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面具第5集劇情介紹

面具第5集:敵特謀殺丁戰國 捨身救子破敵計

李春秋家裡的是受了槍傷的特務陳彬,李春秋替他取出了子彈,包紮好傷口,恰好此時姚蘭和李唐回來了,跟著來的還有陳老師。李春秋機警地割傷陳彬的手臂,然後包紮以掩人耳目。送走陳彬時告訴他不要再來他家裡找他了,他怕暴露。

深夜,丁戰國的家裡,這個老公安正為整天幫助女兒寫作業而痛苦不堪。等女兒睡下,丁戰國又睡不著了,站在窗簾後面觀察鄰居李春秋的窗子裡。而此時李春秋,也因為把受傷的特務陳彬帶回家裡治傷受到妻子埋怨後睡不著,也正站在窗子裡觀察對面的丁戰國的窗戶。此時的李春秋心裡有個直覺,感覺丁戰國的那雙眼睛正盯著他,他想著離開哈爾濱。

但魏站長的意思是把距離他們最近的丁戰國給除掉,不讓李春秋參與,而派陳彬尋找機會去謀殺丁戰國。

丁戰國要在妻子的忌日帶女兒去祭奠,魏一平從其他渠道得知了丁戰國的行蹤,便認為殺掉丁戰國的好機會來了,派陳彬帶人在丁戰國去公墓的必經之路上堆了許多圓木,準備等丁戰國的車來了放圓木連人帶車砸成扁餅。

丁戰國在去接女兒美兮時,李唐也要跟著,於是一車三人便出發了。半路上遇到一輛出故障的車擋了道,只好停車等著。這就是個陰謀,那高處堆放的圓木堆正好對著丁戰國的車,而陳彬就在圓木堆的後面把點燃的薰香桿放在捆綁圓木堆的繩子上燒,只要將繩子燒斷,加速度向下滾落的圓木就會把丁戰國連人帶車砸扁。

再說李春秋接到陳彬的電話,是要他不要出公安局法醫科的門。不過,突然李春秋接到姚蘭的電話說,學校陳老師打電話說李唐沒在學校上課,這下把李春秋給嚇得不輕。他知道陳彬要對丁戰國下手了,那丁戰國帶著美兮去公墓,一定也帶著李唐。兒子有生命危險,李春秋無論如何也坐不住了。飛車追去,等他看見香頭在燒著繩索時,正好是萬分危機的時候。他毫不猶豫地用手拉住了繩索,拚命地控制住了圓木堆,總算沒有讓它們滾落。

丁戰國安全地通過了,放掉圓木,李春秋的手被繩索勒出了血。魏一平告訴陳彬,這次沒能成功殺掉丁戰國,那是他丁戰國命數還不該盡,他們並不知道李春秋追趕過去破壞了他們的罪惡計畫。

“不能讓他死,那就不能讓他閒著!”魏一平又派陳彬去搞破壞,去炸一個倉庫,結果炸彈沒有響,再去查看原因時被人發現,殺死了倉管後逃走,行動失敗了。

魏一平發報給上級,被高局長帶人給截獲了密碼,然後加緊破譯。那陳彬回到家,發現媳婦在家,陳彬已經發現了一些線索,知道他媳婦從鐵路上辭職了,便厲聲責問媳婦為什麼要辭職?

下一集(第 6 集) 面具電視劇劇情看點 面具丁戰國最後死了嗎?面具丁戰國的結局是什麼? 面具李春秋有沒有棄暗投明?李春秋和姚蘭復婚了嗎?李春秋的結局是什麼? 面具騰達飛是什麼人?騰達飛的身份是什麼? 面具趙冬梅死了嗎?趙冬梅的結局是什麼? 面具黑虎計畫的內容是什麼?黑虎計畫到底是什麼?丁戰國的真實目的是什麼? 面具趙秉義是什麼人?趙秉義和李春秋什麼關係?李春秋十年前來哈爾濱潛伏的任務是什麼? 面具趙冬梅是特務嗎?魏一平讓李春秋和趙冬梅結婚的目的是什麼? 面具丁戰國為什麼要殺死陳彬?丁戰國殺死陳彬的原因是什麼? 面具丁戰國的真實身份是什麼?丁戰國是好人還是壞人?殺死陳彬的兇手是誰? 面具李春秋為什麼要跟姚蘭離婚?李春秋最後和姚蘭離婚了嗎?離婚的原因是什麼? 面具陳立業是什麼人?陳立業是好人還是壞人?陳立業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面具趙冬梅是什麼人?李春秋為什麼接近趙冬梅?李春秋是真的喜歡趙冬梅嗎? 面具方黎死了嗎?方黎的結局是什麼? 面具姚蘭和方黎是什麼關係?姚蘭真的出軌方黎了嗎?方黎是什麼人? 面具李春秋的真實身份是什麼?李春秋是什麼人? 電視劇面具什麼時候播出 面具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