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面具第17集劇情介紹

面具劇情介紹第17集

李春秋不忍和趙冬梅分手 陳立業斗歹徒

魏一平李春秋去找一些托盤天平,一天的時間內交給自己。丁戰國已經安排人去排查城內賣天平的店鋪了,很多眼線都在盯著,就等著可疑之人出現了。丁戰國聯繫不上葉翔,去了照相館,發現已經人去樓空了,窗戶那裡有腳印,他懷疑葉翔已經凶多吉少了,打電話讓小唐帶人來現場勘查。

丁戰國在葉翔的家裡翻找線索,發現了一些測試的紙張,猜測也許葉翔已經找到了八號密寫術的最後一種配料了,可惜他來晚了。李春秋也去了現場,故意把現場的腳印給踩亂了,丁戰國把他埋怨了一通,卻並未繼續懷疑他。

有鄰居說昨晚有人來照相館敲過門,丁戰國仔細的盤問她是否記得那個人是誰,這個婦女一眼認出了李春秋,嚇得李春秋心驚膽戰的,正當丁戰國和眾人都看向李春秋解釋的時候,那個婦人又對進來的戰士說是他,這一下她的指認就沒有真實性了,李春秋躲過一劫。

丁戰國和高陽分析,葉翔失蹤估計是有人來喚醒他了,特務手裡也沒有八號顯影液,所以才去喚醒葉翔,想讓他查出最後的配料,現如今只要盯著各個賣天平的店鋪,一定能找到可疑人。李春秋去店鋪買天平,正好遇見了兩個公安局盯梢的人,正當他急著編理由的時候趙冬梅出現,質問他為什麼騙她說出差?

趙冬梅很敏感,察覺出李春秋從昨天開始就有點不對勁了,對她很冷淡,不明白自己做錯了什麼,為什麼只有一天一夜的時間就好像變了一個人呢,李春秋看著無辜的趙冬梅於心不忍,只能抱著她沉默了。

李春秋連續跑了三個文具店,都發現了有人在監視,給魏一平打了電話,魏一平並沒有放棄,想到了學校,選了李唐所在的奮鬥國小,讓李春秋提供文具庫房的所在位置。丁戰國又去了照相館,靠著敏銳的洞察力想像昨晚發現的一切,應該是進來的那個人把插銷從裡面插住,隨後發現葉翔跳窗逃跑去追趕的。

丁戰國知道那個敲門的人就是特務派來喚醒葉翔的,發現了葉翔剛買的糖栗子,還有一張地圖,去了葉翔昨天去的炒栗子的小鋪子,從那裡打聽出葉翔卻是來過,順著線索找到了一家酒家,把葉翔做過的事情都嘗試一遍,竟然找到了八號密寫術的最後配料就是酒樓裡面的黃酒,那么接頭地點就在這裡了。

高陽和丁戰國把所有人的人馬埋伏在接頭地點,等著特務上門瓮中捉鱉。魏一平讓陳彬找人扔炸彈給國小製造混亂,趁機偷天平,李春秋打電話給校長通風報信,校長誤以為是神經病沒相信,結果炸彈還是爆炸了,國小亂成一團,校長率領各個老師帶著學生躲進了防空洞。

一個孩子要上廁所,陳立業帶著他冒險出去,結果扔炸彈的兇手挾持了孩子,嚇得腿軟的陳立業故意摔倒把兇手砸暈了,審訊的時候李春秋看了兇手的脖子,是被受過專業訓練的人擊打的,發現陳立業不簡單。

下一集(第 18 集) 面具電視劇劇情看點 面具丁戰國最後死了嗎?面具丁戰國的結局是什麼? 面具李春秋有沒有棄暗投明?李春秋和姚蘭復婚了嗎?李春秋的結局是什麼? 面具騰達飛是什麼人?騰達飛的身份是什麼? 面具趙冬梅死了嗎?趙冬梅的結局是什麼? 面具黑虎計畫的內容是什麼?黑虎計畫到底是什麼?丁戰國的真實目的是什麼? 面具趙秉義是什麼人?趙秉義和李春秋什麼關係?李春秋十年前來哈爾濱潛伏的任務是什麼? 面具趙冬梅是特務嗎?魏一平讓李春秋和趙冬梅結婚的目的是什麼? 面具丁戰國為什麼要殺死陳彬?丁戰國殺死陳彬的原因是什麼? 面具丁戰國的真實身份是什麼?丁戰國是好人還是壞人?殺死陳彬的兇手是誰? 面具李春秋為什麼要跟姚蘭離婚?李春秋最後和姚蘭離婚了嗎?離婚的原因是什麼? 面具陳立業是什麼人?陳立業是好人還是壞人?陳立業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面具趙冬梅是什麼人?李春秋為什麼接近趙冬梅?李春秋是真的喜歡趙冬梅嗎? 面具方黎死了嗎?方黎的結局是什麼? 面具姚蘭和方黎是什麼關係?姚蘭真的出軌方黎了嗎?方黎是什麼人? 面具李春秋的真實身份是什麼?李春秋是什麼人? 電視劇面具什麼時候播出 面具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