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密查第41集劇情介紹

密查第41集劇情介紹:武仲明捕獲侯文選 何副司令突然出現

不過現如今事情也已經木已成舟,所以羅子春也為了武仲明,所以就答應自己不會將武仲明的真實身份曝光出去,武仲明對於羅子春一直都是相當的信任,所以就沒有什麼懷疑,而羅子春也一直在武仲明的身邊告訴武仲明。而這一邊孫洪剛好找到了侯文選,就在第一時間通知了武仲明,兩人便喬裝打扮了起來想要將侯文選給抓住。

蔣寶珍因為武仲明不理會自己的事情,一時之間更是賭氣要與劉天章兩人一同對付武仲明,而劉天章一直都是對蔣寶珍唯命是從,所以只要蔣寶珍講的事情,就會答應下來。

武仲明與孫洪兩人將侯文選給抓獲之後,就開始對侯文選打車輪戰,導致他又擔心又害怕,不知道自己會經歷什麼,對於這件事更是一時之間講不清楚,甚至在武仲明裝作沒事情發生的時候,更是侯文選嚇破了膽,只是不知道該如何是好,最開始的時候,侯文選堅決否認自己殺害了宣俠父,而武仲明則故意將事態發展的嚴重告訴給了侯文選,並告訴侯文選現在宣案的所有罪行可能都得由他來扛,這可把侯文選徹底急死了,畢竟他還想保住一命。武仲明知道侯文選的結拜兄弟是何副司令手下的汪團長,於是給他出主意找汪團長幫忙,侯文選心想確實是個好主意,於是苦苦哀求著武仲明和他一起去找他的結拜兄弟。見到汪團長,武仲明說明了來意,聽到宣案,汪團長立刻緊張起來,連忙詢問侯文選和這案件的關係。侯文選這時才承認自己幫著軍統找洪老五綁架宣俠父,也承認了自己為了錢加入地下中統的事實。武仲明表態如果侯文選將他所知全部交代,定會保他無事。汪團長剛開始還不相信武仲明,但聽到武仲明破反專員的名頭後立刻肅然起敬,同時也勸說侯文選說出真相,侯文選為了自保終於答應了。而汪團長則去幫武仲明去找個書記官來記錄侯文選的證詞。

羅子春在旁邊應和著,更是鬆口將告訴等人那個打傷何副司令的人正是武仲明,頓時臉色一變,兩人知道這件事之後,就不敢在隱瞞什麼,事後更是一五一十的講了出來,雖然一開始的時候,兩人都不願意將真實事情告訴出來,但正因為羅子春的幫忙,侯文選更是將這件事的來龍去脈都一一講了出來,而侯文選事後更是為了保命,所以就決定答應武仲明,一定會與武仲明一同密捕宣俠父。

在宣俠父出事的那晚,侯文選和丁一還有洪老五的人一起實施了對宣俠父將軍的綁架,雖然過程有些波折。可惜侯文選在這次的綁架案中只是個小角色,他並不知道宣俠父的下落,更不知道他的生死。

就在審訊進行中,何副司令突然出現,讓武仲明十分沒想到。他的出現自然出自汪團長的通風報信。何副司令是個睚眥必報的人,在西安他不敢報復,但是現在武仲明落在他的地盤上,他當然不會放過這個報仇的機會。武仲明知道何副司令的企圖心,於是拿商縣的中共游擊隊說事,一時之間,何副司令竟然拿武仲明沒了辦法。

下一集(第 42 集) 密查電視劇劇情看點 密查武仲明為何要拒絕和蔣寶珍的婚事? 密查武仲明喜歡誰?武仲明最後結局是什麼? 密查武仲明愛蔣寶珍嗎?武仲明和蔣寶珍最後有在一起嗎? 密查蔣寶珍是由誰扮演的?蔣寶珍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電視劇《密查》大結局武仲明為什麼自殺?為何拿著徐亦覺的手開槍自殺? 電視劇《密查》葛壽芝為什麼要綁走宣俠父?宣俠父會被害嗎? 電視劇《密查》中綁架宣俠父的人究竟是誰?武仲明可以救出他嗎? 密查武仲明的真實身份是什麼?劇中的他是一個怎樣的人? 密查武仲明身負重傷危在旦夕 蔣寶珍不離不棄照顧武仲明 電視劇《密查》武仲明是好人還是壞人?他暗中執行什麼任務? 電視劇《密查》武仲明是歷史上真實存在的人物嗎?蔣寶珍是他妻子嗎? 密查武仲明是好人還是壞人? 電視劇《密查》蔣寶珍是什麼身份?她最後和武仲明在一起了嗎? 電視劇《密查》武仲明最後的結局是什麼?武仲明會被殺嗎? 電視劇《密查》武仲明到底是誰?他為什麼坐在輪椅上? 電視劇密查蔣寶珍的大結局是什麼?蔣寶珍最後與武仲明在一起嗎? 密查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密查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密查的大結局是什麼? 電視劇密查什麼時候播出?密查一共多少集?每周幾更新每天更新幾集? 電視劇密查武仲明結局是什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密查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