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黃土高天第32集劇情介紹

黃土高天劇情介紹第32集

合村事情一波三折 學安跟秦田講述南瓜爺的故事

終於豐源村和劉家窯兩個村子正式坐在會議桌上,開始討論這個合村的事情,在討論之前學安就囑咐豐源村的人,大傢伙一定要以和為貴,雖然豐源村先富,但是要低調,不能高姿態。秦田和二奎帶著劉家窯的人也趕到了會議室。

兩方人坐下來之後,學安在徵得二奎同意之後,自己站起來就合村一事表達了自己的意願,然後他讓三十六計提出了他們豐源村開會商議出來的合村之後的三件大事,這第一件事是對於兩個村子的土地資源由豐源村進行整合,第二件事是兩個村子可以用現金土地資源林地等多種方式進行投資入股這個光伏園,年底以股份分紅,第三件事就是關於合村之後的新村名,前兩件事情都得到了兩方人的一致同意,可是說到這第三件事情的時候,南瓜爺又站出來搗亂,他非要以劉家窯為新的村名,還洋洋得意道這名字當初可是皇帝御賜的,豐源村當然不乾,秦田想以大局為重讓南瓜爺不要鬧,可是南瓜爺卻指責秦田是叛徒,學安哪看的了閨女受這個委屈,兩方人吵了起來,第一次合村會議不歡而散。

秦奮開始準備著手找風投,他認為風投這件事如果辦成了,不僅可以實現他的金土地計畫,同時也可以讓劉家窯的人看見實惠,這樣也有助於推動秦田的合村工作,因為國內對於農業項目的風投公司真的不太多,好不容易找到了一家有實力有口碑的,秦奮專門請他們來到自己的蘋果園,學安知道秦奮找人投資這件事,他有些不放心,讓小斌帶著自己用無人機看看秦奮他們怎么樣,可是風投公司因為秦奮他們還只是試驗階段,以數據不足,而且容量太小為由拒絕了秦奮的申請。

高嘉裕的支書給方黎明打電話,主動申請想參與到豐源合村的計畫中來,方黎明覺得這是個好機會,她把這個訊息同時告訴給了二奎和學安,但是告訴二奎和學安的又不同,二奎這邊以為高嘉裕要和豐源村合併,這就錯失了先機,他趕緊去找秦田,告訴她合村的事一定要搶在高嘉裕前面辦,不管任何條件他們劉家窯都同意,而學安這邊得到的訊息事劉家窯要和高嘉裕合村,他也找到秦田,告訴她一定要儘快讓豐源村和劉家窯合村成功,因為方黎明這一點小計策,成功讓豐源村劉家窯還有高嘉裕合村成功,並且新村名取名為新豐源村。

為了支持秦田的扶貧工作,秀娟想在後山辦個養羊合作社,帶著十幾戶貧困戶一起養羊,秦田想讓南瓜爺一起加入進來,但是南瓜爺特別抗拒秦田把自己列入貧困戶這件事,不僅不配合,還搗亂,秦田用盡了各種辦法,給南瓜爺說盡了各種好話,可是到了南瓜爺這,就是不好使。

最後還是學安出面這才安撫了南瓜爺的情緒,並且讓南瓜爺去他們的藥材養殖基地工作,秦田好奇的問學安為啥他就能說得動南瓜爺,學安告訴秦田,這就是基層工作經驗,他給秦田講,這個南瓜爺以前脾氣不是這樣,是因為他老伴去世的早,南瓜爺辛苦拉扯著女兒,可是女兒後來找了個不靠譜的女婿,不僅把南瓜爺的錢都禍害光了,還和南瓜爺大吵了一架,因為這件事,南瓜爺才事事都這么刺頭的。

下一集(第 33 集) 黃土高天電視劇劇情看點 黃土高天秦儉是誰的兒子?秦儉是做什麼工作的? 黃土高天秦奮想要種什麼在劉家窯?秦奮公益項目的名字叫什麼? 黃土高天包穀地女兒得了什麼病?包穀地女兒為什麼得病? 黃土高天秦學安和趙秀娟有孩子嗎?秦學安和趙秀娟孩子是誰? 黃土高天王方圓張靈芝能不能破鏡重圓?王方圓張靈芝重新在一起了嗎? 黃土高天張靈芝去了哪裡?張靈芝離開豐源村多少年了? 黃土高天國際藥品展銷會中國代表是誰?秦學安要見的泰斯商務代表代表是誰? 黃土高天張芝靈喜歡秦學安嗎?張芝靈秦學安最後在一起了嗎? 黃土高天趙秀娟和秦學安結婚了嗎?趙秀娟秦學安最後在一起了嗎? 黃土高天趙秀娟是哪裡人?趙秀娟為什麼來到豐源大隊?趙秀娟是怎么來到豐源大隊的? 黃土高天秦學安怎么認識趙秀娟的?秦學安和趙秀娟最後在一起了嗎? 黃土高天曝全陣容海報 今晚20:05央視一套開播 黃土高天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黃土高天改編自哪部小說? 黃土高天什麼時候播出?黃土高天一共多少集?每周幾更新每天更新幾集? 黃土高天曝光單人版人物海報 一起共同見證豐源村的風雨40年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