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密查第34集劇情介紹

密查第34集劇情介紹:白牡丹有易謀靠近蔣寶珍 武仲明告誡蔣寶珍危險

傍晚時分的時候,白天白牡丹為了想要靠近劉天章,更是偷偷的與鐘鼓樓南貨行的老闆打成一片,並且成功的打開了車門,知道這件事之後,事後更是將白牡丹偷偷將微型膠捲塞在了劉天章的車裡,當白牡丹成功拿到微型膠捲後,更是讓貨行老闆將照顧洗出,根據上面的情報立刻顯現,情報上說十七軍團今日向武漢進軍,增援武漢戰役。貨行老闆立刻向上級發報,與此同時,這份電報也被軍統電訊基地截獲了,拿到截獲的電報,徐亦覺非常興奮,立刻找人去把武仲明叫回來。

才發現原來這一次的行動居然是一個局,隨後更是發現這個局就是武仲明與徐亦覺兩人設的局,要做的事件居然就是證明了蔣公館的日本間諜確實存在,不過很可惜這份電報的定位並非是從蔣公館發出的。不管怎樣,武仲明發報通知了準備開拔的十七軍團,讓他們改變路線向信陽進發。最終在西安行營的情報配合下,胡慕雄的部隊搶占先機,重創了日軍。國民黨當局對這次行動大加讚賞。假情報的泄露已經核實蔣公館和蔣敬文身份有日特,於是徐亦覺和武仲明接下來要進行了嚴格的審查,為了確保蔣敬文的安全,武仲明安排了蔣敬文去華清池休養。之後武仲明找到蔣寶珍,告訴她日特已經潛伏在蔣敬文身份,希望她能夠回去,監視所有可疑的人。

武仲明想要將危險告訴蔣寶珍,但是蔣寶珍一直因為那件事所以對武仲明一直都是相當的氣憤,正是因為這件事,兩人之間的關係也是越來越遠,而因為知道蔣寶珍身邊有著間諜,所以武仲明逼不得已,不管現如今的蔣寶珍如何看待自己,還是決定要告訴她。蔣寶珍也告訴了武仲明自己有一個重大懷疑對象,那就是白牡丹。此時的白牡丹正在蔣敬文的房間裡進行監聽,原來上次去軍統時,白牡丹在劉天章的房間裡安裝了監聽器,就算是劉天章疑心這么重的人都沒有任何的察覺。在劉天章和蔣寶珍的談話中,白牡丹得知了沈蘭沒死的訊息,相當的震驚,更讓她沒想到的是軍統竟然還隱藏著一個機密的電訊基地。

於是白牡丹心生一計,她故意發出電報稱沈蘭是自己人,請求上級進行營救。這份電報自然被軍統截獲,軍統的人果然信了白牡丹的離間計,徐亦覺立刻派人將沈蘭抓了起來,甚至用了刑。就在白牡丹發電報的時候,蔣寶珍覺得可疑差點發現了白牡丹藏起的電台,不過正巧拉響了防空警報,白牡丹逃過一劫。武仲明得知此事後,一下就看出了敵人的計謀,可是徐亦覺等人不相信。這封電報的截獲,引起了極大的轟動,因為這涉及到電訊基地的安全,張毅親自來到西安調查此事,除了基地內的人外,知道電訊基地和沈蘭不死秘密的人都有嫌疑,因此武仲明、行營李秘書、劉天章和蔣寶珍都被帶到基地配合調查,當然還有一個人知道,那就是已被處死的石孟。不過儘管這樣,這次的審查還是沒有任何的收穫,為了調查菊劍的大局著想,張毅將徐亦覺和武仲明放了,讓他們戴罪立功,儘快偵破菊劍。

然而就在這個時候,在蔣公館門口一封普通的旗袍設計圖交到了白牡丹的手中,不過這並不是普通的圖紙,白牡丹塗了顯影液後字跡顯現出來,竟是軍統電訊基地的位置。原來當得知這個訊息後除了利用反間計讓行營內部一片混亂外,白牡丹早就派人尋找電訊基地的位置。得知地標位置後,白牡丹立刻向上級發報,請求對軍統的電訊基地進行空中轟炸。電訊基地同樣捕捉到了白牡丹的電文信號,不過這電文用的是舊密碼,武仲明便和徐亦覺一起來了軍統檔案室查找密碼本。

下一集(第 35 集) 密查電視劇劇情看點 密查武仲明為何要拒絕和蔣寶珍的婚事? 密查武仲明喜歡誰?武仲明最後結局是什麼? 密查武仲明愛蔣寶珍嗎?武仲明和蔣寶珍最後有在一起嗎? 密查蔣寶珍是由誰扮演的?蔣寶珍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電視劇《密查》大結局武仲明為什麼自殺?為何拿著徐亦覺的手開槍自殺? 電視劇《密查》葛壽芝為什麼要綁走宣俠父?宣俠父會被害嗎? 電視劇《密查》中綁架宣俠父的人究竟是誰?武仲明可以救出他嗎? 密查武仲明的真實身份是什麼?劇中的他是一個怎樣的人? 密查武仲明身負重傷危在旦夕 蔣寶珍不離不棄照顧武仲明 電視劇《密查》武仲明是好人還是壞人?他暗中執行什麼任務? 電視劇《密查》武仲明是歷史上真實存在的人物嗎?蔣寶珍是他妻子嗎? 密查武仲明是好人還是壞人? 電視劇《密查》蔣寶珍是什麼身份?她最後和武仲明在一起了嗎? 電視劇《密查》武仲明最後的結局是什麼?武仲明會被殺嗎? 電視劇《密查》武仲明到底是誰?他為什麼坐在輪椅上? 電視劇密查蔣寶珍的大結局是什麼?蔣寶珍最後與武仲明在一起嗎? 密查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密查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密查的大結局是什麼? 電視劇密查什麼時候播出?密查一共多少集?每周幾更新每天更新幾集? 電視劇密查武仲明結局是什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密查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