見了,卻意外看到了魏一平的身影,他主動上前說明自己回家的原因,還有剛才和陳立業見面的事情,自己跟他坦白好過魏一平聽鄭三的匯報,不過李春秋並沒有說出陳立業的真實身份,而是按照之前的思路,他告訴魏一平陳立業還在監視自己,不過剛才已經已經和他翻臉,從此之後也不會跟他再見面。魏一平相信了李春秋的話,轉身離開。

待其離開後陳立業再次出現,他和李春秋在路上邊走邊聊,李春秋趁機將膠捲偷偷交給陳立業。陳立業將膠捲洗出來後立即去見了馮禮霞,但是由於缺少密碼本,照片上的數字無法破解,與一堆廢紙無異,馮禮霞開始懷疑李春秋投誠的真實性,她懷疑李春秋很可能是故弄玄虛,以此欺騙他們。

在李春秋離開家的時間,鄭三來到了趙冬梅住處,將其帶走。趙冬梅來到一個陌生的屋子裡,裡面的男人對她實施了暴力,狠狠鞭打了她的後背,後來見到魏一平才知道,這都是他安排的,魏一平希望趙冬梅從那個男人那裡得到自己需要的情報,因為那個人事騰達飛的人。不過,魏一平並不知道那個人會對趙冬梅下此狠手,不過魏一平絲毫不關心趙冬梅的身體狀況,因為在他們的眼裡,情報比一切都重要。

李春秋回到家發現趙冬梅不在,但是門上的鎖完好無損,另外家中也沒有搏鬥的痕跡,他斷定趙冬梅不是被挾持離開的。

晚上當趙冬梅回來時,他隻字未問,因為他知道這是紀律,既然趙冬梅沒有主動說,也許就是自己不該知道的事情,畢竟他們都是軍統的特工,保密是基本常識。趙冬梅見李春秋不詢問自己的去向,心中很不是滋味,她沒有想到當李春秋得知自己的真實身份後態度竟然會發生這么大的轉變,他們之間沒有感情可言,只有所謂的使命和紀律。

自從李春秋和姚蘭離婚之後,丁戰國總是去姚蘭家,他慫恿姚蘭找到證據,證明李春秋出軌在先,另外又有李春秋脖子上傷痕,還有戒指丟失的事情,丁戰國側面提醒姚蘭李春秋很可能是在被趙冬梅的脅迫下無奈才離婚的,所以只要找到證據,組織上就可以安排他們復婚,其實丁戰國的真實目的並不在此,他是想要知道尹秋萍嘴裡吐出的戒指是否是李春秋的,還有孟令喜被害一事是否與李春秋有關。

姚蘭心中一直對李春秋念念不忘,所以她聽信了丁戰國的話,更何況丁戰國是李春秋多年的好友,他這樣做也是出於好意,也是希望李唐能有一個幸福完整的家庭,所以她決定按照丁戰國所說的去做,尋找證據,重新搶回李春秋。

潛伏在哈爾濱的前軍統特務邱海已經在哈爾濱娶妻生子,中年得子的他過著安靜幸福的生活,晚上丈母娘從老家趕來還給孩子送來了長命鎖,但是一夜的時間,放在桌子上的長命鎖竟然被掛到了搖籃上,上面還夾了張電影票。邱海看到這個便知道,上級現在要喚醒自己,平靜的生活就這樣毫無預兆被打破。邱海知道自己已經被上級盯上,所以他打算先轉移自己的家人,於是他聯繫了朋友老隋,以家中水管爆裂為由,希望讓自己的家人暫時住到老隋郊區的房子裡,老隋當即就答應了。邱海離開後,李春秋進入到同一個電話亭給鄭三打電話,他向其要300可鋁粉,兩個小時後兩人在咖啡廳見面,之後李春秋又撥通了奮鬥國小的電話。

丁戰國他們一直等待著筆記堅定專家許振,許振的母親因為摔了一跤住進了醫院,情況不是很樂觀,所以他提前回到了哈爾濱,丁戰國為了儘快證實李春秋就是內鬼,他拿著資料到醫院,希望許振幫忙檢測,但是許振告訴他筆記堅定需要顯微鏡等工具,需要幾個小時的時間,而不是隨便看一眼就可以確定的,丁戰國聽完他的話啞口無言。

下一集(第 27 集) 面具電視劇劇情看點 面具丁戰國最後死了嗎?面具丁戰國的結局是什麼? 面具李春秋有沒有棄暗投明?李春秋和姚蘭復婚了嗎?李春秋的結局是什麼? 面具騰達飛是什麼人?騰達飛的身份是什麼? 面具趙冬梅死了嗎?趙冬梅的結局是什麼? 面具黑虎計畫的內容是什麼?黑虎計畫到底是什麼?丁戰國的真實目的是什麼? 面具趙秉義是什麼人?趙秉義和李春秋什麼關係?李春秋十年前來哈爾濱潛伏的任務是什麼? 面具趙冬梅是特務嗎?魏一平讓李春秋和趙冬梅結婚的目的是什麼? 面具丁戰國為什麼要殺死陳彬?丁戰國殺死陳彬的原因是什麼? 面具丁戰國的真實身份是什麼?丁戰國是好人還是壞人?殺死陳彬的兇手是誰? 面具李春秋為什麼要跟姚蘭離婚?李春秋最後和姚蘭離婚了嗎?離婚的原因是什麼? 面具陳立業是什麼人?陳立業是好人還是壞人?陳立業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面具趙冬梅是什麼人?李春秋為什麼接近趙冬梅?李春秋是真的喜歡趙冬梅嗎? 面具方黎死了嗎?方黎的結局是什麼? 面具姚蘭和方黎是什麼關係?姚蘭真的出軌方黎了嗎?方黎是什麼人? 面具李春秋的真實身份是什麼?李春秋是什麼人? 電視劇面具什麼時候播出 面具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