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黃土高天第10集劇情介紹

黃土高天劇情介紹第10集

秦學安趙秀娟家提親 秦學安和劉海簽訂供藥契約

張天順看到張靈芝因為秦學安向趙秀娟提親一直不高興,就告訴張靈芝要放得下。

趙秀娟母親見趙秀娟來了生氣到打了她一巴掌,生氣他一直不和家裡聯繫。趙秀娟給母親解釋說自己避難不敢寫信,怕連累家裡人。趙秀娟姐姐也幫她說話,說畢竟秦學安救過母親。媽媽擔心女兒是一個女兒家,天天和秦學在到一起會讓村里人說閒話。趙秀娟則直言以後不會有人說閒話了,因為她要嫁給秦學安了。

趙秀娟姐夫帶著秦學安去見劉海,秦學安見劉海生意做得好,決定向劉海學習。

趙秀娟姐夫對秦學安沒有什麼不滿意,但是趙秀娟姐夫還是介意秦學安是個農民,心裡還想著秦秀娟能和劉海在一起。

王方圓給張靈芝拿來一些書,然而張靈芝一心想著秦學安不想理他。張守信則勸張靈芝王方圓有文化又有前途,比嫁秦學安強。

秦學安和劉海談話,當聽到安徽的北柴胡快斷貨了,秦學安就決定跟那個難說話的店談談。劉海覺的秦學安在說大話,就等著看他的笑話。另劉海沒想到的是,秦學安沒一會就拿著收貨單來了。秦學安問劉海願不願意做供應商,如果答應了就回去帶著村民種北柴胡。

劉海帶秦學安去喝酒,但劉海卻意不在喝酒,而是指責秦學安搶了自己的趙秀娟。秦學安直言他和趙秀娟都有對方。劉海則說自己能讓趙秀娟過上好日子,而秦學安卻不能。秦學安則給劉海講自己和趙秀娟吃苦的日子,雖然吃不飽,但他們心裡過得美。並說自己一定讓趙秀娟過上比現在好十倍的日子。

秦學安問劉海能否和自己做生意,劉海則說如果他能種出一千斤北柴胡就答應,秦學安滿口答應。

秦學安喝暈了被趙秀娟姐夫帶回來。趙秀娟母親不想讓女兒嫁到陝西那么遠的地方,想勸女兒多想想。但看到趙秀娟下定決心嫁給秦學安,無奈就同意了兩人的婚事。

劉海覺答應了秦學安,並簽下了契約,讓他回陝西後帶著村民種植北柴胡。

趙秀娟跟隨秦學安嫁到了陝西豐源,趙秀娟和母親流著淚告別,和秦學安前往陝西。

張守信和高柳葉因為賣豆豆饃掙了錢,很是高興的張守信擁抱著高柳葉。高柳葉心裡也有了張守信,讓他送自己回家。

下一集(第 11 集) 黃土高天電視劇劇情看點 黃土高天秦儉是誰的兒子?秦儉是做什麼工作的? 黃土高天秦奮想要種什麼在劉家窯?秦奮公益項目的名字叫什麼? 黃土高天包穀地女兒得了什麼病?包穀地女兒為什麼得病? 黃土高天秦學安和趙秀娟有孩子嗎?秦學安和趙秀娟孩子是誰? 黃土高天王方圓張靈芝能不能破鏡重圓?王方圓張靈芝重新在一起了嗎? 黃土高天張靈芝去了哪裡?張靈芝離開豐源村多少年了? 黃土高天國際藥品展銷會中國代表是誰?秦學安要見的泰斯商務代表代表是誰? 黃土高天張芝靈喜歡秦學安嗎?張芝靈秦學安最後在一起了嗎? 黃土高天趙秀娟和秦學安結婚了嗎?趙秀娟秦學安最後在一起了嗎? 黃土高天趙秀娟是哪裡人?趙秀娟為什麼來到豐源大隊?趙秀娟是怎么來到豐源大隊的? 黃土高天秦學安怎么認識趙秀娟的?秦學安和趙秀娟最後在一起了嗎? 黃土高天曝全陣容海報 今晚20:05央視一套開播 黃土高天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黃土高天改編自哪部小說? 黃土高天什麼時候播出?黃土高天一共多少集?每周幾更新每天更新幾集? 黃土高天曝光單人版人物海報 一起共同見證豐源村的風雨40年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