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面具第35集劇情介紹

面具第35集:鄭三刺殺李春秋行動失敗 李春秋暗中調查丁戰國

李春秋通過丁美兮的話這才知道自己被丁戰國利用了,原來丁戰國原本就知道向慶壽要來哈爾濱的事情,那天他故意帶自己去買棺材,選在了距離伊萬諾夫醫院最近的店鋪,這樣一旦自己發現他生病,就會讓他去醫院看病,一切都順理成章,不過他怎么也想不到丁戰國殺害向慶壽的原因。

丁戰國也知道了李春秋暗中調查自己的事情,騰達飛認為此人就像一顆定時炸彈,想要除掉他,但是丁戰國認為在現在特殊的時間段里,公安局內部最好不要再出現意外,以防黑戶計畫不能按時進行,他認為就憑李春秋一個笑笑的法醫,暫時還不會查到自己的真實身份。

此時鄭三和兄弟彪子一起吃飯,他知道試爆行動陳成功,李春秋的任務完成,他一直認為李春秋有問題,現在正是除掉他的好機會,只要做的完美,應該不會引起魏一平的懷疑。彪子猶豫了片刻,看在兄弟情分上,他決定幫助鄭三刺殺李春秋。

丁戰國的種種可疑舉動不得不讓李春秋懷疑,第二天,他向車隊借走了事發當天丁戰國開的車,剛好今晚姚蘭母子要回老家,他以開車送妻兒去火車站為由借來了車,這樣不會引起別人的懷疑。借到車子之後他去棺材鋪向老闆詢問了當天棺材刷漆的時間,刷一遍需要20分鐘,他們刷了3遍。然後李春秋開車以最慢的車速到達了醫院外面,和當天丁戰國所有的時間相差甚多,他肯定丁戰國那天去醫院看病不過是個幌子,在這之前他一定有所行動。與此同時彪子在後面悄悄跟蹤李春秋,觀察著他的一舉一動,可是李春秋並未察覺,他不知道危險就在自己身邊。

李春秋從向慶壽被害的地點出來後看到了一個迷路的孩子,那孩子穿著以及身高都與李唐十分相像,他誤以為是李唐便追上前去,但是根據對孩子的觀察,穿著新衣服,但是牙齒上的牙垢卻很多,李春秋開始警覺,他突然回頭發現了即將對自己動手的彪子,不過他並未看清的樣貌,彪子發現他察覺趕緊跑進一家雜貨鋪從後門溜掉了,李春秋追上前去的時候他早已不見了蹤影。李春秋不知道此人接近自己是有意還是無意,也不知道他是哪一夥的人,是否與今天自己的調查有關係,不過他知道有人在暗中監視自己並且要置自己於死地。

李春秋根據對方利用外套的障眼法決定以彼之道還施彼身,他在街上買了和丁戰國一樣的外套,並且把丁戰國約到了果戈里酒吧見面。不知情的鄭三跟著李春秋來到果戈里酒吧,他看到了坐在吧檯邊的人,同樣的外套同樣的背影,鄭三沒有多想,衝進去準備動手,但是他打開刀子的聲音被丁戰國聽到,這次不僅沒有除掉李春秋,還死在了丁戰國的手中。李春秋在窗外觀察著裡面的一切,他本來以為是丁戰國安排人刺殺自己,沒想到卻陰差陽錯借丁戰國的手除掉了鄭三這顆定時炸彈。

丁戰國向其詢問他約自己見面的目的,李春秋知道在丁戰國面前說謊很有可能弄巧成拙,倒不如直接跟他攤牌,他也知道自己和郝師傅的關係,所以他所有的說辭都圍繞著郝師傅來說,目的就是希望儘快找到殺害郝師傅的兇手,丁戰國是用刀高手,他殺害向慶壽又如此巧合,所以不得不引起李春秋的懷疑,丁戰國聽到李春秋這樣的解釋縱然生氣,但是他所言不無道理,他也表示理解,就像李春秋所說,換位思考如果是攤上這件事的是李春秋他同樣也會調查。因為這件事,他們二人之間的那層窗戶紙被捅破,兩人的關係再也得不到緩和,李春秋現在最想做的就是趕緊送走姚蘭母子,不想他們遇到任何危險。

鄭三死後魏一平得到了訊息,他找來彪子詢問了情況,沒想到他和李春秋二人之間的矛盾竟然如此之深,同樣是為保密局做事,他們之間就如此水火不容。不過鄭三生前多次對彪子提及李春秋會毀掉保密局的話也引起了魏一平的警覺,究竟鄭三發現了什麼要不顧一切除掉李春秋,不過此時魏一平還不知道自己和彪子的對話正在被監聽。

社會局的人立即向上級匯報了情況,陳立業得到訊息後立即約見了李春秋,他將同志掌握到的情況告訴給他,很有可能魏一平已經開始懷疑他,他以後的行動需要小心。這一次見面,李春秋還將自己對丁戰國的懷疑全盤說出,他懷疑丁戰國很有可能是特務,不過現在還沒有確鑿的證據,可是他殺人後用大拇指摳耳朵的動作出賣了他,這也是李春秋懷疑他的一部分原因。李春秋一直認為郝師傅被害有蹊蹺,他查到了第一案發現場就是車隊旁邊的澡堂,陳立業立即想到社會部也有同樣的澡堂,他們決定從澡堂著手調查,只要查到丁戰國有問題會立即逮捕他。陳立業知道現在情況很危險,所以決定請示組織緊急轉移姚蘭母子,李春秋卻謝絕了他的好意。

中午李春秋和姚蘭約好帶著李唐去吃草莓蛋糕,可是當李春秋趕到飯店時意外發現了魏一平竟然和姚蘭母子一起吃飯。

魏一平知道李春秋去買車票的事情,便向其詢問,李春秋拿出車票,魏一平看到是無座的車票,表面上出於好意他要給他們換成有座位的,可是只有李春秋知道魏一平是想通過這種方式控制姚蘭母子,阻止他們離開哈爾濱。

馮禮霞這邊安排人尋找哈爾濱所有賣棋子火燒的店鋪,卻一無所獲,根據林翠和工商局溝通的情況,在哈爾濱除了店鋪還會有一些流動的路邊攤販,要調查起來十分吃力,馮禮霞很生氣,她命令林翠必須要想盡一切辦法查到賣棋子火燒的人。馮禮霞發現最近魏一平和李春秋那邊都沒有了動靜,她猜測騰達飛現在得到了人和東西,已經決定要拋開保密局的這些人,所以現在要找到他是最重要的,馮禮霞決定從監視魏一平的人中抽調出人手,讓他們都把精力放到棋子火燒這條線索上。

下一集(第 36 集) 面具電視劇劇情看點 面具丁戰國最後死了嗎?面具丁戰國的結局是什麼? 面具李春秋有沒有棄暗投明?李春秋和姚蘭復婚了嗎?李春秋的結局是什麼? 面具騰達飛是什麼人?騰達飛的身份是什麼? 面具趙冬梅死了嗎?趙冬梅的結局是什麼? 面具黑虎計畫的內容是什麼?黑虎計畫到底是什麼?丁戰國的真實目的是什麼? 面具趙秉義是什麼人?趙秉義和李春秋什麼關係?李春秋十年前來哈爾濱潛伏的任務是什麼? 面具趙冬梅是特務嗎?魏一平讓李春秋和趙冬梅結婚的目的是什麼? 面具丁戰國為什麼要殺死陳彬?丁戰國殺死陳彬的原因是什麼? 面具丁戰國的真實身份是什麼?丁戰國是好人還是壞人?殺死陳彬的兇手是誰? 面具李春秋為什麼要跟姚蘭離婚?李春秋最後和姚蘭離婚了嗎?離婚的原因是什麼? 面具陳立業是什麼人?陳立業是好人還是壞人?陳立業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面具趙冬梅是什麼人?李春秋為什麼接近趙冬梅?李春秋是真的喜歡趙冬梅嗎? 面具方黎死了嗎?方黎的結局是什麼? 面具姚蘭和方黎是什麼關係?姚蘭真的出軌方黎了嗎?方黎是什麼人? 面具李春秋的真實身份是什麼?李春秋是什麼人? 電視劇面具什麼時候播出 面具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