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黃土高天第35集劇情介紹

黃土高天劇情介紹第35集

秦奮想做植物工廠 金銀花患病急需錢

南瓜爺感激秦田讓他們一家人終於團圓,也向秦田敞開了心扉,柳家窯的老大難終於被秦田解決了。

豐源水街終於開業了,張靈芝在開業儀式上,發表了感人肺腑的講話,並謝謝所有為水街開業做出貢獻的人們。豐源村人用綠色發展告訴人們,綠水青山就是金山銀山。

金銀花被醫生確診為肝臟腫瘤,現在還不能確定是惡性腫瘤,包穀地聽後非常震驚。醫生告訴他,手術費用差不多二三十萬,還得有十幾萬用於買藥,這筆巨大的金額讓包穀地心亂如麻,他知道家裡根本拿不出這么多錢。包穀地對金銀花額外的體貼,金銀花懷疑自己是不是得了重病,但包穀地沒有對她說實情。

植物工廠的科學現代化管理讓秦奮大開眼界,這不僅產量高,還節能,而且任何蔬菜都能種植,真正做到了無菌無害,綠色,無污染。秦奮決定和他們合作,降低用電量,改善成本,讓植物工廠普及開來。

三鳳在家裡找身份證,偶然發現了抽屜里有很多維生素。為了解決金銀花看病的問題,包穀地想讓女兒幫他承包做些事情,三鳳告訴父親,經營戶必須是貧困戶,再說父親種了一輩子地,也不懂經營,所以不符合在那裡開店的條件。包穀地讓三鳳給他走走後門,但三鳳認為自己剛管這個水街,怕別人說閒話。包穀地跟女兒說了好多好話,但三鳳不理解他的做法,藉口有事,趕緊走了。

秦奮和張曉斌給張守信介紹了植物工廠,張守信一開始半信半疑,後來親自品嘗之後,覺得非常鮮美。兩人費盡口舌,給張守信講了這種客廳種菜的各種好處,終於獲得了張守信的認可,他決定投資給他們500萬做啟動資金。

在三鳳這裡拒絕後,包穀地又找到了秦學安,他說自己想承包採摘園,秦學安看他心裡似乎有事,就做主給了他一個採摘園讓他承包。

秦奮求爸爸給他兩萬平米的地,用來發展植物工廠,現在自己有了錢,只要有了地馬上就能開工。秦學安堅決不同意搞這個,他認為電量消耗太大,不切實際,但趙秀娟被孩子們說動,她覺得這是一個非常好的想法。

劉海帶著趙秀娟的姐姐一家,從安徽直接開著房車到了豐源。劉海見多識廣,在秦家客廳里一下子就認出了植物工廠,他對這個裝置非常感興趣,直接提出自己想投資。劉海諷刺秦學安是個土鱉,新鮮事物接受不了。另外,劉海提出了新的思路,他說可以在這個植物工廠里種昂貴的中藥材,秦奮覺得非常有創意。

秦學安總懷疑植物工廠里的菜是秦奮悄悄買來再放進去的,他找來張曉斌,好好地盤問了一番,確定兒子真沒這樣乾。看見每天秦奮忙忙碌碌的,秦學安想弄清楚這菜到底是怎么長起來的。一天天過去了,秦學安親眼目睹了這些菜苗由小變大的過程,他終於信服了植物工廠的神奇。

秦儉在後山寫生時,發現了包穀地偷偷地處理藥。聽過上網查詢,他知道這個藥是用於治療肝病的。

下一集(第 36 集) 黃土高天電視劇劇情看點 黃土高天秦儉是誰的兒子?秦儉是做什麼工作的? 黃土高天秦奮想要種什麼在劉家窯?秦奮公益項目的名字叫什麼? 黃土高天包穀地女兒得了什麼病?包穀地女兒為什麼得病? 黃土高天秦學安和趙秀娟有孩子嗎?秦學安和趙秀娟孩子是誰? 黃土高天王方圓張靈芝能不能破鏡重圓?王方圓張靈芝重新在一起了嗎? 黃土高天張靈芝去了哪裡?張靈芝離開豐源村多少年了? 黃土高天國際藥品展銷會中國代表是誰?秦學安要見的泰斯商務代表代表是誰? 黃土高天張芝靈喜歡秦學安嗎?張芝靈秦學安最後在一起了嗎? 黃土高天趙秀娟和秦學安結婚了嗎?趙秀娟秦學安最後在一起了嗎? 黃土高天趙秀娟是哪裡人?趙秀娟為什麼來到豐源大隊?趙秀娟是怎么來到豐源大隊的? 黃土高天秦學安怎么認識趙秀娟的?秦學安和趙秀娟最後在一起了嗎? 黃土高天曝全陣容海報 今晚20:05央視一套開播 黃土高天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黃土高天改編自哪部小說? 黃土高天什麼時候播出?黃土高天一共多少集?每周幾更新每天更新幾集? 黃土高天曝光單人版人物海報 一起共同見證豐源村的風雨40年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