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面具第31集劇情介紹

面具第31集:趙冬梅和陸傑慘死在鄭三手中 向慶壽被假情報迷惑親自前往哈爾濱

李春秋根本沒有想到丁戰國會在自己的飯菜里下毒,本打算要喝湯的他卻被前台告知有他電話找他,電話是同事小李打來的,因為啤酒廠年前要加班,廠長找不到趙冬梅只好打到公安局找李春秋,讓其務必通知趙冬梅加班的事情,恰巧李春秋不在,小李知道他所在的飯館,這才打過來通知他這個訊息。

因為這個意外的電話李春秋躲過了一劫,不過他想到了趙冬梅,不知道此時她是否已經和陸傑坐上去往牡丹江的火車,根據他對魏一平的了解,找不到趙冬梅他一定不會善罷甘休,為了試探情況,李春秋打電話到啤酒廠,通過和廠長通話他知道鄭三去過那裡,而且還意外發現了陸傑和趙冬梅一起請假的事情,李春秋低估了鄭三的智商,他想鄭三一定去往了二道河,他只能暗暗祈禱趙冬梅他們可以先一步離開。此時的他無法安心吃飯,只要藉口自己有急事離開了,並承諾以後一定會跟姚蘭解釋清楚。

鄭三帶人來到了二道河,但是並未在火車站發現趙冬梅,鄭三想到現在距離火車開還有一段時間,趙冬梅不敢輕易露面,所以他們一定會先找旅館住下歇腳,隨後鄭三和兩個手下便分頭尋找這個時間還在營業的旅館。很快,鄭三等人就找到了趙冬梅的落腳處,趙冬梅和買票回來的陸傑還和對方發生了打鬥,陸傑為了掩護趙冬梅逃走,被鄭三殺害,旅館的掌柜也死在了他們的手中。

李春秋趕到二道河在街上看到了鄭三的身影,當他進入四方旅社,發現這裡一片狼藉,血跡斑斑,還有趙冬梅和陸傑的屍體。李春秋萬萬沒想到自己認為萬無一失的計畫竟然還是斷送了趙冬梅的性命。

李春秋極為氣憤,他立刻跑到郵局門口的電話亭向公安局報了案。他能想到的鄭三同樣能想到,半路上,鄭三安排受傷的兄弟彪子去屯子裡找了自己的熟人,那人是療傷高手,還將槍枝都給了他,這樣即便路上遇到公安局人檢查,也不會搜出武器發現異常。如鄭三所料,他們果然遇到了公安局的關卡,不過他早有準備順利通過了檢查,鄭三根據警察的詢問,判斷是有人報了案,而且知道的很詳細,就連兇手幾個人,哪裡受傷都十分清楚,這是他沒有想到的事情。

李春秋回到家裡,還要如同往常一樣,等待著趙冬梅回家,不能表現出絲毫悲傷,現在他所能做的就只有等待,等著有人來告訴他趙冬梅的死訊,還有兇手伏法的訊息。

就在李春秋悲傷之時,丁戰國前來通知他趙冬梅死訊,李春秋去公安局看了她的屍體,此時的他終於能夠痛痛快快哭一場了,即便是當著姚蘭的面。

陳立業和馮禮霞破解了通訊錄,但是就在他們要對這些人準備抓捕前,他們竟然都以各種各樣的理由離開了家或者單位,名單上的人一個都沒有落網,陳立業很失望很氣憤,沒想到他們還是比魏一平晚了一步,由於現在黑虎行動他們還不了解,所以還不能動魏一平。

魏一平是個十分謹慎的人,他發現最近旁邊的租客換了人,家的對面還新開了一家餛飩店,他認為已經有人暗中盯上了自己。

晚上,高陽親自來找馮禮霞談事情,他將金克儉身份暴露一事說出,不過金克儉同志為了黑虎行動還制定了一份迷惑向慶壽的計畫,那就是他故意留下線索讓向慶壽找到自己給家人匯款的匯票,還有提前放置在情報交換地點的情報,這些都是他偽造的,他知道向慶壽會用家人的生命安危來威脅自己,到時候自己假意投降,向慶壽看到了情報必然會親自前往哈爾濱與騰達飛見面。

向慶壽這個人患有嚴重的哮喘,在抗戰時期他就一直在伊萬諾夫的診所看病拿藥,所以高陽斷定此次向慶壽和騰達飛見面的地點就在伊萬諾夫的醫院。與此同時,騰達飛也與丁戰國見了面,他向其詢問公安局是否有動靜,丁戰國並未聽到任何風聲,但是他知道騰達飛要去伊萬諾夫的醫院會見一個重要的人,他有些不放心,決定自己先去試探情況,確保周圍安全再讓騰達飛出現。騰達飛將向慶壽的特點告訴給丁戰國以免他認錯人或者認不出自己人。

高陽此次來找馮禮霞也是為了搬救兵,根據上級的指示,這次的布控任務不再用公安局那些熟悉的面孔,這件事屬於絕對保密,現在公安局內部也只有他一個人知道,所以這次他需要馮禮霞手下的人到現場布控,等待向慶壽的到來。但是林翠他們並未見過向慶壽本人,高陽告訴她,向慶壽患有嚴重的哮喘,咳嗽他是控制不了的,所以他們只需要憑藉聽咳嗽聲就可以找到向慶壽。

下一集(第 32 集) 面具電視劇劇情看點 面具丁戰國最後死了嗎?面具丁戰國的結局是什麼? 面具李春秋有沒有棄暗投明?李春秋和姚蘭復婚了嗎?李春秋的結局是什麼? 面具騰達飛是什麼人?騰達飛的身份是什麼? 面具趙冬梅死了嗎?趙冬梅的結局是什麼? 面具黑虎計畫的內容是什麼?黑虎計畫到底是什麼?丁戰國的真實目的是什麼? 面具趙秉義是什麼人?趙秉義和李春秋什麼關係?李春秋十年前來哈爾濱潛伏的任務是什麼? 面具趙冬梅是特務嗎?魏一平讓李春秋和趙冬梅結婚的目的是什麼? 面具丁戰國為什麼要殺死陳彬?丁戰國殺死陳彬的原因是什麼? 面具丁戰國的真實身份是什麼?丁戰國是好人還是壞人?殺死陳彬的兇手是誰? 面具李春秋為什麼要跟姚蘭離婚?李春秋最後和姚蘭離婚了嗎?離婚的原因是什麼? 面具陳立業是什麼人?陳立業是好人還是壞人?陳立業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面具趙冬梅是什麼人?李春秋為什麼接近趙冬梅?李春秋是真的喜歡趙冬梅嗎? 面具方黎死了嗎?方黎的結局是什麼? 面具姚蘭和方黎是什麼關係?姚蘭真的出軌方黎了嗎?方黎是什麼人? 面具李春秋的真實身份是什麼?李春秋是什麼人? 電視劇面具什麼時候播出 面具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