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黃土高天第8集劇情介紹

黃土高天劇情介紹第8集

秦學安趙秀娟因劉海案被牽連 逃到北京暫避風頭

趙秀娟跟秦學安說讓他將藥賣到安徽,因為安徽的藥材已經賣到了五塊。秦學安覺得可行,或許真能把藥草賣到安徽。張靈芝騎車從原處看到秦學安和趙秀娟在一起,很是不高興,就以有事為由支開了趙秀娟。

張靈芝跟父親張守信抱怨張靈芝又從安徽來了,張天順則說是他看上秦學安了。

張天順問秦學安趙秀娟來陝西有什麼事,秦學安說趙秀娟看上了這裡的北柴胡,想收購藥材。秦學安又跟張天順說想給村民說說採藥的事,張天順答應了。

秦學安召集村民開會,並讓趙秀娟給大家講講藥材生意的事,趙秀娟解釋道陝西的北柴胡在安徽很受歡迎。如果大家能採藥,自己就和秦學安收購,趙秀娟並提出五塊的收購價格。

秦學安接到劉海的電話,說運到安徽的北柴胡供不應求,秦學安很是高興,並打算到鄰村收購。

劉海的藥材公司被封忙四處躲藏,秦學安趙秀娟卻還不知情。

秦學安和趙秀娟繼續在山上挖藥材,見到秦學安懂中藥,趙秀娟就說挖藥材就需要像他這樣的專家。

張靈芝看著整天在一起的秦學安趙秀娟憤怒不已,將自己關在屋裡哭泣。張天順心疼女兒,讓她不要再想秦學安,並說王方圓條件好,又是幹部,秦學安沒法和他比。然而張靈芝一句也沒聽進去。

劉海逃到豐源大隊,恰好遇到秦學安,告訴他國家正在抓投機分子,並說自己聽說賣瓜子的廠長已經被判了死刑。秦學安讓兩人別急,且說想別將這件事告訴秦有糧。

陝西公安得到安徽公安說安徽一個投機分子跑到豐源的事,縣裡公安來到豐源抓劉海。張天順讓包穀地通知秦學安,並將公安帶到大隊里。秦學安收到訊息決定承擔責任,讓趙秀娟和劉海跑。張守信卻攔住了三人,秦有糧無奈說自己替他們坐牢。

張守信趕到隊里說秦學安跑了,張天順卻因為兒子舉報,氣得打他。張守信不理解為什麼父親老護著秦學安,張天順說因為不能恩將仇報。張守信覺得自己在父親眼裡什麼都不是,憤怒的離開家去了城裡。

秦學安、趙秀娟坐著去北京的火車,劉海卻不知去了哪裡。

高主任向張天順要秦學安的去處,並指責張天順做事沒有原則。張天順承認是自己放走了他們,並說秦學安的事情不好說對錯,不能隨意就抓了秦學安。

村民來到秦學安家,秦學安奶奶和秦有糧以為村民是來找秦學安要錢,秦有糧就讓大家看上什麼那什麼。但村民卻說不是來要錢的,並說大家都記得秦學安的好,秦學安是為了大家才受難的。並告訴秦有糧和秦學安奶奶,藥材沒了就沒了,大家不會在意。秦學安不在了,秦家的事情就是大家的事。

高主任說張守信的工作安排好了,張天順為此向他鞠躬致謝。張守信到建築隊報到,接待他的是高柳葉,高柳葉認出張守信是她兒時同桌。

秦學安來到北京弟弟秦學誠的宿舍,秦學安向弟弟問為什麼賣點藥材會犯法。秦學誠認為國家的政策要一步一步推進才能有所變化。

下一集(第 9 集) 黃土高天電視劇劇情看點 黃土高天秦儉是誰的兒子?秦儉是做什麼工作的? 黃土高天秦奮想要種什麼在劉家窯?秦奮公益項目的名字叫什麼? 黃土高天包穀地女兒得了什麼病?包穀地女兒為什麼得病? 黃土高天秦學安和趙秀娟有孩子嗎?秦學安和趙秀娟孩子是誰? 黃土高天王方圓張靈芝能不能破鏡重圓?王方圓張靈芝重新在一起了嗎? 黃土高天張靈芝去了哪裡?張靈芝離開豐源村多少年了? 黃土高天國際藥品展銷會中國代表是誰?秦學安要見的泰斯商務代表代表是誰? 黃土高天張芝靈喜歡秦學安嗎?張芝靈秦學安最後在一起了嗎? 黃土高天趙秀娟和秦學安結婚了嗎?趙秀娟秦學安最後在一起了嗎? 黃土高天趙秀娟是哪裡人?趙秀娟為什麼來到豐源大隊?趙秀娟是怎么來到豐源大隊的? 黃土高天秦學安怎么認識趙秀娟的?秦學安和趙秀娟最後在一起了嗎? 黃土高天曝全陣容海報 今晚20:05央視一套開播 黃土高天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黃土高天改編自哪部小說? 黃土高天什麼時候播出?黃土高天一共多少集?每周幾更新每天更新幾集? 黃土高天曝光單人版人物海報 一起共同見證豐源村的風雨40年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