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面具第13集劇情介紹

面具劇情介紹第13集

李春秋利用麵包房通風報信

叛變的線人擔心同夥追殺自己滅口,急忙帶著戀人去火車站,準備在最快時間內離開這裡,他讓戀人先去買票,隨後給丁戰國打電話,本來想要告訴他李春秋的身份的,話還沒有說完追來的特務發現了他,扔了個手榴彈進了電話亭,炸死了他。

醫院的小護士正好看見李春秋和一個女的在餐廳吃飯,回了醫院之後很想把此事告訴姚蘭,卻欲言又止不知道乾怎么開口。李春秋已經從沙發上搬回了臥室,不再跟姚蘭冷戰,但他心裡始終有一個坎,面對著姚蘭有意的引誘,他始終提不起興趣。

殺了線人的特務叫陳彬,他有一個相戀了四年的戀人,兩人感情很好,這些年女友一直默默的陪伴著他,想結婚了,可是他卻不能給,這讓他痛恨奔波的殺人生活,喝醉了之後向戀人發牢騷哭訴,自己太累了,不想幹了,女友只當他是喝醉了說胡話,並未察覺他是特務。

第二天陳彬詢問女友昨晚她都說了些什麼,女友一五一十的說了,特務擔心女友發現他的身份引來殺身之禍,狠心竟然用枕頭捂死了她。

現如今丁戰國循著線索挨家挨戶的在爆炸電話亭的附近排查,安排一部分去繼續蹲點排查可疑人,隨後故意讓小李向李春秋透漏假的訊息,說陳彬抓住了,就是想要看看李春秋有什麼反應和動作。高陽吩咐下來,有線報說特務要在廣場暗殺即將發表演講的公共人物,丁戰國追查此案,故意對李春秋放鬆警惕。

李春秋心裡急得不行,得想辦法給魏一平匯報,跟著丁戰國去了廣場,發現一個女的形跡可疑,有可能是特務,丁戰國還向李春秋打賭,若是他猜錯了,就脫光了在大街上跑一圈。李春秋藉口去上廁所想要給打電話報信,但他發現丁戰國的反應不對,猜出是陷阱。

李春秋沒有去電話亭而是去了旁邊的麵包店,看到麵包想到一條妙計,打暈了一個路人把他的手錶放到了麵包房,這個被打暈的人醒來發現貴重的手錶不見了就報案了,公安局介入去麵包店搜查,發現手錶藏在麵包籃子下面。

小護士還是把李春秋跟女的約會的事情告訴了姚蘭,姚蘭心裡有愧,一個人找趙冬梅談話。女特務發現麵包房關門打烊了,察覺出出事了,也發現了跟蹤監視的人。

下一集(第 14 集) 面具電視劇劇情看點 面具丁戰國最後死了嗎?面具丁戰國的結局是什麼? 面具李春秋有沒有棄暗投明?李春秋和姚蘭復婚了嗎?李春秋的結局是什麼? 面具騰達飛是什麼人?騰達飛的身份是什麼? 面具趙冬梅死了嗎?趙冬梅的結局是什麼? 面具黑虎計畫的內容是什麼?黑虎計畫到底是什麼?丁戰國的真實目的是什麼? 面具趙秉義是什麼人?趙秉義和李春秋什麼關係?李春秋十年前來哈爾濱潛伏的任務是什麼? 面具趙冬梅是特務嗎?魏一平讓李春秋和趙冬梅結婚的目的是什麼? 面具丁戰國為什麼要殺死陳彬?丁戰國殺死陳彬的原因是什麼? 面具丁戰國的真實身份是什麼?丁戰國是好人還是壞人?殺死陳彬的兇手是誰? 面具李春秋為什麼要跟姚蘭離婚?李春秋最後和姚蘭離婚了嗎?離婚的原因是什麼? 面具陳立業是什麼人?陳立業是好人還是壞人?陳立業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面具趙冬梅是什麼人?李春秋為什麼接近趙冬梅?李春秋是真的喜歡趙冬梅嗎? 面具方黎死了嗎?方黎的結局是什麼? 面具姚蘭和方黎是什麼關係?姚蘭真的出軌方黎了嗎?方黎是什麼人? 面具李春秋的真實身份是什麼?李春秋是什麼人? 電視劇面具什麼時候播出 面具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