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密查第30集劇情介紹

密查第30集劇情介紹:蔣寶珍拒見武仲明 郝連秀殺害蔣寶珍一家老小

武仲明看到受傷躺地的蔣寶珍,就感到自己相當的慚愧,認為是自己的錯,所以就決定要好好的保護蔣寶珍,而這時候兩人都被人盯上,就在狙擊手想要開槍的時候,剛好有一個村民出現,向狙擊手扔子彈,所以才解救了武仲明,但是村民並因此而慘遭殺手,武仲明看到狙擊手即將出手的時候,所以就決定要幫助村民,而村民更是看準了時機將狙擊手抱著兩人一同摔下懸崖,這樣才真正的解救了武仲明。武仲明跑到山崖,才發現受傷慘重的村民就是自己的另一名聯絡人。

而另一邊郝連秀剛從武仲明的家中走出,順手更是將陳媽給打死,而這樣小玲剛好趕到武仲明的家中,才知道武仲明家中發生了這樣慘門的事情,事後,陳媽更是告訴了小玲五個字就這樣咽氣便走了。

正當武仲明找到救自己的那個人的屍體時,發現了一個跟他一模一樣的古錢,原來這個人是武仲明的另一位接頭人,此人受周恩來的秘書所委託,就是為了來跟武仲明接頭,但是兩人還沒有接上話,就發生了這樣的變故,不過好在發現了日特的蹤影,於是為了保護武仲明,他選擇了跟老魏一樣付出了自己的生命,正是因為這一點,所以讓武仲明很難受。蔣寶珍很快被上山尋找的警衛送去了醫院,而武仲明則馬不停蹄的回了西安。一回到西安,武仲明就被告知陳媽慘死的訊息,這讓武仲明非常悲痛,因為陳媽是從小看著他和大哥長大的,就像是他的親人一般。酒醒的羅子春也得到這個訊息趕了過來,看到陳媽的屍體,他對武仲明無言以對,於是準備開槍自盡,但是被武仲明給阻止了。

武仲明和師應山為了調查來到了被封的茶館,雖然本意是尋找被從武仲明家裡引走的哨警,但是不經意間,武仲明發現了石孟留下的情報,好在經過破譯,武仲明拿到了石孟用生命傳遞出的信息,才發現郝連秀身份可疑,隨後更是知道了沈蘭之前配合蔣寶珍一起保護武仲明的經過,這下武仲明對蔣寶珍的質疑徹底消除了,轉而是對一種深深的愧疚之情。

一直以來,武仲明對蔣寶珍的懷疑從未間斷,此次驪山之行,他甚至認為是蔣寶珍所為,卻不曾想蔣寶珍一直在努力保護著自己。懷著深深的愧疚,武仲明趕去了醫院,而這時候蔣寶珍體內的子彈已被取出,不過暫時還沒脫離危險,於是武仲明便一直守候在蔣寶珍的身邊,甚至落下了真摯的淚水。看到武仲明這個樣子,蔣敬文也相信了二人的感情,於是在心裡上已經認可了武仲明。武仲明非常希望蔣寶珍是自己的聯絡人,能夠認出他手裡的古幣,然而現實是殘酷的,當蔣寶珍醒來的時候,第一時間就把武仲明趕了出去,此時的她心灰意冷,對驪山上武仲明襲擊自己的那一幕一直無法釋懷。

而剛好這時候徐亦覺更是將昨天武仲明遇刺前沈蘭監聽到的電文交到了武仲明手裡,正是因為這一點,所以才能說明刺殺武仲明的人是日特,而正是因為這一次的發現,所以才對剿滅菊劍十分的關鍵。徐亦覺覺得武仲明每一次遇刺蔣寶珍都在場,有著一定的嫌疑,徐亦覺決定對蔣寶珍展開秘密調查。武仲明知道不是蔣寶珍,但是調查已經不可避免了。為了武仲明的安全,徐亦覺將羅子春的真實身份告訴了武仲明,不過這一切武仲明早就知道了,只是武仲明一直不忍心處置他。

從那是時候開始,蔣寶珍一直拒絕見武仲明,反而劉天章可以。不過武仲明卻被另一個約見了,那就是胡慕雄,胡慕雄也聽說了這一次武仲明遇刺事件,於是親自慰問一番、十七軍團即將趕赴前線,胡慕雄叮囑武仲明儘快找出潛伏的日特,以保行營和西安的安危。而武仲明則將軍統調查蔣寶珍的事情告訴了胡慕雄,希望胡慕雄能夠幫助蔣寶珍。然而沒想到的是身體還極度虛弱的蔣寶珍卻不辭而別了,她給蔣敬文留了一封信,說自己要去延安。蔣敬文知道後非常憤怒,一邊張羅人手去追蔣寶珍,一邊要求將這個訊息進行保密。

下一集(第 31 集) 密查電視劇劇情看點 密查武仲明為何要拒絕和蔣寶珍的婚事? 密查武仲明喜歡誰?武仲明最後結局是什麼? 密查武仲明愛蔣寶珍嗎?武仲明和蔣寶珍最後有在一起嗎? 密查蔣寶珍是由誰扮演的?蔣寶珍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電視劇《密查》大結局武仲明為什麼自殺?為何拿著徐亦覺的手開槍自殺? 電視劇《密查》葛壽芝為什麼要綁走宣俠父?宣俠父會被害嗎? 電視劇《密查》中綁架宣俠父的人究竟是誰?武仲明可以救出他嗎? 密查武仲明的真實身份是什麼?劇中的他是一個怎樣的人? 密查武仲明身負重傷危在旦夕 蔣寶珍不離不棄照顧武仲明 電視劇《密查》武仲明是好人還是壞人?他暗中執行什麼任務? 電視劇《密查》武仲明是歷史上真實存在的人物嗎?蔣寶珍是他妻子嗎? 密查武仲明是好人還是壞人? 電視劇《密查》蔣寶珍是什麼身份?她最後和武仲明在一起了嗎? 電視劇《密查》武仲明最後的結局是什麼?武仲明會被殺嗎? 電視劇《密查》武仲明到底是誰?他為什麼坐在輪椅上? 電視劇密查蔣寶珍的大結局是什麼?蔣寶珍最後與武仲明在一起嗎? 密查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密查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密查的大結局是什麼? 電視劇密查什麼時候播出?密查一共多少集?每周幾更新每天更新幾集? 電視劇密查武仲明結局是什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密查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