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黃土高天第2集劇情介紹

黃土高天劇情介紹第2集

豐源大隊弄虛作假被人舉報 受到金水縣甘書記的批評

縣裡檢查團在秦學安家,趙秀娟忽然建議檢查團的人到廚房看一下,並說檢查團既然要看老百姓的日子就要到廚房裡看。檢查團來道廚房看到白面,趙秀娟忽然提出做些面給團里吃。張天順看著檢查團吃著麵條心裡五味雜陳,不知道事後怎么向高主任解釋。

檢查團的人被送走了,高主任組織張天順開會。高主任問隊里借的面怎么辦,張天順表示這些面都是縣裡領導吃的,自己村裡的人一點沒吃,是不是可以按照縣裡公費計算。高主任責怪張天順自己從未說過檢查團的人可以吃白面,並說自己昨天拉來多少斤糧食多少斤面,今天自己就要拉走多少。張天順無奈只能對高主任說要不就用村里種子糧來頂替。

劉家窯劉二奎來道縣裡找到縣委書記甘自強,向他舉報豐源大隊攔截金水河,還要在戰備糧上動手腳、弄虛作假欺騙組織的事。

張天順召開大隊會議,在會上他指桑罵槐道有人得罪了縣裡領導,他還陰陽怪氣的說以後他們大隊的人都要夾起尾巴做人了,而現在自己就給這個惹事的人一個當眾認錯的機會,秦學安知道他在罵誰,他讓張天順把話給自己說明白了,張天順直接讓秦學安把秀娟母女趕出他們大隊去,他還說就是因為她們母女活了戰備的面所以才得罪了縣領導

秦學安當著眾人面告訴他,縣裡早就調查清楚,是因為他們大隊在面里弄虛作假,跟人家秀娟母女根本就沒關係,張天順不服氣道戰旗大隊都能交上戰備糧,可是他們現在交不上了,出去多丟人,張天順也沒給他臉,直接告訴他戰旗大隊能交上那是人家踏踏實實幹出來的,可不是弄虛作假出來的。

下一集(第 3 集) 黃土高天電視劇劇情看點 黃土高天秦儉是誰的兒子?秦儉是做什麼工作的? 黃土高天秦奮想要種什麼在劉家窯?秦奮公益項目的名字叫什麼? 黃土高天包穀地女兒得了什麼病?包穀地女兒為什麼得病? 黃土高天秦學安和趙秀娟有孩子嗎?秦學安和趙秀娟孩子是誰? 黃土高天王方圓張靈芝能不能破鏡重圓?王方圓張靈芝重新在一起了嗎? 黃土高天張靈芝去了哪裡?張靈芝離開豐源村多少年了? 黃土高天國際藥品展銷會中國代表是誰?秦學安要見的泰斯商務代表代表是誰? 黃土高天張芝靈喜歡秦學安嗎?張芝靈秦學安最後在一起了嗎? 黃土高天趙秀娟和秦學安結婚了嗎?趙秀娟秦學安最後在一起了嗎? 黃土高天趙秀娟是哪裡人?趙秀娟為什麼來到豐源大隊?趙秀娟是怎么來到豐源大隊的? 黃土高天秦學安怎么認識趙秀娟的?秦學安和趙秀娟最後在一起了嗎? 黃土高天曝全陣容海報 今晚20:05央視一套開播 黃土高天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黃土高天改編自哪部小說? 黃土高天什麼時候播出?黃土高天一共多少集?每周幾更新每天更新幾集? 黃土高天曝光單人版人物海報 一起共同見證豐源村的風雨40年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