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密查第15集劇情介紹

密查第15集劇情介紹:老魏受到劉天章的嚴刑逼供 宣俠父失蹤案正式重啟

蔣寶珍知道武仲明親手弒兄後態度開始冷漠起來,她怎么猜想都想不明白為什麼會對最親之人痛下殺手 。於是蔣寶珍忍著火氣給武仲明做完了測量,經過數據分析後,證實那具屍體並非宣俠父。為了穩妥起見 ,於是決定一起前去找曾和宣俠父一起合過影的胡慕雄再做一次測量。

見到胡慕雄後,胡慕雄也爽快的答應進行測量的事情,但是出於私心,胡慕雄讓親信楊秘書帶武仲明出去參觀,給自己和蔣寶珍創造了單獨相處的機會。於是胡慕雄毫不掩飾的對蔣寶珍表示了自己的憐惜之情,但是蔣寶珍也直接拒絕,並表示自己在追求武仲明。而面對這樣的答案,胡慕雄並沒有絲毫的不悅。另外一邊,參觀時,武仲明在陪同的楊秘書口中得知,宣俠父在失蹤前正在幫十七軍團進行一場秘密的肅奸計畫,不過計畫還沒能實施,宣俠父就失蹤了。隨後,武仲明又參觀了機要室,在機要室武仲明突發奇想,腦海中浮現了一個重啟肅奸計畫的行動。回去後,武仲明將自己的計畫告訴了胡慕雄,胡慕雄聽了貌似也感了興趣。

宣俠父失蹤當晚的目擊的那個醉漢孫大午暴斃,之後師應山得知了孫大午跟人提起在宣俠父失蹤事發當晚在家門口目睹了兩起綁架案。得知這個訊息讓師應山非常為難,說的話這個案子中越陷越深,然而不說出去他心裡又很渴望真相。另外一邊,劉天章對老魏的熬鷹還在繼續,老魏雖然快要堅持不住了,可是還在想辦法跟敵人斡旋。最終實在堅持不住了,老魏便承認自己是策反了武仲明,老魏這么做其實只是尋求自己的早日解脫。老魏的交代並不是劉天章想要的,他覺得這個老魏是在垂死掙扎,他認為武仲明並非叛變,而是他原本就是共產黨。

因為武仲明的事情,對蔣寶珍打擊很大,蔣寶珍開始變得魂不守舍,一向心疼蔣寶珍的蔣敬文不停催促劉天章坐實武仲明的共黨身份,好讓蔣寶珍徹底死心。因為蔣敬文的催促,劉天章對老魏的折磨越發激烈,劉天章想讓老魏按照自己的方式招供,可是老魏不招,於是迎接他的便是劉天章狂風暴雨般的酷刑,甚至劉天章以死相挾,可即使這樣都沒能動搖老魏的心。

因為武仲明涉嫌通共,蔣敬文禁止蔣寶珍再見武仲明,蔣寶珍答應了,但是她仍然不肯相信武仲明是共產 黨。徐亦覺特意跑來告誡武仲明,現在的形勢對他很不利,而武仲明似乎並不擔心。兩次顱骨對比結果證 實了屍體並非宣俠父,對此,八辦向武仲明道了歉,宣案調查也正式重啟。

八辦對武仲明的身份毫不知情,但是由於老魏遲遲不開口,劉天章無法得到自己想要的結果,但是蔣敬文催的緊,劉天章拿武仲明叛變來開刀了。

對於孫大午的事情,師應山還在猶豫,而石孟知道後給師應山出了個主意。第二天,武仲明在家裡收到了匿名信,信上的內容是關於那天孫大午在尚朴路家門口的所見,武仲明很是激動,立刻召集人馬前往尚朴路,羅子春本想給劉天章通風報信,但是沒能成功。

下一集(第 16 集) 密查電視劇劇情看點 密查武仲明為何要拒絕和蔣寶珍的婚事? 密查武仲明喜歡誰?武仲明最後結局是什麼? 密查武仲明愛蔣寶珍嗎?武仲明和蔣寶珍最後有在一起嗎? 密查蔣寶珍是由誰扮演的?蔣寶珍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電視劇《密查》大結局武仲明為什麼自殺?為何拿著徐亦覺的手開槍自殺? 電視劇《密查》葛壽芝為什麼要綁走宣俠父?宣俠父會被害嗎? 電視劇《密查》中綁架宣俠父的人究竟是誰?武仲明可以救出他嗎? 密查武仲明的真實身份是什麼?劇中的他是一個怎樣的人? 密查武仲明身負重傷危在旦夕 蔣寶珍不離不棄照顧武仲明 電視劇《密查》武仲明是好人還是壞人?他暗中執行什麼任務? 電視劇《密查》武仲明是歷史上真實存在的人物嗎?蔣寶珍是他妻子嗎? 密查武仲明是好人還是壞人? 電視劇《密查》蔣寶珍是什麼身份?她最後和武仲明在一起了嗎? 電視劇《密查》武仲明最後的結局是什麼?武仲明會被殺嗎? 電視劇《密查》武仲明到底是誰?他為什麼坐在輪椅上? 電視劇密查蔣寶珍的大結局是什麼?蔣寶珍最後與武仲明在一起嗎? 密查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密查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密查的大結局是什麼? 電視劇密查什麼時候播出?密查一共多少集?每周幾更新每天更新幾集? 電視劇密查武仲明結局是什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密查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