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黃土高天第33集劇情介紹

黃土高天劇情介紹第33集

秀娟靈芝起衝突 學安枸杞種植遇難處

學安在小斌的開業大典上見到了守信,還有三鳳,通過三鳳的介紹,學安知道現在靈芝正在規劃金水河還有後山這一片,整體規劃就是藉助金水河還有後山,開發成旅遊風景地,這個規劃如果落成,確實是件好事,可是這個規劃里,需要後山,學安心裡犯難,因為剛剛答應了秀娟要辦養殖場的事情。

這邊學安不在的時候,秀娟已經帶著大傢伙開始熱火朝天的幹了起來,給羊場鋪地磚,壘牆,雖然累點,但是大傢伙都幹勁十足。秀娟接到了秦田電話,電話里秦田告訴秀娟,靈芝姨要開發後山的計畫是個好事,但是不知道為啥,學安有些猶豫,秦田希望母親能做做學安的工作,秀娟一聽到要開發後山,她臉上沒有笑容。

晚上學安回來的時候看著秀娟吞吞吐吐的,秀娟知道他在糾結啥,但是秀娟就是不說,不僅如此,秀娟還把羊場建設的事情加快了腳步,今天就已經把羊羔定了下來,學安一聽到這裡著急了,他把靈芝要開發後山的事情說了出來,秀娟不同意,這羊場是貧困戶還有酸湯嬸子她們的希望,現在剛有點苗頭,自己怎么能把這希望的火苗掐了。

靈芝帶著她的規劃圖來到村委會,想跟學安他們好好商量一下規劃,但是學安略帶為難,他讓靈芝先緩緩,靈芝不明白是自己規劃不好還是怎么著,這么好的事應該加速推進啊,晚上回家跟守信一說這事靈芝才知道,原來是秀娟要在後山建養羊的合作社,這兩件事就這么巧不巧的湊在了一起,靈芝商量著要不自己去找找秀娟,守信覺得她去不合適,守信告訴秀娟,自己明天就去給他秦學安施壓去。

第二天守信來找學安,他故意告訴學安,當年這個村支書的位置可是天順叔傳給他的,當年天順叔傳位的時候可是沒有給家裡謀過一份私利,學安已經心煩意亂了,這守信還來給自己添堵,這邊靈芝還是來到學安家裡找到秀娟,兩個女人坐下來心平氣和的探討這件事,其實道理秀娟都明白,秀娟是想著,畢竟靈芝這個還只是個初期規劃,要有點年頭才能完成,那在完成之前,自己辦個養羊場不是挺好的嘛,既可以緩解大傢伙現在的情況,而且以後規模大了,就從後山搬出來,靈芝感慨還是秀娟想的全面,兩個女人就這樣達成一致。

學安了解到今年市場上枸杞的價格特別高,他在會上跟大傢伙說想要種枸杞,秦奮表示反對,現在上枸杞已經飽和,而且市場行情如此,明年種枸杞的肯定也多,這樣他們是沒有任何優勢的,秦奮想種黃芪,但是在這個事情上,學安很固執,他認為他們年輕人鼓搗那些他們聽不懂的事情他們這些老人就得支持,可以他們這些老人想乾點,年輕人就不乾,這不行,學安讓他們不要插手自己帶著貧困戶種藥這件事。

因為市場行情變化太快,之前跟學安訂好了要樹苗的商家一看市場行情不好,都紛紛來跟學安退訂單,因為當初以為是熟人介紹的,所以沒有簽訂正式契約,只是簽了一份協定,因為協定沒有法律效力,所以學安也沒有任何辦法。這件事讓學安一下子想起了十多年前自己帶著鄉親們中藥材,這個時候因為經驗不足,藥材種植失敗,多少人的心血多付諸東流,學安沒有想到,時隔多年,這種事情還會再次上演,他跟秦田沮喪道,自己本以為可以帶著鄉親們脫貧,沒想到這貧還沒有脫,就把老本折進去了,秦田安慰父親不要難過,她告訴父親,倒是可以試試自己的辦法,但是前提是學安必須聽自己的。

下一集(第 34 集) 黃土高天電視劇劇情看點 黃土高天秦儉是誰的兒子?秦儉是做什麼工作的? 黃土高天秦奮想要種什麼在劉家窯?秦奮公益項目的名字叫什麼? 黃土高天包穀地女兒得了什麼病?包穀地女兒為什麼得病? 黃土高天秦學安和趙秀娟有孩子嗎?秦學安和趙秀娟孩子是誰? 黃土高天王方圓張靈芝能不能破鏡重圓?王方圓張靈芝重新在一起了嗎? 黃土高天張靈芝去了哪裡?張靈芝離開豐源村多少年了? 黃土高天國際藥品展銷會中國代表是誰?秦學安要見的泰斯商務代表代表是誰? 黃土高天張芝靈喜歡秦學安嗎?張芝靈秦學安最後在一起了嗎? 黃土高天趙秀娟和秦學安結婚了嗎?趙秀娟秦學安最後在一起了嗎? 黃土高天趙秀娟是哪裡人?趙秀娟為什麼來到豐源大隊?趙秀娟是怎么來到豐源大隊的? 黃土高天秦學安怎么認識趙秀娟的?秦學安和趙秀娟最後在一起了嗎? 黃土高天曝全陣容海報 今晚20:05央視一套開播 黃土高天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黃土高天改編自哪部小說? 黃土高天什麼時候播出?黃土高天一共多少集?每周幾更新每天更新幾集? 黃土高天曝光單人版人物海報 一起共同見證豐源村的風雨40年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