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黃土高天第7集劇情介紹

黃土高天劇情介紹第7集

修水壩解決資金問題 趙秀娟到豐源收購藥材

張天順找來村里領導開會,說將修大壩的事情分下去,張守信本想接受修大壩,他爹卻不同意讓,並推薦秦學安,因為他覺得秦學安有想法且有威信,還說如果他事情辦好了,就安排入黨,最後大家都同意了秦學安接手。

高書記看出年輕有為且條件不錯的甘書記秘書王方圓喜歡張靈芝,就決定幫王方圓。高主任還向他說了些張靈芝的喜好。

秦學安找來一對、二隊的村民開會說修大壩要大家出錢出工,但大家卻認為有力氣沒錢。張守信從捲毛那裡得知村民出不來錢,於是他決定利用這次機會,來諷刺秦學安。

張守信找到高主任,謊稱張天順將修水壩的事交給他了,並求他出錢。高主任則說現地都分了錢只能自己出。

張守信找到張靈芝想讓她問一下王秘書修大壩的事,但張靈芝對王方圓沒意思就沒說什麼。

秦學安開會,金銀花抱怨自己家的地不好,秦學安則說和她家換地。有人見金銀花換了也抱怨自家的地挨著墳地,張天順則站出來跟她換。

王方圓給張靈芝送來幾本書,並請她看電影,但張靈芝拒絕了。高主任將張靈芝和王方圓的事說給張天順聽。張天順則疑問張靈芝一直喜歡秦學安,不可能喜歡王方圓。高主任說縣裡有個職位可以讓張靈芝以後去,並讓他出面干涉張靈芝和秦學安的關係。還說秦學安畢竟是一個種地的還是匹烈馬,比不上當縣委書記秘書的王方圓,張天順覺得可行,回去就找秦學安。

王方圓攔住秦學安,問他張靈芝的事情,當聽到秦學安只是把張靈芝當妹妹,他很是高興。於是王方圓就讓秦學安幫他將電影票送給張靈芝。

秦學安回到村里,將王方圓給的電影票送給張靈芝,但當張靈芝聽說是王方圓給的票,張靈芝生氣當離開了。張天順剛好路過看到張靈芝和秦學安生氣,問清楚原因後,就告訴秦學安縣裡領導給張靈芝和王方圓牽了紅線,秦學安則表示他替張靈芝高興。

安徽的劉海偷偷販賣南柴胡,賺了很多錢。劉海買來了機車想帶趙秀娟兜風,趙秀娟卻不願意。趙秀娟急著去陝西,就說願意去陝西替劉海收藥材再到安徽賣高價,這樣也能見到秦學安。

張天順拿鹹菜給高主任嘗,想請他幫自己的兒子在鎮裡找活乾。高主任則說張守信可以去鎮裡的建築隊乾,且自己的侄女高柳葉也在建築隊當會計。

村民一塊種地時,秦學安說道大家除了種地,還能弄些副業,三十六計說想種菜,金銀花則說想養東西。說話時趙秀娟從遠處走來,秦學安遠遠的看著放下鋤頭,高興的走向趙秀娟。

下一集(第 8 集) 黃土高天電視劇劇情看點 黃土高天秦儉是誰的兒子?秦儉是做什麼工作的? 黃土高天秦奮想要種什麼在劉家窯?秦奮公益項目的名字叫什麼? 黃土高天包穀地女兒得了什麼病?包穀地女兒為什麼得病? 黃土高天秦學安和趙秀娟有孩子嗎?秦學安和趙秀娟孩子是誰? 黃土高天王方圓張靈芝能不能破鏡重圓?王方圓張靈芝重新在一起了嗎? 黃土高天張靈芝去了哪裡?張靈芝離開豐源村多少年了? 黃土高天國際藥品展銷會中國代表是誰?秦學安要見的泰斯商務代表代表是誰? 黃土高天張芝靈喜歡秦學安嗎?張芝靈秦學安最後在一起了嗎? 黃土高天趙秀娟和秦學安結婚了嗎?趙秀娟秦學安最後在一起了嗎? 黃土高天趙秀娟是哪裡人?趙秀娟為什麼來到豐源大隊?趙秀娟是怎么來到豐源大隊的? 黃土高天秦學安怎么認識趙秀娟的?秦學安和趙秀娟最後在一起了嗎? 黃土高天曝全陣容海報 今晚20:05央視一套開播 黃土高天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黃土高天改編自哪部小說? 黃土高天什麼時候播出?黃土高天一共多少集?每周幾更新每天更新幾集? 黃土高天曝光單人版人物海報 一起共同見證豐源村的風雨40年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