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密查第35集劇情介紹

密查第35集劇情介紹:劉天章欲接手軍統 武仲明調查宋媽死因

拿到密碼本後,武仲明開始了緊張的破譯,一番努力後,武仲明終於破解得知了日本人已經掌握電訊基地的位置,可是為時已晚,日軍的飛機已經對基地進行了瘋狂轟炸,武仲明和徐亦覺立刻趕了過去。到了基地,徐亦覺趕緊組織人搶救設備。而武仲明第一時間奔向了關押沈蘭的房間,此時一個日特偽裝成國軍準備殺了沈蘭以除後患,幸好武仲明及時趕到救下了沈蘭。武仲明想要帶著沈蘭儘快離開基地,但是被劉天章看到了,劉天章立刻帶人追趕。此時沈蘭看到武仲明已經負傷了,她不想連累武仲明,沈蘭不想再跑了,她也不想被囚禁了,她知道自己必須死,於是讓武仲明開槍打死自己,可武仲明萬萬下不了手,畢竟她是自己的嫂子。這個時候劉天章帶人追了過來,沈蘭便用槍劫持了武仲明,希望劉天章能打死自己。然而沒想到的是開槍的人竟是蔣寶珍,她開槍射殺了沈蘭,用的正是武仲明送她的那支槍。沈蘭的死讓武仲明再次陷入萬分悲痛,他十分痛恨蔣寶珍把沈蘭殺了。這個時候敵機的轟炸越發的猛烈,徐亦覺強行讓人把陷入悲痛中的武仲明給帶走了。而徐亦覺自己卻倒在了日軍的轟炸之下。

武仲明破譯了菊劍的電文,得知了他們已經掌握了電訊基地的位置,然而為時已晚,日軍的飛機已經開始對基地進行了猛烈轟炸,徐亦覺趕緊回到基地指揮手下保護設備撤離,而武仲明則把沈蘭救了出來,沈蘭不願連累武仲明,要武仲明打死自己,武仲明不答應,不曾想蔣寶珍開槍將沈蘭打死了,沈蘭的死讓武仲明陷入了巨大的悲痛中,徐亦覺派人將武仲明從基地拉走,自己卻倒在了日軍的炮彈下。武仲明跑到醫院尋找沈蘭的屍體,卻碰到了負了傷的徐亦覺。雖然基地的設備完好無損,但是徐亦覺已然做好了向上級承擔責任的準備,其實這次武仲明能夠全身而退多虧了徐亦覺幫忙,不然劉天章會因為這個事情大做文章。

劉天章深知徐亦覺這次罪責難逃,於是想要接手他的軍統,當並沒有獲得蔣寶珍的支持。徐亦覺不在,武仲明派人接管了機要室,繼續監聽菊劍電台的動向。丁股長知道後準備和武仲明魚死網破,但沒想到徐亦覺竟然從醫院回來了,而且他默認了讓武仲明接管機要室。白牡丹發電報和上級聯繫時,正巧被蔣公館的女僕宋媽發現,於是白牡丹殘忍的將宋媽殺害了。而遠在華清池的蔣敬文還並不知曉在蔣公館發現的這一切,這一晚上他接了兩個電話,一個是徐亦覺打來的,他推薦武仲明接替他擔任行動組長,而另一個是劉天章打來的,他堅決反對讓武仲明擔任行動組長,並繼續說武仲明有通共嫌疑。

第二天一早,宋媽的屍體被人發現,很快,武仲明和徐亦覺帶人進入蔣公館調查,在此之前,武仲明接受了蔣敬文的任命,正式出任行動組長。被殺的宋媽從小照顧蔣寶珍,因此宋媽的死讓蔣寶珍非常傷心。武仲明回到蔣公館繼續調查時,師應山已經對屍體進行了檢驗,宋媽是死於河豚毒,同時在宋媽的旁邊還發現了監聽器,竊聽的對象正是劉天章,似乎一切的線索都在指向宋媽就是那個日本間諜,她是自殺身亡的。而這時,武仲明發現宋媽指甲里有紙屑,他同時發現屋裡的一幅畫上的人物被撕了下來,畫上的人本是呂洞賓,似乎這一切並沒有什麼特別,而師應山突然想起了一出折子戲,沒多久,這齣折子戲就在蔣公館播放了,蔣敬文召集眾人在蔣公館開起了偵破菊劍的慶功宴,酒過三巡,蔣敬文就讓白牡丹為大家唱戲助興,並點名要聽師應山想到的那曲折子戲,名叫呂洞賓三戲白牡丹。白牡丹不停推辭,蔣敬文堅持要人把白牡丹封掉的戲箱拿出來,自從跟了蔣敬文,白牡丹便表示封箱明志,不再唱戲。

下一集(第 36 集) 密查電視劇劇情看點 密查武仲明為何要拒絕和蔣寶珍的婚事? 密查武仲明喜歡誰?武仲明最後結局是什麼? 密查武仲明愛蔣寶珍嗎?武仲明和蔣寶珍最後有在一起嗎? 密查蔣寶珍是由誰扮演的?蔣寶珍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電視劇《密查》大結局武仲明為什麼自殺?為何拿著徐亦覺的手開槍自殺? 電視劇《密查》葛壽芝為什麼要綁走宣俠父?宣俠父會被害嗎? 電視劇《密查》中綁架宣俠父的人究竟是誰?武仲明可以救出他嗎? 密查武仲明的真實身份是什麼?劇中的他是一個怎樣的人? 密查武仲明身負重傷危在旦夕 蔣寶珍不離不棄照顧武仲明 電視劇《密查》武仲明是好人還是壞人?他暗中執行什麼任務? 電視劇《密查》武仲明是歷史上真實存在的人物嗎?蔣寶珍是他妻子嗎? 密查武仲明是好人還是壞人? 電視劇《密查》蔣寶珍是什麼身份?她最後和武仲明在一起了嗎? 電視劇《密查》武仲明最後的結局是什麼?武仲明會被殺嗎? 電視劇《密查》武仲明到底是誰?他為什麼坐在輪椅上? 電視劇密查蔣寶珍的大結局是什麼?蔣寶珍最後與武仲明在一起嗎? 密查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密查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密查的大結局是什麼? 電視劇密查什麼時候播出?密查一共多少集?每周幾更新每天更新幾集? 電視劇密查武仲明結局是什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密查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