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黃土高天第25集劇情介紹

黃土高天劇情介紹第25集

張守信為水泥廠引進減排設備 秦學安拒絕豐源引進光伏項目

聽說女兒的病無法治好,包穀地和金銀花頻臨崩潰,他們跪求醫生治好女兒的病。

秦學安就水泥廠的問題召開了一個會議,他以二鳳為例,痛心疾首地告訴大家水泥廠的污染不得不管了,為了後代的健康,必須痛下決心治理。柳二奎向大家保證,如果污染的問題不解決,自己就不當這個村支書了,而且絕對不能讓讓這個水泥廠再害人。

張靈芝積極幫著哥哥上減排設備,同時要求他們向自己的父親暫時隱瞞,因為父親年紀大了,怕他受不了。在路上張靈芝碰上包穀地夫妻,她向他們倆深深地鞠躬,替哥哥道歉,她讓他們放心,自己一定會對二鳳的事給他們一個滿意的答覆。

張守信受不了良心的譴責,偷偷地去醫院看了二鳳,替她交了住院的費用,他還悄悄地給包穀地家從門縫裡塞進錢,張天順也來到包穀地家,他告訴兒子,這個錢人家是不會收的,因為這錢上沾著血,而後張天順把存摺和寫有銀行卡密碼的紙塞進了包穀地家。早晨,包穀地和金銀花發現了這些錢,金銀花痛苦地說,女兒的命不能用錢換來。

張守信認為減排設備非常貴,如果上的話,自己的廠子就沒錢賺了。秦學安對他這樣的態度非常生氣,讓他想想還躺在病床上的二鳳,張守信也很難受,他最終同意了上減排設備。

王方圓希望張靈芝留下來,他們倆重歸於好。但張靈芝說他們之間不可能了,一旦錯過就不可能了。王方圓告訴她,這么多年自己還一直放不下她,自她走後,家裡的東西什麼都沒動,因為自己愛她,既然她給了金水一次機會,不如再給自己一次機會,不管怎樣,他會一直等她。張靈芝認為自己不能生孩子,但王方圓說,自己從來就不在乎這件事,他拿出家裡的鑰匙給了張靈芝,告訴她自己會一直等著她。

張靈芝用王方圓給的鑰匙進了自己曾經的家,一切都照舊,往事歷歷在目,張靈芝心潮起伏,難以平靜。

農村的改革和發展面臨新的難題, 城鄉發展嚴重失衡,阻礙著改革進程。2004年,黨中央再次把農業問題作為中央一號檔案的主題,檔案要求調整農業結構,深化農村改革,強化對農業支持保護,力爭實現農民收入較快增長,儘快扭轉城鄉居民收入差距。隨後,在2006年,更是規定全面取消農業稅,成為從古至今最大的惠民政策。

王方圓馬上要調離金水了,在豐源新村整體搬遷揭牌儀式上,秦學安見到了新任的縣委書記方黎明。在豐源村人民的歡歌笑語中,王方圓,秦學安先後發表了感言,感謝黨的政策給大家帶來的好日子。

張守信去外地開會,秦學安幫著張天順搬家,滿頭白髮的張天順沒想到在有生之年還能住上新房子,心情非常激動,他眼裡噙著淚誇獎秦學安幹得好。

方黎明給豐源帶來一個大項目,光伏。大家都沒聽說過光伏,方黎明給大夥做了一個說明。如果這個光伏項目想搞成的話,必須有一定的規模,占地至少在一千畝。秦學安認為豐源現在拿不出這么多的土地。方黎明告訴了他自己的想法,她想利用這個機會把豐源作為土地流轉的一個試點。秦學安不贊同方黎明的想法,他認為一下子要拿走一千畝地,不能幹。如果其他村想乾,就讓給別人。方黎明覺得很意外,因為她覺得光伏項目是千載難逢的機會,

方黎明為此給王方圓打去電話,王方圓問她是否自己去幫她做做秦學安的工作,方黎明說不用,其實自己挺欣賞他的,他不畏上,不世故,自己有信心說服秦學安。

張天順拿出妻子的照片,給她看看自己剛搬進的新家,告訴她自己這么多年豐源的巨大變化。秦學安和趙秀娟也搬進了新房子,他們的兒女都在外求學,很有出息。女兒秦田從西北農業大學畢業後去旬邑支教,而在北京長大的兒子秦奮,也在荷蘭讀博士。

下一集(第 26 集) 黃土高天電視劇劇情看點 黃土高天秦儉是誰的兒子?秦儉是做什麼工作的? 黃土高天秦奮想要種什麼在劉家窯?秦奮公益項目的名字叫什麼? 黃土高天包穀地女兒得了什麼病?包穀地女兒為什麼得病? 黃土高天秦學安和趙秀娟有孩子嗎?秦學安和趙秀娟孩子是誰? 黃土高天王方圓張靈芝能不能破鏡重圓?王方圓張靈芝重新在一起了嗎? 黃土高天張靈芝去了哪裡?張靈芝離開豐源村多少年了? 黃土高天國際藥品展銷會中國代表是誰?秦學安要見的泰斯商務代表代表是誰? 黃土高天張芝靈喜歡秦學安嗎?張芝靈秦學安最後在一起了嗎? 黃土高天趙秀娟和秦學安結婚了嗎?趙秀娟秦學安最後在一起了嗎? 黃土高天趙秀娟是哪裡人?趙秀娟為什麼來到豐源大隊?趙秀娟是怎么來到豐源大隊的? 黃土高天秦學安怎么認識趙秀娟的?秦學安和趙秀娟最後在一起了嗎? 黃土高天曝全陣容海報 今晚20:05央視一套開播 黃土高天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黃土高天改編自哪部小說? 黃土高天什麼時候播出?黃土高天一共多少集?每周幾更新每天更新幾集? 黃土高天曝光單人版人物海報 一起共同見證豐源村的風雨40年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