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密查第39集劇情介紹

密查第39集劇情介紹:徐亦覺武仲明坦言相對 武仲明疏遠蔣寶珍

武仲明成功躲過劉天章的反擊之後,就開始部署了新的調查,主要的一點就是為了針對劉天章,而事後更是想將劉天章給撤職查辦,而這樣一來更是他們工作的索要任務,劉天章因為這一次的失敗,所以一直耿耿於懷,雖然後來劉天章並沒有遇到怎樣的威脅,還認為自己救回一條命的原因還是因為武仲明,甚至有感謝武仲明的意思,而現如今對於劉天章來講,那就是給石孟報仇。而這時候武仲明也來到了石孟的墓前,而兩人之間的關係也是相當的友好,而這其中很大的原因都是因為兩人從小長大,所以將兩人之間的關係好也是理所應當,武仲明並且表示自己已經為師應山想好了後路,他準備想辦法讓師應山當上警察局長,太多的人為了他而犧牲了,他很愛惜師應山這個兄弟。

師應山想要告訴武仲明一個天大的訊息,那就是對於泄密者是誰這樣的信息,而在武仲明出現的時候,師應山更是將這個人選告訴了武仲明,兩人都一致對於侯文選感到質疑,認為他的可能性最大,事後根據調查之後,才發現宣侯文選的背後更是有著千絲萬縷的關係,而如果在細緻的觀察下去,那么他的背後就會有著更加深的關係所以就決定要將侯文選給找出來。

徐亦覺與武仲明的關係也默默的疏遠,武仲明想要拉近兩人之前的距離,所以就一直想將兩人的誤會解開,但是不管武仲明說什麼,徐亦覺就是不理會武仲明,好在在一次約酒的飯局上,兩人如約而至的出現,而徐亦覺的酒量又不怎么好,事後更是將計畫等事全部講了出來,武仲明想要讓徐亦覺不要參與此事,徐亦覺看到武仲明關心自己的一面,所以很快就答應了武仲明。徐亦覺醒來之後,正是因為武仲明的話,所以感到十分的憋屈,認為武仲明並不了解自己的,但是現如今的兩人早已經有了隔閡,武仲明見狀,所以就沒有深究,徐亦覺知道現如今的自己不能講述太多的內容,所以就將無關緊要又對武仲明有關的事情告訴了他,稱沈蘭並沒有去死,而對於這樣的信息,一時之間更是讓他五味雜陳。

武仲明回到家中的時候,就一直相當的苦悶,而蔣寶珍這時候剛好出現在武仲明的家中,看到渾身酒味的武仲明,二話不說就相當的心疼,而武仲明看到蔣寶珍,兩人早已經明確對方的心思,所以兩人緊緊的抱在一起,深吻起來,但是還沒有一會,武仲明就將蔣寶珍給推開,只是因為武仲明知道,現如今自己喜歡蔣寶珍,只會害了蔣寶珍,所以打算與蔣寶珍保持距離。

下一集(第 40 集) 密查電視劇劇情看點 密查武仲明為何要拒絕和蔣寶珍的婚事? 密查武仲明喜歡誰?武仲明最後結局是什麼? 密查武仲明愛蔣寶珍嗎?武仲明和蔣寶珍最後有在一起嗎? 密查蔣寶珍是由誰扮演的?蔣寶珍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電視劇《密查》大結局武仲明為什麼自殺?為何拿著徐亦覺的手開槍自殺? 電視劇《密查》葛壽芝為什麼要綁走宣俠父?宣俠父會被害嗎? 電視劇《密查》中綁架宣俠父的人究竟是誰?武仲明可以救出他嗎? 密查武仲明的真實身份是什麼?劇中的他是一個怎樣的人? 密查武仲明身負重傷危在旦夕 蔣寶珍不離不棄照顧武仲明 電視劇《密查》武仲明是好人還是壞人?他暗中執行什麼任務? 電視劇《密查》武仲明是歷史上真實存在的人物嗎?蔣寶珍是他妻子嗎? 密查武仲明是好人還是壞人? 電視劇《密查》蔣寶珍是什麼身份?她最後和武仲明在一起了嗎? 電視劇《密查》武仲明最後的結局是什麼?武仲明會被殺嗎? 電視劇《密查》武仲明到底是誰?他為什麼坐在輪椅上? 電視劇密查蔣寶珍的大結局是什麼?蔣寶珍最後與武仲明在一起嗎? 密查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密查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密查的大結局是什麼? 電視劇密查什麼時候播出?密查一共多少集?每周幾更新每天更新幾集? 電視劇密查武仲明結局是什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密查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