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黃土高天第20集劇情介紹

黃土高天劇情介紹第20集

學安將廠長一職交給守信 守信為利不顧藥廠口碑

學安當選村主任之後,天順叔覺得自己背了這么多年的擔子終於可以放一放了,他把自己這些年村工作的筆記鑰匙賬本一一交給學安,學安知道,這一本本都是天順叔的心血,更是豐源村的未來和希望。

學安自從當選村主任之後,村裡的大大小小事務他都要跟著操心,小到家長里短,大到村集體發展,這么一來,藥廠的事情有時候學安就兼顧不下,學安決定退出藥材廠廠長這個位置,讓能者居之。學安召開大會,在會上,捲毛他們起鬨讓守信來擔任這個廠長,學安知道守信是個做生意的好料,他同意由守信接任廠長一職。

守信拍著胸脯跟大傢伙保證,自己當上廠長之後 一定帶領大家發家致富,還要把藥材廠的銷售分部開到省城去,不僅如此,守信還當眾允諾,只要誰能提高產量,提高質量,自己就許給他百分之十的股份,雖然守信的話聽上去讓人激動,但是也有人隱隱擔心。

自從守信當了廠長之後,他追求的不再是藥材的質量和口碑,而是如何能掙錢,為了掙錢,潮濕的藥材他也運出去,有糧叔攔著不讓,守信笑著解釋這有點水分還增加重量,有糧叔氣急了,可是眼下守信是廠長,學安也忙的脫不開身,有糧叔真是心疼這些藥材。

學安來藥材廠查看,守信告訴學安自己找到了一種高產量的藥苗,說完急匆匆的去了省城,學安看到又有卡車拉走了一車藥材,他欣慰的以為現在藥廠生意不錯,可是看到苞谷地,臉上一絲笑容都沒有,苞谷地告訴學安,現在除了一家公司還收他們的藥以外,就連劉海都不願意要他們的藥了,聽到這話,學安大吃一驚。

晚上回家,學安去跟有糧叔了解情況,這一問才知道,守信為了掙錢,不顧藥廠的口碑和藥材品質,再這么禍害下去,藥廠早晚要毀在守信手裡。第二天,守信拿著訂單來找學安簽字,學安正要跟守信說說藥廠的事情,劉海那邊來了電話,劉海告訴學安,他們的藥經過檢測,嚴重的化肥超標,根本不能用,以後自己這邊不能進他們的藥材了,學安和守信聽到這個化肥超標,都大吃一驚。

學安把他們的藥材送到北京讓之雲給化驗一下,結果這一化驗,藥材已經變成了毒藥,各項指標都嚴重超標,學安責問守信,到底是怎么管理藥廠的 守信還倒打一耙,怪學安沒有管理好村裡的種植戶。

學安決定燒了這批藥材,守信哪裡能讓,他甚至還要把這批藥材運出去,為了不讓豐源村的口碑毀在這批藥材身上,學案決定當眾燒了這批藥,他告訴鄉親們,不是土地虧待了他們,今天是他們自己對不起他們腳下的這片土地啊。

下一集(第 21 集) 黃土高天電視劇劇情看點 黃土高天秦儉是誰的兒子?秦儉是做什麼工作的? 黃土高天秦奮想要種什麼在劉家窯?秦奮公益項目的名字叫什麼? 黃土高天包穀地女兒得了什麼病?包穀地女兒為什麼得病? 黃土高天秦學安和趙秀娟有孩子嗎?秦學安和趙秀娟孩子是誰? 黃土高天王方圓張靈芝能不能破鏡重圓?王方圓張靈芝重新在一起了嗎? 黃土高天張靈芝去了哪裡?張靈芝離開豐源村多少年了? 黃土高天國際藥品展銷會中國代表是誰?秦學安要見的泰斯商務代表代表是誰? 黃土高天張芝靈喜歡秦學安嗎?張芝靈秦學安最後在一起了嗎? 黃土高天趙秀娟和秦學安結婚了嗎?趙秀娟秦學安最後在一起了嗎? 黃土高天趙秀娟是哪裡人?趙秀娟為什麼來到豐源大隊?趙秀娟是怎么來到豐源大隊的? 黃土高天秦學安怎么認識趙秀娟的?秦學安和趙秀娟最後在一起了嗎? 黃土高天曝全陣容海報 今晚20:05央視一套開播 黃土高天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黃土高天改編自哪部小說? 黃土高天什麼時候播出?黃土高天一共多少集?每周幾更新每天更新幾集? 黃土高天曝光單人版人物海報 一起共同見證豐源村的風雨40年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