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黃土高天第5集劇情介紹

黃土高天劇情介紹第5集

趙秀娟趕到陝西救秦學安 陳組長帶隊到豐源考察

秦學安因為私自分配田地被公安局帶走,張靈芝情急之下立即給秦學誠打去電話。秦學誠將秦學安被抓事情告訴趙秀娟,趙秀娟擔心他決定去陝西救他。

秦學誠和趙秀娟、張靈芝來到關押秦學安的地方,想要見秦學安卻被擋在了大門外。秦學誠和趙秀娟在房子外面呼叫秦學安的名字,秦學安聽到了兩人的叫聲就回應讓他們回去。然而趙秀娟沒有回去而是直接去找了甘自強,替秦學安喊冤。趙秀娟將秦學安被抓的事情告訴甘自強,但甘自強的秘書高原卻告訴她甘自強因為秦學安被派到黨校學習了。趙秀娟聞言連忙向甘自強道歉。

與此同時秦學誠也找到高主任,替哥哥說情,然而高主任卻勸他不要趟這趟渾水,以影響自己的政治前途。秦學誠費盡口舌高主任也沒什麼回應,無奈只得離開。高主任等秦學誠走後立即給張天順打電話,讓他勸秦學誠回北京。

張靈芝找張天順替秦學安求情,但他哥哥張守信卻說秦學安遲早進班房讓她趁早死心。張靈芝氣憤的對張守信說即使秦學安進了監獄也要等。張天順看著兒子指責道張守信,說他整天遊手好閒,不務正業。

秦學誠回到北京後同老師參加一個包產到戶的會議。並讓他在會上積極發言,將自己調研到的說出來。會上有人表示包產到戶是違反憲法的,但秦學誠老師反駁大家對憲法沒有認真對解讀到。並說了包產到戶的三大好處。

秦學誠老師將秦學誠哥哥的事情講了出來,並讓秦學誠對自己的家鄉做詳細。大家了解到了秦學誠家鄉的詳情,陳組長也決定組織大家兵分兩路做考察。陳組長和秦學誠老師去陝西,另一路去寧夏。

陳組長等人沒有通知張天順而是直接去了豐源大隊,以聽取村民的意見。當聽到分地前後產量差距巨大,陳組長覺得奇怪。包穀地就給陳組長等人講述了分地以後的好處。

張天順趕來擔心的說對領導接待不周。陳組長讓大家談談對秦學安被抓有什麼看法。張天順忙說秦學安因為年輕一時衝動做錯了事情,請求政府從輕處理。

趙秀娟來到了村民旁邊聽著,當聽到張天順說秦學安的不對,對陳組長直接說出了自己的看法。她說秦學安為了讓大家吃飽肚子,沒有任何錯誤。

下一集(第 6 集) 黃土高天電視劇劇情看點 黃土高天秦儉是誰的兒子?秦儉是做什麼工作的? 黃土高天秦奮想要種什麼在劉家窯?秦奮公益項目的名字叫什麼? 黃土高天包穀地女兒得了什麼病?包穀地女兒為什麼得病? 黃土高天秦學安和趙秀娟有孩子嗎?秦學安和趙秀娟孩子是誰? 黃土高天王方圓張靈芝能不能破鏡重圓?王方圓張靈芝重新在一起了嗎? 黃土高天張靈芝去了哪裡?張靈芝離開豐源村多少年了? 黃土高天國際藥品展銷會中國代表是誰?秦學安要見的泰斯商務代表代表是誰? 黃土高天張芝靈喜歡秦學安嗎?張芝靈秦學安最後在一起了嗎? 黃土高天趙秀娟和秦學安結婚了嗎?趙秀娟秦學安最後在一起了嗎? 黃土高天趙秀娟是哪裡人?趙秀娟為什麼來到豐源大隊?趙秀娟是怎么來到豐源大隊的? 黃土高天秦學安怎么認識趙秀娟的?秦學安和趙秀娟最後在一起了嗎? 黃土高天曝全陣容海報 今晚20:05央視一套開播 黃土高天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黃土高天改編自哪部小說? 黃土高天什麼時候播出?黃土高天一共多少集?每周幾更新每天更新幾集? 黃土高天曝光單人版人物海報 一起共同見證豐源村的風雨40年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