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密查第31集劇情介紹

密查第31集劇情介紹:蔣寶珍質疑蔣敬文出賣自己 小玲自爆陳媽遺言

蔣寶珍通過劉天章那裡從而知道有人在調查自己,所以就一直耿耿於懷,甚至為了這件事,一直鬧的相當的大,而蔣敬文更是在這個時候出現,但是蔣寶珍對於蔣敬文並沒有什麼好脾氣,甚至認為就是蔣敬文出賣了自己,畢竟知道他們上山的事情也就只有蔣敬文一人知道,所以就對蔣敬文沒有什麼好臉色,雖然蔣敬文否認了並不是自己做的,但是說什麼,蔣寶珍就是不信,甚至表示就是蔣敬文乾的,所以兩人便不歡而散。

而這時候胡慕雄更是來醫院看望蔣寶珍,因為胡慕雄知道蔣寶珍被人調查,所以為了讓蔣寶珍不讓人調查,胡慕雄更是提出了與蔣寶珍訂婚的信息,這樣一來眾人就不會想要繼續調查蔣寶珍。但是對於這件事蔣寶珍並不想在繼續自欺欺人,雖然事後的時候胡慕雄更是講出這樣的主意就是武仲明想出的,隨後蔣寶珍更是相當的氣憤,畢竟現如今自己會變成這樣,很大的原因都是因為武仲明,所以就說什麼都不聽。對於陳媽的死,羅子春很是自責,他認為是自己酒後不小心走漏了武仲明不在西安的訊息。武仲明對羅子春很是失望,他將羅子春解職趕走了。不過他害怕羅子春會做傻事,於是暗中找人看著他。

因為昨晚的事情,小玲和羅子春鬧掰了,但是今天卻突然出現在了病房來陪蔣寶珍,其實是劉天章派他來的。蔣寶珍問起了小玲昨晚的事,小玲的反應讓蔣寶珍知道一定有人在背後指使,所以在蔣寶珍咄咄逼問下,小玲終於說出了那晚的情況,在陳媽臨時之前對小玲說出了兇手的名字—洪老五。蔣寶珍把這件事情讓蔣敬文轉告給了武仲明,但是沒有透漏訊息的出處。蔣敬文如今對武仲明態度轉變,不僅如實將訊息告知,還大張旗鼓的讓人給武家送去了花圈,悼念去世的陳媽,不僅蔣敬文,胡慕雄也派人送來了花圈,這個訊息震驚了整個西安城,於是杭局長等人紛紛現身武家悼念,就連和武仲明和仇恨的何副司令都來了,這已經算是西安城最風光的葬禮了,可是武仲明並不覺得,因為最重要的人還沒到。

武仲明所說最重要的人是八辦的人,武仲明已經派人給雲處長報喪了,自從聽到沈蘭犧牲的訊息後,雲處長一直在找武仲明,現在終於有了他的訊息。因此雲處長如約出現在葬禮上,還沒等雲處長問出心中所疑,武仲明便當著眾人的面告訴大家殺害陳媽的兇手和搶走孩子的人是洪老五,並且拿出了一封洪老五寫的信,這封信徐亦覺和劉天章都沒有看過。八辦的人對孩子的失蹤很是震驚,不過他們卻表示這個孩子是沈蘭和郝連秀的,並非是武家之後。可是不管怎樣,武仲明都堅決變態要把孩子成功帶回來,為了防止生變,他堅決不讓八辦的人插手此事。

徐亦覺知道是洪老五綁架了陽陽後,非常生氣,他派丁股長去找洪老五把孩子給要回來。武仲明發現了離開的丁股長,猜測他可能是去找洪老五了,可是他沒有選擇跟蹤,因為他最重要的是要確保陽陽的安全,就算因此喪失了抓洪老五的最好機會。武仲明沒有去跟蹤丁股長,而是到酒館找到了被他放棄後整日醉生夢死的羅子春,將他帶了回來。丁股長找到了洪老五後,要求放人,可是洪老五對武仲明恨之入骨,堅決不答應,最終丁股長告訴他陽陽並非武家之後,而是八路的孩子,洪老五不願招惹八路,因此把陽陽交給了丁股長。

下一集(第 32 集) 密查電視劇劇情看點 密查武仲明為何要拒絕和蔣寶珍的婚事? 密查武仲明喜歡誰?武仲明最後結局是什麼? 密查武仲明愛蔣寶珍嗎?武仲明和蔣寶珍最後有在一起嗎? 密查蔣寶珍是由誰扮演的?蔣寶珍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電視劇《密查》大結局武仲明為什麼自殺?為何拿著徐亦覺的手開槍自殺? 電視劇《密查》葛壽芝為什麼要綁走宣俠父?宣俠父會被害嗎? 電視劇《密查》中綁架宣俠父的人究竟是誰?武仲明可以救出他嗎? 密查武仲明的真實身份是什麼?劇中的他是一個怎樣的人? 密查武仲明身負重傷危在旦夕 蔣寶珍不離不棄照顧武仲明 電視劇《密查》武仲明是好人還是壞人?他暗中執行什麼任務? 電視劇《密查》武仲明是歷史上真實存在的人物嗎?蔣寶珍是他妻子嗎? 密查武仲明是好人還是壞人? 電視劇《密查》蔣寶珍是什麼身份?她最後和武仲明在一起了嗎? 電視劇《密查》武仲明最後的結局是什麼?武仲明會被殺嗎? 電視劇《密查》武仲明到底是誰?他為什麼坐在輪椅上? 電視劇密查蔣寶珍的大結局是什麼?蔣寶珍最後與武仲明在一起嗎? 密查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密查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密查的大結局是什麼? 電視劇密查什麼時候播出?密查一共多少集?每周幾更新每天更新幾集? 電視劇密查武仲明結局是什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密查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