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黃土高天第29集劇情介紹

黃土高天劇情介紹第29集

秦學安不相信秦奮的公益計畫 南瓜爺煽動村民去堵廠子

自從秦奮不打算回荷蘭之後,他就天天在忙活自己那個公益組織,每天都招呼了一批又一批的同學,秦學安和趙秀娟見兒子每天這么不務正業的,他兩心裡沒底啊,晚上等秦奮回來,秦學安和趙秀娟叫住他,學安問他回來這么多天就見他招呼這個同學那個同學了,他到底想幹啥,秦奮說出了自己的想法,他是打算做公益組織,找風投,通俗來講,就是他們發現項目,找一個有錢人給她們做老闆,經過這么多天的努力,他們終於找到了項目,就是蘋果。

秦學安聽到蘋果這兩個字,都禁不住樂,他告訴秦奮,他媽從嫁到豐源村那天就開始種蘋果,他們省早就是蘋果大省,就這個事還用得著他們這些高材生研究這么多天,秦學安覺得秦奮他們就是胡鬧,他給秦奮下了最後通牒,要秦奮去縣上找一份工作,踏踏實實的上班,可是秦奮根本就不想被這樣一份工作圈住手腳。

秦田的支教結束了,她主動跟方黎明請纓,要去最艱苦最貧困的劉家窯做駐村幹部,這個事情讓學安心裡擔心,他直接去找了方黎明,方黎明知道學安在擔心什麼,她一一給學安分析了這兩個孩子的未來,她告訴學安,這兩個孩子之所以能做現在這些事,正是因為他們從小看到學安為村民做事,心裡裝著村民,所以才為他們樹立了榜樣,可是無論方黎明怎么說,學安這心裡就是不踏實。

等學安回家,兩個孩子已經紛紛去了劉家窯,秀娟唉聲嘆氣,學安寬慰她,不用著急,就這兩個毛頭孩子,受不了那個苦,讓他們出去也是好事,鍛鍊鍛鍊,等他們都被磨練的差不多了,也就回來了。

劉家窯有個出了名的倔老頭南瓜爺,他仗著自己歲數大輩分高,就天天找二奎讓他給自己找份活少事少掙錢還多的活,二奎被南瓜爺纏的也是不耐煩,正好秦田秦奮來的時候碰見了南瓜爺,二奎見來的大學生竟然是學安的兩個孩子很是驚訝。

秦奮提出了金土地的概念,主要是基於劉家窯天然綠色的環境開始進行一系列的拓展,但是在項目即將啟動的時候,他遇到了一個最大的攔路虎,就是守信叔的水泥廠,水泥廠的污染不容小覷,如果要實現金土地,就必須關掉水泥廠。

秦田秦奮再三衡量,秦田和小斌決定去一趟家裡,守信見到秦田來開心不已,他關心兩孩子的婚事什麼時候能提上日程,但是讓他沒有想到的是,秦田是來勸說他關掉水泥廠的,這水泥廠守信叔開了一輩子,現在他們這些娃娃上嘴唇碰下嘴唇的,就讓他關廠子,這怎么可能,守信不管秦田說的什麼可持續發展,什麼綠水青山,他當場教育了秦田一番,小斌秦田見他們無論如何都說服不了守信叔,只好先行離開。

此時在村子裡的秦奮,正在跟村民們普及他們的金土地概念,在說到環境的時候,秦奮說到了水泥廠,他提到了水泥廠妨礙了他們的金土地項目,這句話被南瓜爺抓到,他立即煽動村民們去堵守信的水泥廠 ,村民們呼啦啦啦的就去堵門了,場面一下子失控。

下一集(第 30 集) 黃土高天電視劇劇情看點 黃土高天秦儉是誰的兒子?秦儉是做什麼工作的? 黃土高天秦奮想要種什麼在劉家窯?秦奮公益項目的名字叫什麼? 黃土高天包穀地女兒得了什麼病?包穀地女兒為什麼得病? 黃土高天秦學安和趙秀娟有孩子嗎?秦學安和趙秀娟孩子是誰? 黃土高天王方圓張靈芝能不能破鏡重圓?王方圓張靈芝重新在一起了嗎? 黃土高天張靈芝去了哪裡?張靈芝離開豐源村多少年了? 黃土高天國際藥品展銷會中國代表是誰?秦學安要見的泰斯商務代表代表是誰? 黃土高天張芝靈喜歡秦學安嗎?張芝靈秦學安最後在一起了嗎? 黃土高天趙秀娟和秦學安結婚了嗎?趙秀娟秦學安最後在一起了嗎? 黃土高天趙秀娟是哪裡人?趙秀娟為什麼來到豐源大隊?趙秀娟是怎么來到豐源大隊的? 黃土高天秦學安怎么認識趙秀娟的?秦學安和趙秀娟最後在一起了嗎? 黃土高天曝全陣容海報 今晚20:05央視一套開播 黃土高天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黃土高天改編自哪部小說? 黃土高天什麼時候播出?黃土高天一共多少集?每周幾更新每天更新幾集? 黃土高天曝光單人版人物海報 一起共同見證豐源村的風雨40年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