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密查第40集劇情介紹

密查第40集劇情介紹:武仲明等人商縣遇險 孫洪以鞋認友

師應山根據調查所以就知道了侯文選現如今的位置,事後更是將這件事告訴了武仲明,武仲明不想要打草驚蛇,所以就細心謹慎的打算自己要獨自一人的將侯文選給捕獲,甚至在臨走之前將遺書都給寫好,看來武仲明早已經知道自己會有生命危險,而這樣以來,也有備後患,事後也就不會發生那么多的事情。羅子春知道這件事之後,就表示自己要與武仲明一起,而武仲明知道自己講不過羅子春,所以就讓羅子春一同跟隨。兩人在正準備出發的時候,蔣寶珍就突然出現兩人的面前,先是搶了他們的車,武仲明對於蔣寶珍相當熟悉,知道自己要是不隨了蔣寶珍的願,那這件事就會永無止境的沒完沒了,所以就將蔣寶珍也一同帶上,而這時候蔣寶珍的手裡更是戴著一枚與武仲明一樣的古錢幣,只是武仲明並不知道蔣寶珍的真實身份就是中共特工。

武仲明與羅子春兩人為了不讓眾人知道自己的真是身份,事後更是喬裝打扮了一番,武仲明先是穿伴成為了一位古董商人,不過這樣一來,還是對於武仲明的事情事事添堵,讓他無法將自己要做的事情給展現出來,甚至因為自己來到了自己的仇敵何副司令的地盤,不過剛在武仲明準備離開的時候,自己就已經被人盯上,事後更是里里外外的被抱起來,成為了俘虜,而這次俘虜了武仲明的人是中共秦嶺游擊隊的隊長孫洪和政委黎英,他們將武仲明帶上了山。本來秦嶺游擊隊正在執行一項秘密任務,但是被武仲明等人的突然出現破壞了他們的任務,在發現武仲明的破反專署證件後,他們更堅信武仲明他們的國民黨特務,為了大本營和聯絡站的安全,他們最終決定處決了武仲明和羅子春,武仲明面對生死毫不畏懼,只是在眾人掩護之下活到現在的他心有不甘,但即使這樣他還是沒對孫洪等人說出自己的真實身份。就在這時候游擊隊隊長孫洪看到了武仲明留下的皮鞋,一下子愣住了,立刻讓黎英阻止了處決。

武仲明因為被孫洪盤問的時候,孫洪對於武仲明一直都是相當的疑惑,並不知道武仲明的真實身份是什麼,所以就開始盤問武仲明,先是問了武仲明的鞋子的出處,武仲明沒有放在心上,所以就告訴孫洪這是自己的朋友送給自己,而正是這一句話,更是讓孫洪十分的震驚,畢竟這雙鞋就是自己做的,而自己送給了周恩來,而這樣一來,孫洪更是可以確定的就是武仲明就是中共,而兩人將自己心中的疑惑解開之後,武仲明也將自己的真是身份告訴了孫洪,而使得孫洪感到十分的驚訝,畢竟孫洪自己也是中共的人物,所以不管這樣講,孫洪都會儘自己的全心將武仲明救於水火之中。

但是為了解救武仲明,那么就要傷害羅子春,兩人二選一,這樣一來孫洪也好交代,但是武仲明不忍心自己對羅子春下手,所以不管怎樣講,就是不肯乾,事後還是說服了孫洪,稱自己好言相勸羅子春,並告訴孫洪自己一定可控制羅子春,當武仲明將自己的真實身份自爆出來的時候,羅子春一時之間更是不敢相信,自己眼前的人就是中共人物。

下一集(第 41 集) 密查電視劇劇情看點 密查武仲明為何要拒絕和蔣寶珍的婚事? 密查武仲明喜歡誰?武仲明最後結局是什麼? 密查武仲明愛蔣寶珍嗎?武仲明和蔣寶珍最後有在一起嗎? 密查蔣寶珍是由誰扮演的?蔣寶珍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電視劇《密查》大結局武仲明為什麼自殺?為何拿著徐亦覺的手開槍自殺? 電視劇《密查》葛壽芝為什麼要綁走宣俠父?宣俠父會被害嗎? 電視劇《密查》中綁架宣俠父的人究竟是誰?武仲明可以救出他嗎? 密查武仲明的真實身份是什麼?劇中的他是一個怎樣的人? 密查武仲明身負重傷危在旦夕 蔣寶珍不離不棄照顧武仲明 電視劇《密查》武仲明是好人還是壞人?他暗中執行什麼任務? 電視劇《密查》武仲明是歷史上真實存在的人物嗎?蔣寶珍是他妻子嗎? 密查武仲明是好人還是壞人? 電視劇《密查》蔣寶珍是什麼身份?她最後和武仲明在一起了嗎? 電視劇《密查》武仲明最後的結局是什麼?武仲明會被殺嗎? 電視劇《密查》武仲明到底是誰?他為什麼坐在輪椅上? 電視劇密查蔣寶珍的大結局是什麼?蔣寶珍最後與武仲明在一起嗎? 密查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密查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密查的大結局是什麼? 電視劇密查什麼時候播出?密查一共多少集?每周幾更新每天更新幾集? 電視劇密查武仲明結局是什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密查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