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黃土高天第34集劇情介紹

黃土高天劇情介紹第34集

秦田要鏟苗惹怒學安 秦田替南瓜爺尋回女兒

學安告訴秦田如果她有辦法解決問題,自己肯定聽她的,秦田告訴父親,現在的唯一辦法就是鏟掉這些枸杞苗子,改種黃芪,學安一聽鏟苗子,當然不乾,這些苗子可是貧困戶們的積蓄,就這么鏟掉了,自己怎么回本,秦田跟學安解釋現在黃芪的行情見漲,而且市場缺口很大,他們現在改種還來得及,這些枸杞苗子,已經是死路了,再種下去也是白費,可是學安就是不能接受鏟苗子這件事,還跟秦田大吵了一架。

因為枸杞的事情,方書記還有大傢伙都在積極的找銷路,但是對方一聽是枸杞苗子,都紛紛掛了電話,秦田秦奮趁著學安不在家,趕緊回家找到秀娟,商量著鏟苗子的事情,本來秀娟是站在學安這邊的,但是聽完孩子們分析這個市場規律之後,秀娟不得不承認孩子們是對的,為了儘快挽回損失,秀娟同意鏟苗子,她告訴孩子們,天塌下來,自己頂著。

就在秦田秦奮他們跟豐源村的人解釋清楚準備鏟苗子的時候,南谷爺帶著劉家窯的人趕了過來,說啥都不讓鏟苗子,不僅如此,還大鬧一場,秦田沒有辦法,只好帶著大傢伙回道村委會,在村委會秦田真是傷透了腦筋也想不出來啥好法子,就在她一籌莫展的時候,曾經的金水縣縣委書記甘自強突然來到村委會,大傢伙看到老書記,都十分激動。

甘書記告訴他們如今自己已經退居二線了,但是他仍然很掛念金水縣的農業發展,他聽說了這個枸杞的事情,也知道學安這在四處找銷路,他聽了秦田的分析覺得非常有道理,他跟南瓜爺他們解釋,縣裡會補貼一部分他們的損失,現在該種黃芪還來得及,因為有縣裡補貼撐腰,南瓜爺他們這才同意鏟苗子。

等學安回來的時候發現苗子已經被鏟了改種了黃芪,學安正要發火,秀娟告訴他是自己的主意,還有甘書記他們的事情告訴了學安,學安覺得在這件事情上自己深受打擊,他開始整天悶悶不樂的,秦田秦奮當然知道為啥學安悶悶不樂,秦田回家告訴學安黃芪市場銷售非常好,學安不開心,秦奮給他買了身新衣裳,他看也不看轉身就走了,最後還是秦奮,他央求父親去給自己的蘋果3.0做指導,在秦奮的再三懇求下,學安這才有了點笑臉,孩子們都知道,學安是擔心自己不中用,幫不上他們了。

為了徹底打開南瓜爺的心門,秦田終於找到了他的女兒女婿,這么多年他們不敢回來,就是因為當年的事情他們做的不對,他們心裡有愧,在秦田的努力下,南瓜爺終於原諒了孩子們,南瓜爺也打開了自己的心結,不再和秦田她們對著幹了。

三鳳興致沖沖的來到畫室找到秦儉,三鳳到的時候,秦儉正在忙著做他的麥秸畫,專心致志都沒有顧得上三鳳來,三鳳此次來,帶給秦儉一個喜訊,上次三鳳帶來讓秦儉試著填的申請表,居然通過了,這也就意味著秦儉的麥秸畫正式被納入非物質遺產,而秦儉則是這項非物質遺產的正式接班人,這個訊息真的是讓秦儉笑不攏嘴,他和三鳳都開心壞了。

除了這個訊息,三鳳還有一個打算,她跟秦儉商量著,水街那邊馬上就要開業了,靈芝姨打算讓三鳳過去管理,三鳳想在水街為秦儉準備一個門店,專門用來售賣秦儉做的這些麥秸畫,秦儉聽到這裡,激動不已,從小不愛說話的秦儉,當他站在民俗藝術展廳,看著眼前一樣又一樣精美絕倫的藝術品的時候,他心裡有個聲音在告訴他,一定要傳承下去,那個不愛說話的孩子,他的心裡正在吶喊。

下一集(第 35 集) 黃土高天電視劇劇情看點 黃土高天秦儉是誰的兒子?秦儉是做什麼工作的? 黃土高天秦奮想要種什麼在劉家窯?秦奮公益項目的名字叫什麼? 黃土高天包穀地女兒得了什麼病?包穀地女兒為什麼得病? 黃土高天秦學安和趙秀娟有孩子嗎?秦學安和趙秀娟孩子是誰? 黃土高天王方圓張靈芝能不能破鏡重圓?王方圓張靈芝重新在一起了嗎? 黃土高天張靈芝去了哪裡?張靈芝離開豐源村多少年了? 黃土高天國際藥品展銷會中國代表是誰?秦學安要見的泰斯商務代表代表是誰? 黃土高天張芝靈喜歡秦學安嗎?張芝靈秦學安最後在一起了嗎? 黃土高天趙秀娟和秦學安結婚了嗎?趙秀娟秦學安最後在一起了嗎? 黃土高天趙秀娟是哪裡人?趙秀娟為什麼來到豐源大隊?趙秀娟是怎么來到豐源大隊的? 黃土高天秦學安怎么認識趙秀娟的?秦學安和趙秀娟最後在一起了嗎? 黃土高天曝全陣容海報 今晚20:05央視一套開播 黃土高天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黃土高天改編自哪部小說? 黃土高天什麼時候播出?黃土高天一共多少集?每周幾更新每天更新幾集? 黃土高天曝光單人版人物海報 一起共同見證豐源村的風雨40年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