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密查第28集劇情介紹

密查第28集劇情介紹:劉天章調查武仲明 武仲明擔心陽陽

武仲明因為身處絕境,所以在自己不知道該如何是好的情況之下給葛壽芝打了電話,讓葛壽芝能夠幫助自己,葛壽芝知道事件之後,就二話不說的決定要幫助武仲明,葛壽芝更是順便想要告訴武仲明一件醜事,就是懷抱美人的蔣敬文畫像出現在了武漢蔣介石的面前,這讓蔣介石非常惱怒。葛壽芝與武仲明打完電話,武仲明就因為這件事與他攤牌,兩人也因為一些事件搞得相當不爽快,甚至就將大吵起來,而武仲明更是次次逼迫徐亦覺講出真相,導致徐亦覺再次動搖。

西安城裡下起了大雨,然而行營里卻是熱鬧的很,蔣敬文已經知道了自己在武漢的醜聞和畫像,大發雷霆,徐亦覺趕緊派人清除畫像和制止謠言,不過這一次蔣敬文出事,讓徐亦覺感覺到了。而這時中統的人帶著總局的命令來到行營“請”武仲明去給石孟執行槍決,武仲明看到命令後面不改色的跟著去了中統的監獄,徐亦覺看到後趕緊跟蔣敬文作了匯報,不過蔣敬文好像並不打算過問。

軍統的監獄裡,武仲明又見到了石孟,石孟不停的辱罵武仲明,只是為了自保如何的沒有人味。而在這個時候,劉天章剛好接到了中統總局的命令,只是要求停止讓武仲明執行石孟槍決,中統總局之所以下這樣的命令完全是葛壽芝從中給予壓力。不過劉天章準備對此命令視而不見,他還是想要用槍決石孟來試探武仲明。劉天章還是沒有得逞,蔣敬文派人傳遞了軍委會的命令,同樣要求停止由武仲明來執行槍決,劉天章只好無奈接受。不過石孟最終還是難逃一死,在這個雨夜裡,他被執行了槍決。石孟的死讓武仲明很是痛心,他叫人好好安葬了石孟,同時在石孟的遺體,武仲明發現了石孟曾刻下情報的那個簪子,不過此時武仲明還並不知道在茶館裡石孟用生命留下來的情報。在石孟被槍決的這個夜晚,武仲明留在了辦公室里整整一夜,他都陷入了苦苦的焦灼中。

就在眾人都不知道不知道該怎樣做的時候,蔣敬文才想著幫武仲明,既然都虧了徐亦覺的幫忙勸說,不然現如今劉天章的動作已經引起了蔣敬文的不滿,蔣敬文也還存在拉攏武仲明的想法。在辦公室里待了一夜的武仲明回到家,回家之後,知道陽陽被人帶去了公園,在陽陽生死未卜的時候,武仲明更是相當的擔心,不知道該如何是好,所以等他知道帶走陽陽的就是蔣寶珍,才安心。

武仲明被送去了醫院,看到昏迷中的武仲明,羅子春想到了武仲明交代他的命令,如果他在昏迷中再說胡話,就立刻擊斃他。羅子春緊張的拿起槍準備執行命令,但是被蔣寶珍趕了出來。郝連秀喬裝打扮來到醫院見到了小玲,他跟小玲約好晚上九點就設法將小玲和陽陽救走。而劉天章還在纏著武仲明不放,雖然之前的種種證據證明武仲明的身份沒有可疑,可是劉天章還是堅信武仲明是中共,蔣寶珍不相信,蔣寶珍讓劉天章把武仲明交給她,以他們重歸於好為由,再次判斷武仲明的身份。隨後,蔣寶珍將昏迷中的武仲明帶上了車,帶他去了華清池,在路上,武仲明終於從昏迷中醒來了。

下一集(第 29 集) 密查電視劇劇情看點 密查武仲明為何要拒絕和蔣寶珍的婚事? 密查武仲明喜歡誰?武仲明最後結局是什麼? 密查武仲明愛蔣寶珍嗎?武仲明和蔣寶珍最後有在一起嗎? 密查蔣寶珍是由誰扮演的?蔣寶珍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電視劇《密查》大結局武仲明為什麼自殺?為何拿著徐亦覺的手開槍自殺? 電視劇《密查》葛壽芝為什麼要綁走宣俠父?宣俠父會被害嗎? 電視劇《密查》中綁架宣俠父的人究竟是誰?武仲明可以救出他嗎? 密查武仲明的真實身份是什麼?劇中的他是一個怎樣的人? 密查武仲明身負重傷危在旦夕 蔣寶珍不離不棄照顧武仲明 電視劇《密查》武仲明是好人還是壞人?他暗中執行什麼任務? 電視劇《密查》武仲明是歷史上真實存在的人物嗎?蔣寶珍是他妻子嗎? 密查武仲明是好人還是壞人? 電視劇《密查》蔣寶珍是什麼身份?她最後和武仲明在一起了嗎? 電視劇《密查》武仲明最後的結局是什麼?武仲明會被殺嗎? 電視劇《密查》武仲明到底是誰?他為什麼坐在輪椅上? 電視劇密查蔣寶珍的大結局是什麼?蔣寶珍最後與武仲明在一起嗎? 密查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密查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密查的大結局是什麼? 電視劇密查什麼時候播出?密查一共多少集?每周幾更新每天更新幾集? 電視劇密查武仲明結局是什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密查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