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黃土高天第26集劇情介紹

黃土高天劇情介紹第26集

秦奮帶艾麗回到豐源 張曉斌研發出無人機

秦學安雖然年紀大了,但每天還是忙著村裡的事情。秦學誠想讓秦有糧去北京住,但他覺得豐源這么好,哪兒都不想去。

張守信為了秦田和自己女兒張曉斌的事情來到秦家,他說如果這次兒子還考不上研究生的話,就和秦田把婚事辦了。他認為秦田作為女孩子,在旬邑支教太辛苦了,如果她回來的話,自己負責給她找一份稱心的工作。

秦奮在荷蘭馬上快博士畢業了,他在荷蘭學到了先進的科學技術,同時也初步了解了光伏。他決定畢業後回老家看看,女朋友艾麗也想跟他一起到中國,看一下秦奮嘴裡念叨的豐源村還有他的家人。

秦田陪媽媽爸爸去機場接回了兒子秦奮,秦奮也把自己的女朋友艾麗介紹給他的父母。回到豐源後,秦家吃了一頓團圓飯,艾麗對中國的文化不熟悉,弄得秦學安心裡不是滋味。秦奮跟父親聊起光伏農場的事情,勸他考慮一下。秦學安一聽就生氣了,他說土地就是農民的命根子,其他的都可以談,唯獨地的事情。

秦奮領艾麗去村里四處看看,後面跟了一群好奇的小孩子。艾麗非常喜歡這裡,覺得這裡的人很熱情,整個村子就像一家人一樣。艾麗覺得秦學安不喜歡自己,秦奮說,爸爸只是不習慣她是外國人而已,大家的文化不一樣,同時,他告訴艾麗該做什麼,不做什麼,讓她了解中國的文化。

張曉斌約秦奮出去,在空曠的地方,他給秦奮演示了自己做的無人機。秦奮挺佩服他,這么多年打著考研的幌子,一直堅持著做一件事。張曉斌也告訴了秦奮自己下一步的打算,他想在高新技術開發區註冊一個公司,專門做無人機的項目,然後把秦田娶回家。秦奮恭喜他,這么早就人生圓滿了。兩個兒時好友對未來充滿了激情,他們對著群山高喊,豐源,我們回來了。

因為文化不一樣,艾麗和秦家鬧了不少啼笑皆非的事情。秦學安總覺得外國人跟自己不對路,但只要秦奮喜歡,自己也不該干涉,他唯獨擔心的是,將來趙秀娟和艾麗婆媳關係不好處,趙秀娟倒是不擔心這個,她知道艾麗這次回來也就是在豐源轉一轉,不會相處很長時間。秦學安又想到孫子的事情,他決定無論如何將來要把孫子從荷蘭接回來,自己帶,以免以後連句中國話都不會說。趙秀娟覺得他想得倒是挺好的,人家的孩子怎么捨得讓別人帶。

張曉斌,秦奮還有秦田來到楊凌高新區,管委會張主任親自接待了他們,他對張曉斌的無人機項目非常感興趣,張主任也對秦奮的大名早有耳聞,他說祖國需要他這樣的頂尖人才,秦奮告訴他,儘管自己還是要回荷蘭,但以後高新區有任何用得著自己的地方,一定會鼎力相助。順便,張主任還把秦奮感興趣的光伏資料送給他。正在這時,方黎明也進來找張主任,張主任熱情地向她介紹了這幾個年輕有為的年輕人,方黎明愛惜人才,她想和秦奮他們中午一起吃個飯,好好聊聊。

下一集(第 27 集) 黃土高天電視劇劇情看點 黃土高天秦儉是誰的兒子?秦儉是做什麼工作的? 黃土高天秦奮想要種什麼在劉家窯?秦奮公益項目的名字叫什麼? 黃土高天包穀地女兒得了什麼病?包穀地女兒為什麼得病? 黃土高天秦學安和趙秀娟有孩子嗎?秦學安和趙秀娟孩子是誰? 黃土高天王方圓張靈芝能不能破鏡重圓?王方圓張靈芝重新在一起了嗎? 黃土高天張靈芝去了哪裡?張靈芝離開豐源村多少年了? 黃土高天國際藥品展銷會中國代表是誰?秦學安要見的泰斯商務代表代表是誰? 黃土高天張芝靈喜歡秦學安嗎?張芝靈秦學安最後在一起了嗎? 黃土高天趙秀娟和秦學安結婚了嗎?趙秀娟秦學安最後在一起了嗎? 黃土高天趙秀娟是哪裡人?趙秀娟為什麼來到豐源大隊?趙秀娟是怎么來到豐源大隊的? 黃土高天秦學安怎么認識趙秀娟的?秦學安和趙秀娟最後在一起了嗎? 黃土高天曝全陣容海報 今晚20:05央視一套開播 黃土高天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黃土高天改編自哪部小說? 黃土高天什麼時候播出?黃土高天一共多少集?每周幾更新每天更新幾集? 黃土高天曝光單人版人物海報 一起共同見證豐源村的風雨40年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