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面具第23集劇情介紹

面具劇情介紹第23集

李春秋離婚 趙冬梅是特務

陳彬裝病用鐵鏈勒死了看守的公安,還沒逃出酒廠就被人一槍打死了。對於李春秋提出的離婚,姚蘭平靜的接受了,瞞著沒告訴兒子,但李唐雖然是孩子又不是傻子,心裡已經意識到了,李春秋交代姚蘭,若是孩子問起來就說他出差出遠門了。

李春秋和姚蘭一起送李唐上學,回來的時候兩人去社會局辦理離婚手續,路上回憶著相識相戀到結婚的點滴,彼此心裡都非常沉重,李春秋縱然再捨不得,為了他們母子好,還是咬牙離了。

李春秋回到公安局就從同事那裡得知小胡犧牲了,是被勒死的,被抓的陳彬也被人槍殺了。李春秋檢查了陳彬的屍體,一槍致命,隨後又向小唐了解了情況,至於小胡的遺體丁戰國有交代,不準人碰,李春秋暫時還接觸不到。

李春秋在陳彬的毛衣上發現了可疑之物,檢驗之後發現是肥皂水。廠里的一個同事很是喜歡趙冬梅,經常幫忙的照顧她,一直守在趙冬梅門口死皮賴臉的跟著想要表白,趙冬梅也看出他的心思,拒絕了他。

李春秋把陳彬的驗屍報告拿給了丁戰國,已經分析出陳彬是利用肥皂水裝病引小胡上當,這才在手腳被束縛的情況下勒死小胡的。李春秋拜託丁戰國近段時間幫忙接李唐放學,心情沉重的告訴了丁戰國他已經跟姚蘭離婚的事實,丁戰國有點驚訝。

李春秋離婚了,最開心的是趙冬梅了,積極的裝修家裡,置辦了新婚用品,李春秋都由著她的意思辦,趙冬梅打算過完年之後跟李春秋舉辦隆重的婚禮。

只有李春秋心裡清楚,他是利用趙冬梅才有理由跟姚蘭提出離婚的,大年三十的晚上就要跟著魏一平永遠的離開哈爾濱,對於趙冬梅只能辜負了。李春秋向魏一平匯報了情況,說了陳彬的死,魏一平縱然惋惜陳彬的死,但更多的也是鬆了口氣,擔心他叛變。

魏一平讓李春秋馬上跟趙冬梅結婚入洞房,任務已經下來了,沒有時間了,越快越好,李春秋有點接受不了,而此時趙冬梅卻突然來了,原來她也是保密局的特務,所有的一切都是魏一平安排的,一方面是試探,另一方面是為了儘快的讓他跟趙冬梅搭檔,以夫妻的關係掩護身份,在趙冬梅家裡製作炸彈。

李春秋心裡生氣魏一平和趙冬梅合夥騙自己,一切都是假的,但他又能如何呢,只能按照吩咐下午就跟趙冬梅辦理了結婚手續。李春秋不顧在後面哭著追著的兒子,咬牙提著行李從姚蘭那裡搬了出來,一路上哭的不能自已。

丁戰國去了酒廠,給看廠子的大爺送了布料子,隨後拉著他喝酒。

下一集(第 24 集) 面具電視劇劇情看點 面具丁戰國最後死了嗎?面具丁戰國的結局是什麼? 面具李春秋有沒有棄暗投明?李春秋和姚蘭復婚了嗎?李春秋的結局是什麼? 面具騰達飛是什麼人?騰達飛的身份是什麼? 面具趙冬梅死了嗎?趙冬梅的結局是什麼? 面具黑虎計畫的內容是什麼?黑虎計畫到底是什麼?丁戰國的真實目的是什麼? 面具趙秉義是什麼人?趙秉義和李春秋什麼關係?李春秋十年前來哈爾濱潛伏的任務是什麼? 面具趙冬梅是特務嗎?魏一平讓李春秋和趙冬梅結婚的目的是什麼? 面具丁戰國為什麼要殺死陳彬?丁戰國殺死陳彬的原因是什麼? 面具丁戰國的真實身份是什麼?丁戰國是好人還是壞人?殺死陳彬的兇手是誰? 面具李春秋為什麼要跟姚蘭離婚?李春秋最後和姚蘭離婚了嗎?離婚的原因是什麼? 面具陳立業是什麼人?陳立業是好人還是壞人?陳立業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面具趙冬梅是什麼人?李春秋為什麼接近趙冬梅?李春秋是真的喜歡趙冬梅嗎? 面具方黎死了嗎?方黎的結局是什麼? 面具姚蘭和方黎是什麼關係?姚蘭真的出軌方黎了嗎?方黎是什麼人? 面具李春秋的真實身份是什麼?李春秋是什麼人? 電視劇面具什麼時候播出 面具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