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面具第19集劇情介紹

面具劇情介紹第19集

趙冬梅自殺未遂

丁戰國知道暴露了,下令抓捕,逼著魏一平和陳彬他們上了閣樓要瓮中捉鱉,交戰中五子中彈,魏一平為了不給丁戰國留下活口,直接打死了他,接著老二也中槍死了,剩下的那個接頭人大罵魏一平是騙子,最後也被魏一平和陳彬打死,兩人從窗戶跳下,正好落在李春秋準備好的菜車裡,成功脫逃,

李春秋不想趙冬梅因為自己有危險,咬牙說了狠話,罵她想要毀了自己,冷淡的推開了她,還諷刺她是下賤,讓她以後不要再來找自己,彼此已經結束了,一番話讓趙冬梅哭的很傷心。

姚蘭給李唐織了毛衣,打算也給李春秋織一件,李春秋卻感慨日子過得很快,沒幾天就要過年了。姚蘭向李春秋又提了離開哈爾濱的想法,一家人去南方,過年的時候親戚都串串,以後說不定就很難再回來了,李春秋卻不知道該如何回答,心裡卻明白他的年還有幾個呢,又如何能輕易的說走就走呢。

李春秋剛感慨完就接到了啤酒廠的電話,得知趙冬梅喝藥自殺了,這讓他驚的電話直接掉了。丁戰國把監聽的錄音拿給了高陽,兩人把這些對話聽了很多遍,並未找到有用的信息。

高陽提了最近反特交流會的情況,現在國民黨份子向宗教滲透,煽動利用反抗新政府,推測酒樓的特務對話應該跟這些有關。陳立業斷定偷偷進入家裡的人不是盜竊的小偷,而是聰明的李春秋。

丁戰國懷疑給酒樓特務通風報信的人一定是潛伏在公安局的特務,向高陽請示之後準備明日搞一個排查,看看哪些人在行動期間不再自己的崗位上。高陽支持丁戰國的排查,還提升他擔任偵察科的副科長。

趙冬梅喝藥自殺沒死成,送去醫院搶救了過來,李春秋一方面應付著丁戰國的懷疑,還得顧著決絕的趙冬梅,真是焦頭爛額呀。李春秋接受了審訊排查,謊稱他是為了躲避一個女人的糾纏才沒在局裡的,一直在圖書館查資料,在編寫法醫教材。

李春秋暗中在圖書館那裡動了手腳,本來他是下午去的,偷偷的支開了管理員登記成了上午11點。

下一集(第 20 集) 面具電視劇劇情看點 面具丁戰國最後死了嗎?面具丁戰國的結局是什麼? 面具李春秋有沒有棄暗投明?李春秋和姚蘭復婚了嗎?李春秋的結局是什麼? 面具騰達飛是什麼人?騰達飛的身份是什麼? 面具趙冬梅死了嗎?趙冬梅的結局是什麼? 面具黑虎計畫的內容是什麼?黑虎計畫到底是什麼?丁戰國的真實目的是什麼? 面具趙秉義是什麼人?趙秉義和李春秋什麼關係?李春秋十年前來哈爾濱潛伏的任務是什麼? 面具趙冬梅是特務嗎?魏一平讓李春秋和趙冬梅結婚的目的是什麼? 面具丁戰國為什麼要殺死陳彬?丁戰國殺死陳彬的原因是什麼? 面具丁戰國的真實身份是什麼?丁戰國是好人還是壞人?殺死陳彬的兇手是誰? 面具李春秋為什麼要跟姚蘭離婚?李春秋最後和姚蘭離婚了嗎?離婚的原因是什麼? 面具陳立業是什麼人?陳立業是好人還是壞人?陳立業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面具趙冬梅是什麼人?李春秋為什麼接近趙冬梅?李春秋是真的喜歡趙冬梅嗎? 面具方黎死了嗎?方黎的結局是什麼? 面具姚蘭和方黎是什麼關係?姚蘭真的出軌方黎了嗎?方黎是什麼人? 面具李春秋的真實身份是什麼?李春秋是什麼人? 電視劇面具什麼時候播出 面具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