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密查分集劇情介紹

密查第1集劇情介紹:宣俠父失蹤成謎立案 武仲明被任命為專署專員

一九三七年七月,盧溝橋事變爆發,日本帝國主義開始全面侵華戰爭。國民黨中央通訊社發表中共中央為公布國共合作宣言,承認中共的合法地位,抗日民族統一戰線正式形成。可是好景不長,隨著抗戰的進行,國民政府出於整體戰略的考慮,消極抗戰,反共活動日趨積極,他們對中共人士虎視眈眈,監視、密捕、暗殺等勾當層出不窮。中共在顧全抗日大局的情況下,為調查和揭露反動派特務的秘密罪行展開了艱苦卓絕的鬥爭。

1938年的古城西安隨著西安事變的發生,此時的八路軍高級參議宣俠父在西安城裡公開演講,向眾人宣傳救國救民的主張,受到了廣大學生和民眾擁戴,在演講中幾輛車子被人群堵在了外面,車上的坐著的人全是國民黨的軍政要員。他們分別是軍統局主任秘書張毅,中統局幕僚長葛壽芝,還有陝西省主席、西安行營主任蔣敬文。看到宣俠父煽動和拉攏民心時,心中打起了自己的算盤。

因此在接下來的日子裡,一直有人秘密跟蹤和監視宣俠父,宣俠父有所察覺,但是並未打草驚蛇。晚上,宣俠父像往常一樣下班騎腳踏車回家,在暗處的一輛車上已經有人盯上了,一路上一直有個特務尾隨宣俠父,於是宣俠父停下了車,還風趣的跟特務聊起了天,特務怕露餡趕緊逃走,沒想到特務剛拐進巷子裡就被打暈了,原本宣俠父想上前查看,可是這是停在旁邊的車啟動了,向宣俠父開去,宣俠父感覺不對,立刻掉頭逃跑,跑了幾條街,開車的人加足了油門朝宣俠父撞了過去。這一幕被被附近的一個酒鬼看到了,這一幕把酒鬼嚇得頓時酒醒落荒而逃。

隔天,宣俠父的警衛員小楊發現宣俠父一夜未歸,便立刻向西安八路軍辦事處匯報,雲渠處長知道後非常震驚,立刻發動下面的人去尋找,可是一無所獲。隨後西安警察局已經接到了報案,局長杭力將這個案子交給了師應山,師應山去了宣俠父的住所進行勘察,結果被他發現了一枚非常特殊的標誌,這個標誌是日本秘密組織菊劍,這意味著宣俠父的失蹤可能與日本人有關。

杭局長有意草草了事,可師應山還是準備追查到底。師應山來到一個老宅子,這裡面住著一個特殊的人物,他就是原西安中統負責人武仲明,雖然在家賦閒兩年,可他曾和菊劍組織打過交道,西安事變前就是他指揮黨調處一舉殲滅了這個專門暗害愛國將領的菊劍組織。

武仲明身體不好,每天需要吃很多藥,這讓師應山很是驚訝。剛開始武仲明已經不問世事,不過他還是聽師應山說完了整個事件的過程,武仲明覺得菊劍組織很有可能捲土重來。可武仲明更覺得綁架宣俠父國民黨的嫌疑更大,因為相比於日本人,宣俠父這顆眼中釘,更讓國民黨難受。

宣俠父的失蹤引起了中共中央的強烈反應,迫於壓力,蔣介石特成立了破壞敵方策反行動專署,並派葛壽芝和張毅前往西安,將辦案人選推薦給中共,由中共定奪。這個行動專署的級別很高,因此西安的軍統和中統也都開始蠢蠢欲動。很快,葛壽芝和張毅在西安行營見到了雲渠,並將辦案人選一一介紹。人選有三個,分別是西安軍統負責人徐亦覺,西安中統負責人劉天章,這兩個人被雲渠給否決了,而最後一個人選竟然是賦閒養病兩年的武仲明。

而此時的武仲明在街上突然發病暈倒,被送去了醫院,接診的是陝西第一千金,海歸醫生蔣寶珍,她是陝西主席蔣敬文的侄女。一番搶救,武仲明的病狀控制住並清醒過來,此後知道了武仲明原中統的身份,甚至知道了武仲明的病是因為他的頭部受過槍傷留下的後遺症。見蔣寶珍知道這么多,武仲明對她的身份產生了質疑。而這時醫院外面出現了幾名黑衣特務,他們的目標正是武仲明。

葛壽芝出現在了武仲明住處,就是為了宣俠父的案子,上級已經正式任命武仲明為破壞專署專員,專門負責破獲宣俠父一案,這個任命得到了中共的認同,雲渠認識武仲明的哥哥武伯英。葛壽芝藉助這個機會扶植武仲明,而武仲明身上的機遇和壓力並重。

第二天在西北行營,西安各方勢力齊聚,看到武仲明出任破反專員,每個人也是心思不一,而武仲明則提出了由各方成員一起組成破反專署,八路軍方面由郝連秀參謀作為代表,軍統的徐亦覺、中統的劉天章還有偵緝隊師應山全都在列,雖然徐亦覺對武仲明的出任破反專員很是不滿。就這樣,破反專署正式成立了。但是武仲明想要在西安有所作為,還得需要兩個人的支持,西北的兩個土老虎蔣敬文和胡慕雄

下一集(第 2 集) 密查電視劇劇情看點 密查武仲明為何要拒絕和蔣寶珍的婚事? 密查武仲明喜歡誰?武仲明最後結局是什麼? 密查武仲明愛蔣寶珍嗎?武仲明和蔣寶珍最後有在一起嗎? 密查蔣寶珍是由誰扮演的?蔣寶珍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電視劇《密查》大結局武仲明為什麼自殺?為何拿著徐亦覺的手開槍自殺? 電視劇《密查》葛壽芝為什麼要綁走宣俠父?宣俠父會被害嗎? 電視劇《密查》中綁架宣俠父的人究竟是誰?武仲明可以救出他嗎? 密查武仲明的真實身份是什麼?劇中的他是一個怎樣的人? 密查武仲明身負重傷危在旦夕 蔣寶珍不離不棄照顧武仲明 電視劇《密查》武仲明是好人還是壞人?他暗中執行什麼任務? 電視劇《密查》武仲明是歷史上真實存在的人物嗎?蔣寶珍是他妻子嗎? 密查武仲明是好人還是壞人? 電視劇《密查》蔣寶珍是什麼身份?她最後和武仲明在一起了嗎? 電視劇《密查》武仲明最後的結局是什麼?武仲明會被殺嗎? 電視劇《密查》武仲明到底是誰?他為什麼坐在輪椅上? 電視劇密查蔣寶珍的大結局是什麼?蔣寶珍最後與武仲明在一起嗎? 密查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密查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密查的大結局是什麼? 電視劇密查什麼時候播出?密查一共多少集?每周幾更新每天更新幾集? 電視劇密查武仲明結局是什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密查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