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密查第42集劇情介紹

密查第42集劇情介紹:劉天章蔣寶珍勢不兩立 武仲明知道蔣寶珍真實身份

何副司令一直都是與武仲明勢不兩立,而現如今武仲明更是出現在何副司令的地盤,所以不管怎樣,何副司令都是會為難武仲明,而武仲明看到何副司令之後,就知道自己難逃其就,一時之間更是不知道該如何是好,在自己與孫洪等人將侯文選送走之後,更是不知道危險正在悄悄來臨,而等人前腳剛準備走,就已經被圍的水泄不通,眼看著武仲明和羅子春也慘遭黑手時,周排長帶領十七軍團的人及時趕到,救下了武仲明。武仲明順利回到了西安城,但是一回到西安城,武仲明就被蔣敬文興師問罪。原來自從武仲明離開西安,蔣寶珍就沒回來,這可把蔣敬文給捉急壞了。就在眾人準備繼續尋找時,蔣寶珍和劉天章突然回來了,毫無疑問劉天章準備質問武仲明的去向,而蔣寶珍則巴掌連連扇在武仲明的臉上。蔣敬文見狀便將眾人驅離,自己單獨和蔣寶珍談話,片刻之後,蔣敬文憤怒的拿著槍沖了出來。

就在眾人都以為蔣敬文拿槍出現的時候,才知道原來蔣敬文對的人就是劉天章,而正是因為這件事,劉天章也恨透了蔣寶珍,認為蔣寶珍就是利用了自己的感情,所以事後更是因為這件事一直耿耿於懷,好在劉天章就在自己有生命危險的時候,將自己的密函亮了出來,蔣敬文也因為這件事所以並不敢動劉天章,隨後就將劉天章給放了。

傍晚時分,師應山與武仲明約了一同喝酒,但是一開始的時候武仲明就已經發覺師應山已經不相信自己,為了讓師應山不懷疑自己,武仲明更是表示事情結束之後,兩人就拜把兄弟,雖然現如今兩人都是這樣稱呼,但是卻沒有儀式感,正是因為這一點,所以兩人之間並沒有什麼兄弟之分。

而這時候氣上頭的劉天章,想到蔣寶珍對於自己的種種事情之後,更是對她恨之入骨,甚至恨不得殺了他,也因為兩人之間這樣的事情,所以現如今劉天章不僅不喜歡蔣寶珍,更是與她勢不兩立,所以劉天章就找到了小玲與羅子春的母親,想要逼迫她將自己知道的事情都告訴給他,隨後更是讓羅子春自己選一個,要殺武仲明還是蔣寶珍,所以羅子春一時之間感到自己不知道該如何是好,回去之後,看到醉酒的武仲明,在武仲明神魂顛倒的時候,羅子春還是捨不得向他痛下殺手,所以羅子春還是心軟並沒有殺害武仲明。所以羅子春決定要殺害蔣寶珍。

而這個時候胡慕雄派秘書長楊輝帶人過來保護武仲明的安全,重回西安後胡慕雄還邀請武仲明到家裡做客。然而沒想到的是武仲明剛到胡公館,楊輝便驅散眾人,給武仲明亮出了一枚古幣,楊輝竟然是中共,而且知曉武仲明的身份,這讓武仲明很是驚訝。不過想到一直以來楊輝對自己的幫助,這一切又不奇怪了。楊輝同志這次帶來了周恩來同志的轉告,要武仲明好好保重身體,宣案調查一結束,武仲明就可以回延安進行休養了。可是武仲明沒有答應,現在他的身份已經暴露了,而且還有這么多人為了保護他而犧牲,所以武仲明不會輕易離開西安的。武仲明以為蔣寶珍是中統特務,可是卻從楊輝那裡得知蔣寶珍竟然是自己的同志,這讓武仲明很是不可思議。

武仲明回想自己與蔣寶珍兩人之間的經歷,才發現一直以來蔣寶珍都在默默的幫助自己,保護自己,而只有自己一人還懷疑蔣寶珍要向蔣寶珍痛下殺手,所以越想下去,越覺得就是自己對不起蔣寶珍,而這時候的武仲明就想見到蔣寶珍,所以就遠遠的看了一眼蔣寶珍,兩人對視了一眼,而現如今兩人之間的笑容都變得五味雜陳,而更是因為一個眼神,兩人之間什麼都已經明明白白了。

下一集(第 43 集) 密查電視劇劇情看點 密查武仲明為何要拒絕和蔣寶珍的婚事? 密查武仲明喜歡誰?武仲明最後結局是什麼? 密查武仲明愛蔣寶珍嗎?武仲明和蔣寶珍最後有在一起嗎? 密查蔣寶珍是由誰扮演的?蔣寶珍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電視劇《密查》大結局武仲明為什麼自殺?為何拿著徐亦覺的手開槍自殺? 電視劇《密查》葛壽芝為什麼要綁走宣俠父?宣俠父會被害嗎? 電視劇《密查》中綁架宣俠父的人究竟是誰?武仲明可以救出他嗎? 密查武仲明的真實身份是什麼?劇中的他是一個怎樣的人? 密查武仲明身負重傷危在旦夕 蔣寶珍不離不棄照顧武仲明 電視劇《密查》武仲明是好人還是壞人?他暗中執行什麼任務? 電視劇《密查》武仲明是歷史上真實存在的人物嗎?蔣寶珍是他妻子嗎? 密查武仲明是好人還是壞人? 電視劇《密查》蔣寶珍是什麼身份?她最後和武仲明在一起了嗎? 電視劇《密查》武仲明最後的結局是什麼?武仲明會被殺嗎? 電視劇《密查》武仲明到底是誰?他為什麼坐在輪椅上? 電視劇密查蔣寶珍的大結局是什麼?蔣寶珍最後與武仲明在一起嗎? 密查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密查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密查的大結局是什麼? 電視劇密查什麼時候播出?密查一共多少集?每周幾更新每天更新幾集? 電視劇密查武仲明結局是什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密查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