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黃土高天第19集劇情介紹

黃土高天劇情介紹第19集

守信如願以償參股藥材廠 學安不負眾望當選村主任

守信跪在他娘的遺照面前懺悔,天順叔看著自己的娃這般,他也心疼啊,柳葉為守信說情,希望天順叔能幫他們一把,天順叔看著自己的娃這樣,實在沒有別的辦法了,他答應幫守信一把。

天順叔把學安叫到家裡來,他跟學安說,自己同意遷墳,他想用家裡祖墳的這塊地,再加上一部分錢,在藥廠里入個股,這事對藥廠來說是個好事,學安爽快的答應了。

天順叔入了股之後,便把股份都給了守信,守信至此變成了藥廠的二股東,守信負責藥材的銷售這方面,這天守信從外面匆匆忙忙的跑回來,他告訴學安自己帶回來一個好訊息,守信告訴學安,自己機緣巧合下在火車上碰到一個藥材經銷商,因為守信幫了人家一把,現在對方也需要藥材,張口就跟他們定了十噸,而且價位給的比省藥材公司還高,雖然聽上去是個好訊息,但是學安考慮到他們已經跟省藥材公司簽了契約,這批藥材是定好了給人家的,可是守信不認同,他告訴學安在簽契約的時候,自己故意留了個心眼,在契約後面寫了附加條件,但是學安認為這種做法含有欺騙性質,學安不同意,本著誠意經營理念的學安和一心只想掙錢的守信在藥廠上面開始有了分歧。

天順叔馬上村長就要到任了,天順叔想要推舉學安擔任下一任村長,但是學安因為現在任職藥廠廠長,再加上有糧叔考量的多個方面,都不建議學安當這個村長,學安答應有糧叔,一切隨緣。

守信得知天順叔要把村長的位置交給學安,他心裡氣不過,在捲毛的鼓動下,守信也決定參選村長,但是天順叔不支持,而且也斷定他當不上這個村長,守信最氣不過的就是天順叔看不上自己,他賭氣告訴天順叔,他自己想辦法去。

守信和柳葉帶著禮物來鎮上找周主任,周主任本身對學安就很不滿意,他總覺得學安是個不被馴服的野馬一樣,可是守信就不一樣,守信會來事,說話也中聽,周主任答應守信,在他想當村長這件事情上,自己會幫忙的。

為了在投票環節勝出,守信在城裡買了一批膠底鞋,他讓捲毛把這些鞋子一隻一隻的分派到鄉親們家裡,原來守信打的算盤是如果大傢伙也得到另一隻鞋,那選舉的時候必須選自己,如果自己沒有選上,那大傢伙留著這一隻鞋也沒用,正好再還給自己,自己再退回去,如此一來,自己不用承擔任何損失。

到了選舉這天,鎮上一共推薦了兩名候選人,一個是三十六計,一個是守信,就在大傢伙準備投票的時候,有村民站起來把守信發鞋的事情說了出來,天順叔怎么也沒有想到,守信會做下這么卑鄙的事情。因為守信的作弊,這次選舉作廢。1988年,中國第一部基層選舉制度法律開始實施,在村民的一再舉薦和民主投票結果中,學安當之無愧的成為了豐源村新一任村主任。

下一集(第 20 集) 黃土高天電視劇劇情看點 黃土高天秦儉是誰的兒子?秦儉是做什麼工作的? 黃土高天秦奮想要種什麼在劉家窯?秦奮公益項目的名字叫什麼? 黃土高天包穀地女兒得了什麼病?包穀地女兒為什麼得病? 黃土高天秦學安和趙秀娟有孩子嗎?秦學安和趙秀娟孩子是誰? 黃土高天王方圓張靈芝能不能破鏡重圓?王方圓張靈芝重新在一起了嗎? 黃土高天張靈芝去了哪裡?張靈芝離開豐源村多少年了? 黃土高天國際藥品展銷會中國代表是誰?秦學安要見的泰斯商務代表代表是誰? 黃土高天張芝靈喜歡秦學安嗎?張芝靈秦學安最後在一起了嗎? 黃土高天趙秀娟和秦學安結婚了嗎?趙秀娟秦學安最後在一起了嗎? 黃土高天趙秀娟是哪裡人?趙秀娟為什麼來到豐源大隊?趙秀娟是怎么來到豐源大隊的? 黃土高天秦學安怎么認識趙秀娟的?秦學安和趙秀娟最後在一起了嗎? 黃土高天曝全陣容海報 今晚20:05央視一套開播 黃土高天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黃土高天改編自哪部小說? 黃土高天什麼時候播出?黃土高天一共多少集?每周幾更新每天更新幾集? 黃土高天曝光單人版人物海報 一起共同見證豐源村的風雨40年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