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密查第24集劇情介紹

密查第24集劇情介紹:徐亦覺測試沈蘭 郝連秀向沈蘭求婚被拒

蔣寶珍突然將劉天章約了出來,想要與他聊聊。蔣寶珍為了將事情調查清楚,所以兩人就想約了一把,而調查的內容正是原來七年前的事情,那時候他還是一名普通中統幹事的時候,他發現組長的兒子涉嫌通共,而劉天章正是揭發了他的人,並且搞得組長一家被剿滅,正是因為這件事,共產黨便將仇恨轉移到了劉天章的家人身上,而也正是因為劉天章的做法,導致了自己的家庭支離破碎,劉天章的父母和妻兒被共產黨一場大火給燒死了,這也便是劉天章為何針對共黨原因,對於他來說滅門之仇不共戴天。

蔣寶珍本來就不適應一個好對付的人,所以當姜寶珍因為兩人的舊賬的事情搞得並不愉快,而兩人對於對方更是各有說辭,兩人本身就是不相信對方,所以不管做什麼兩人都是有著目的性的,劉天章表示只要蔣寶珍離開武仲明打死自己也無所謂,而這樣蔣寶珍很滿意,兩人言和。

蔣寶珍表示劉天章確實是一名出色的特工,甚至比武仲明還要出色。最終蔣寶珍提出要和劉天章聯手,正是兩人的目的一致,劉天章想要調查武仲明是否是共黨,而蔣寶珍則想知道武仲明究竟是個什麼樣的人。

在午飯過後,劉天章想要讓蔣寶珍偷偷來到武仲明家,劉天章對這裡本來就相當的熟悉,所以在調查的時候就相當的輕鬆,而早前的時候早已經看過武伯英的密碼本,所以這一次來拿的時候就相當的方便,但是這次當他再來看的時候,卻發現密碼本早已經被換了,這讓劉天章覺得很可疑。因為這次他記得這本書的扉頁上有著和沈蘭的那支鋼筆一樣的四個字,英姿勃發,這正代表著武仲明和兄長武伯英。

雖然徐亦覺不相信武仲明說沈蘭是在用美人計,而且還提議徐亦覺給沈蘭升職,這樣看來沈蘭回到行營的目的。沈蘭收到這樣的任務之後表現卻十分的反常,讓眾人都琢磨不透,不知道沈蘭想的到底是什麼,她表示自己是八辦的人,不但不接受行營的任職。並且表示沈蘭在行營唯一聯繫八辦的方法就是通過郝連秀,而現如今這件事又被

郝連秀,郝連秀表示雲處長已經知情並說她做得好,同時為了穩住沈蘭,郝連秀還帶來了陽陽的照片。

郝連秀再一次向沈蘭求婚但被沈蘭拒絕了,沈嵐表示自己已經嫁過一次了,不會再嫁人了。晚上,郝連秀來找劉天章表示自己乾不下去,一邊要向八辦隱瞞沈蘭在行營另一邊要不斷安撫沈蘭,他擔心自己隨時會暴露。劉天章聽後不斷的安撫郝連秀, 畢竟郝連秀是他打入中共的最重要的棋子。同時劉天章也告訴郝連秀沈蘭的身份馬上就要揭曉了。

徐亦覺正準備帶著軍統的人準備去查蔣公館,沒想到卻被蔣敬文叫到了辦公室,而這時候的蔣敬文的辦公室里還有蔣寶珍和劉天章。不過眾人都表示絕對不會這樣的簡單,在徐亦覺離開蔣公館時,一臉嚴肅,也結束了對蔣公館的肅查,回到行營後,徐亦覺似乎將機要室拆除,石孟等人被送回了電訊基地。

離開前,石孟暗殺沈蘭要小心。此時,武仲明也來到了破反專署開會,奇怪的今天行營的防備十分嚴格,武仲明等人的槍枝都被沒收了。更讓人奇怪的是蔣寶珍竟然回了行營。沈蘭跟著軍統去醫務室體檢,這也是蔣寶珍的安排,她是想要和沈蘭單獨見面的機會。

下一集(第 25 集) 密查電視劇劇情看點 密查武仲明為何要拒絕和蔣寶珍的婚事? 密查武仲明喜歡誰?武仲明最後結局是什麼? 密查武仲明愛蔣寶珍嗎?武仲明和蔣寶珍最後有在一起嗎? 密查蔣寶珍是由誰扮演的?蔣寶珍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電視劇《密查》大結局武仲明為什麼自殺?為何拿著徐亦覺的手開槍自殺? 電視劇《密查》葛壽芝為什麼要綁走宣俠父?宣俠父會被害嗎? 電視劇《密查》中綁架宣俠父的人究竟是誰?武仲明可以救出他嗎? 密查武仲明的真實身份是什麼?劇中的他是一個怎樣的人? 密查武仲明身負重傷危在旦夕 蔣寶珍不離不棄照顧武仲明 電視劇《密查》武仲明是好人還是壞人?他暗中執行什麼任務? 電視劇《密查》武仲明是歷史上真實存在的人物嗎?蔣寶珍是他妻子嗎? 密查武仲明是好人還是壞人? 電視劇《密查》蔣寶珍是什麼身份?她最後和武仲明在一起了嗎? 電視劇《密查》武仲明最後的結局是什麼?武仲明會被殺嗎? 電視劇《密查》武仲明到底是誰?他為什麼坐在輪椅上? 電視劇密查蔣寶珍的大結局是什麼?蔣寶珍最後與武仲明在一起嗎? 密查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密查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密查的大結局是什麼? 電視劇密查什麼時候播出?密查一共多少集?每周幾更新每天更新幾集? 電視劇密查武仲明結局是什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密查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