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面具第36集劇情介紹

面具第36集:姚蘭發現李春秋的特務身份 丁戰國想要爭取李春秋

李春秋一家人吃完飯回家的路上遇到了命案,死者是個流浪兒,李春秋下車去查看情況,他發現死的正是那個自己曾經見過的孩子。李春秋調查丁戰國的心思越來越強烈,他沒有回家,藉口要回到公安局給小李開門,讓姚蘭母子先回家,而後他去了曾經收留丁美兮的孤兒院,從他和嬤嬤的溝通中,他知道丁戰國並不是丁美兮的親生父親,當年丁美兮的生母將其送到這裡,親口告訴嬤嬤孩子長得像父親,但是丁美兮卻絲毫不像丁戰國,由此李春秋確認了自己的判斷,丁戰國在丁美兮不記事的時候將其帶走,就是為了組建一個虛擬的家庭,好完成他在哈爾濱的潛伏任務。

李春秋回到家,突然接到了魏一平的電話,姚蘭無意中聽到了他們二人的對話,她萬萬沒想到這個和自己生活了十年的男人,竟然會是一個做炸彈的特務,她沒有絲毫猶豫,要打電話舉報他,李春秋拔斷了電話線阻止了姚蘭,他現在還不能說自己在做什麼事情,不過他答應姚蘭,過了年自己會將所有的事情都告訴她,絕不再有絲毫的隱瞞,不過現在自己在做的事情是有意義的,不是她所想的那樣,他希望姚蘭能夠耐心等到自己說出真相的一天。畢竟相處了多年姚蘭還是愛他的,他相信了李春秋說的話,決定等到真相大白的一天。

丁戰國將今天李春秋對自己說的話都告訴給騰達飛,他們已經確定了李春秋是魏一平的人,不過他們和國名黨是各為其主,現在也不過是短暫的合作關係,李春秋是個人才,丁戰國認為可以將其爭取過來,騰達飛答應了他,兩人商量要是李春秋能為他們做事,騰達飛會向上級給他請功,如果李春秋拒不合作,那丁戰國就會立即除掉他。

林翠等人找到了那個賣棋子燒餅的流動攤販,可惜這個人不識字,也不會看錶,看時間都是憑藉太陽,但是那個日本人買燒餅那天恰好是個陰天所以他無法判斷時間,不過他回憶起那天自己所走過的區域,馮禮霞決定讓所有人對那片區域展開地毯式搜尋。

騰達飛約魏一平在西餐廳見面,他們二人的通話被監聽到之後社會局的同志立即派餛飩館的同志前去監視,騰達飛先魏一平一步進入了餐廳,當魏一平趕到時,恰好看到了混沌店老闆也進入了這家餐廳,雖然他包裹得很嚴實,但是他看到了那人受傷的手指,當初自己吃餛飩的時候還詢問過他是如何受傷的,雖然魏一平不能確定此人就是來跟蹤自己的,安全起見,他還是臨時更換了見面地點,他利用一個賣報的孩子給騰達飛送信,當他看到騰達飛從餐廳出來,後面沒有尾巴這才放了心。

魏一平和騰達飛在砂鍋居見了面,此次見面,騰達飛告訴他會在除夕夜毀掉發電廠,那個日本人曾經是關東軍的少佐,知道一條通往發電廠的秘密通道,他將日本人的地址交給魏一平,讓其去找他詳談。

魏一平並沒有將自己被跟蹤的事情告訴騰達飛,這樣的話就意味著保密局出現了致命疏漏,現在他要做的就是不動神色調查出自己的行蹤究竟是如何被敵人知曉的。魏一平回家之前聯繫了彪子,他讓其在規定的時間內給自己家中打電話,並交代好他要說的話。回到家,魏一平在和彪子通話時感覺到電話很有可能有問題,他拆開後果然發現了竊聽器,他想到了李春秋摔壞自己電話的事情,這樣一來一切都順理成章了,社會局的人通過上門修電話話的機會往裡面安裝了竊聽器。魏一平此時才知道鄭三懷疑李春秋是對的,他有些後悔當初沒有聽鄭三的話,好好調查一下李春秋。

李春秋看著快到中午準備去車站買票,沒想到卻被丁戰國叫住,丁戰國說要給他看他感興趣的東西,李春秋並不知道丁戰國的目的,但是臨走之前他多了個心眼,以不讓同事誤會自己上班期間擅自離崗,他告訴小李自己和丁戰國出去辦事。就在他們離開後,陳立業給他打來了電話,當他得知李春秋被丁戰國叫走的時候心中有些忐忑,他擔心李春秋可能會有危險。

丁戰國將李春秋帶到了酒廠旁的枯井中,他告訴李春秋門房的屍體就在裡面,讓李春秋前去查看,走到枯井便,李春秋料到丁戰國可能會在這裡除掉自己,因為自己在這裡出事,無人會察覺。他突然轉身看著丁戰國,此時的丁戰國還沒有掏出槍,丁戰國沒想到李春秋的反應比自己預想的要快很多。此時的他們已經不同往日,他們知道了彼此的身份,同樣都是潛伏者,李春秋知道反抗無用,所以他沒有多說,直接讓丁戰國開槍。但是丁戰國卻沒有動手,他告訴李春秋如果自己真想動手絕對不會等到現在。

從那裡離開後,丁戰國和李春秋一起吃了飯,這一次他們坦誠相待,李春秋解答了丁戰國的所有疑問,不過這一次他也確定了丁戰國是騰達飛的人,丁戰國希望李春秋能夠成為自己真正的搭檔,李春秋有些意外,他不確定丁戰國是要拉攏自己還是利用自己完成這次黑虎行動。

下一集(第 37 集) 面具電視劇劇情看點 面具丁戰國最後死了嗎?面具丁戰國的結局是什麼? 面具李春秋有沒有棄暗投明?李春秋和姚蘭復婚了嗎?李春秋的結局是什麼? 面具騰達飛是什麼人?騰達飛的身份是什麼? 面具趙冬梅死了嗎?趙冬梅的結局是什麼? 面具黑虎計畫的內容是什麼?黑虎計畫到底是什麼?丁戰國的真實目的是什麼? 面具趙秉義是什麼人?趙秉義和李春秋什麼關係?李春秋十年前來哈爾濱潛伏的任務是什麼? 面具趙冬梅是特務嗎?魏一平讓李春秋和趙冬梅結婚的目的是什麼? 面具丁戰國為什麼要殺死陳彬?丁戰國殺死陳彬的原因是什麼? 面具丁戰國的真實身份是什麼?丁戰國是好人還是壞人?殺死陳彬的兇手是誰? 面具李春秋為什麼要跟姚蘭離婚?李春秋最後和姚蘭離婚了嗎?離婚的原因是什麼? 面具陳立業是什麼人?陳立業是好人還是壞人?陳立業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面具趙冬梅是什麼人?李春秋為什麼接近趙冬梅?李春秋是真的喜歡趙冬梅嗎? 面具方黎死了嗎?方黎的結局是什麼? 面具姚蘭和方黎是什麼關係?姚蘭真的出軌方黎了嗎?方黎是什麼人? 面具李春秋的真實身份是什麼?李春秋是什麼人? 電視劇面具什麼時候播出 面具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