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黃土高天第11集劇情介紹

黃土高天劇情介紹第11集

張靈芝賭氣和王方圓結婚 秦學安承包村里果園

張靈芝找到自己父親直言要和王方圓結婚,並要儘快結婚,張守順吃了一驚,但為了女兒就答應了。

張靈芝家辦回門宴,張靈芝王方圓敬酒給秦有糧,秦有糧送出祝福。村民也紛紛送出祝福。秦學安卻沒有去張靈芝家,趙秀娟回家叫秦學安,秦學安本不想去,但奶奶和趙秀娟說了翻話就跟著一塊去了張靈芝家。

張靈芝見秦學安來到自己家,秦學安還沒坐下,就被她攔下敬了三杯酒。趙秀娟打心眼裡為張靈芝高興就接下了第三杯酒,並說自己和秦學安是真心為她高興,今天也是專門來賀喜的。然而張靈芝心裡不知有多難受,忍者淚水呆在原地。

秦學安趙秀娟也在張靈芝結婚後領了結婚證。趙秀娟本想簡簡單單把婚事辦了,但奶奶說道怎么也不能委屈了她,要好好辦。秦有糧找到秦學安問是否答應趙秀娟要簡單操辦婚事,秦學安解釋如果辦了會讓趙秀娟埋怨。

秦學安告訴父親,自己想要在村里種植柴胡。但父親秦有糧說種植的怎么也比不上野生的,且中醫有一句老話講“寧用野生半兩,不用家養半棵”。秦學安說現在不能從中醫的角度去說,應該從經濟角度去說,且自己已經跟安徽的劉海說好了。秦學安告訴父親,現在的技術已經可以讓種植的和野生的療效相同了。但秦學安父親擔心他白種了,就勸他不要種了。但秦學安禁不住賺錢的誘惑想要種。

秦學安和趙秀娟的婚宴簡單的做了三桌,村里人也到他家祝福。秦學安高興的對趙秀娟說自己以後會舍了命的往前奔,絕不會讓她受委屈。

秦學安趙秀娟來到村里蘋果園。趙秀娟看著荒廢了的果園,告訴秦學安自己想要承包了,然而蘋果種植門道不少,村里人承包了兩年賠了兩年,於是兩人打算到縣裡農科院打聽種植的情況。

秦學安先來到支書張天順辦公處,說起了承包的事情。張天順說若是成了果子,到時候就交一百斤麥子,二百斤玉米;不成就將地還給隊里就行了。趙秀娟提出要先簽個契約,白紙黑字寫的心裡更踏實些,又說要前五年的契約。簽了長時間的契約,也是為了不讓村里人搶了地。

張守信和劉燕在縣裡賣饃乾的火熱。鄭衛東因為隊里民兵解散無所事事就來找他,想要跟著乾,但張守信卻說他沒那做的能耐。張守信給鄭衛東說村裡的果園能跟自己父親張天順說說要過來,即使秦學安已經包了。

劉燕突然想到自己現在也該弄個店鋪了,於是想讓張守信去找他妹夫批個房子,但守信覺得自己妹夫不會不會幫忙。張天順來到建築隊找兒子,但建築隊停工沒有找到人。問工地看守才知道張守信在后街。張天順找到兒子,問建築隊那么好的工作為什麼在這裡賣石頭饃。張守信則解釋現在能賺錢才是最重要的,與此同時村里三十六計也在村里開起了小賣部。鄭衛東見秦學安果園果樹生病嚴重,決定換個別的活賺錢。

下一集(第 12 集) 黃土高天電視劇劇情看點 黃土高天秦儉是誰的兒子?秦儉是做什麼工作的? 黃土高天秦奮想要種什麼在劉家窯?秦奮公益項目的名字叫什麼? 黃土高天包穀地女兒得了什麼病?包穀地女兒為什麼得病? 黃土高天秦學安和趙秀娟有孩子嗎?秦學安和趙秀娟孩子是誰? 黃土高天王方圓張靈芝能不能破鏡重圓?王方圓張靈芝重新在一起了嗎? 黃土高天張靈芝去了哪裡?張靈芝離開豐源村多少年了? 黃土高天國際藥品展銷會中國代表是誰?秦學安要見的泰斯商務代表代表是誰? 黃土高天張芝靈喜歡秦學安嗎?張芝靈秦學安最後在一起了嗎? 黃土高天趙秀娟和秦學安結婚了嗎?趙秀娟秦學安最後在一起了嗎? 黃土高天趙秀娟是哪裡人?趙秀娟為什麼來到豐源大隊?趙秀娟是怎么來到豐源大隊的? 黃土高天秦學安怎么認識趙秀娟的?秦學安和趙秀娟最後在一起了嗎? 黃土高天曝全陣容海報 今晚20:05央視一套開播 黃土高天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黃土高天改編自哪部小說? 黃土高天什麼時候播出?黃土高天一共多少集?每周幾更新每天更新幾集? 黃土高天曝光單人版人物海報 一起共同見證豐源村的風雨40年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