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密查第29集劇情介紹

密查第29集劇情介紹:武仲明蔣寶珍涉險 武仲明誤會蔣寶珍

蔣寶珍為了讓武仲明休養生息,所以就來到了華清池,就只是為了讓武仲明可以平靜下來,但是現如今的武仲明生怕自己講了不該講的話,所以就在蔣寶珍在的時候,並不敢多說什麼,而武仲明也明白蔣寶珍對於自己的心思,所以便沒有與蔣寶珍多說什麼,不過在這次出遊中,武仲明也沒有拒絕蔣寶珍的任何安排,只是默默的聽從於此。

蔣敬文的原配夫人剛好也在華清池休養,蔣寶珍此行更是讓白牡丹有些害怕,她擔心蔣寶珍是要接回蔣夫人,所以便在在蔣敬文那裡她才得知蔣寶珍是和武仲明一起出遊了,在心理上,蔣敬文不僅已經接受了蔣寶珍和武仲明的事,甚至還欲借他們的修好來拉攏武仲明。不過蔣敬文沒想到的是,他寵愛有加的白牡丹正在潛伏在他身邊的日本間諜,夜深人靜,白牡丹開始發報,沈蘭剛好也再次捕捉到了電台信號,徐亦覺趕緊請來沒過來漢斯對此電台信號進行破獲。武仲明跟著蔣寶珍見過蔣夫人後,蔣寶珍邀請武仲明去爬驪山,武仲明並沒有拒絕。

在通往驪山的路很是崎嶇,一路上武仲明一直非常照顧蔣寶珍,蔣寶珍也感到很是滿足。在驪山里,蔣寶珍問起了武仲明在西安事變時候受傷的經歷,其實一開始武仲明自己也並不知道,但是要是說到在西安事變的前一天,他印象之中有一件事卻記憶猶新,那就是他拿著存有紅軍和楊虎城將軍密探內容的膠捲趕去跟周恩來的秘書接頭,但就在一個小巷子,卻發生了一件很驚悚的事情,那就是有人背後槍擊了武仲明,子彈直穿頭部,險些身亡。在他中槍後,他還是拼盡最後一絲力氣告訴了周恩來的秘書楊虎城電報泄密的事情,而至於究竟是誰打傷了武仲明,沒有絲毫的頭緒,直到現如今,武仲明還是不知道到底是誰傷了自己。

就在二人聊天時,荒無人煙的驪山上竟有一個村民在唱山歌,還有兩個獵戶經過,兩個獵戶經過時看了蔣寶珍一眼,蔣寶珍便派隨行的兩個手下去把兩個獵戶抓回來。而這時,天突然下起了雨,天色也漸暗,蔣寶珍和武仲明便找了個山洞避雨,繼續等待他們的兩個手下回來,可他們想不到的是這兩個手下已經被剛剛經過的那兩個獵戶幹掉,然後獵戶穿上了他們的軍裝。而在西安城裡,侯文選叫走了在武仲明家站崗的兩個哨警,帶他們去了已經封掉的茶館裡賭博喝酒。而他們走了沒多久,一夥人便闖入了武仲明家裡。而此時,因為武仲明外出,羅子春鮮有機會的和中統的同事們出來喝了酒,心情一好,羅子春就多喝了幾杯。

羅子春想要將小玲給睡了,但是小玲並不想自己就這樣給玷污,所以就拚命反抗,而正當這個時候,更是有一群人闖進了武仲明的家中,才知道原來他們就是洪老五和他的手下,洪老五搶走了陽陽,並且殺害了陳媽。此時在驪山上,正在躲雨的武仲明和蔣寶珍遭到了襲擊,蔣寶珍為了救武仲明肩膀中了一槍,襲擊武仲明他們的正在之前殺害警衛的兩個敵特,武仲明反應很快,但是當蔣寶珍拿著槍正對著自己與敵人的時候,武仲明認為蔣寶珍就是要殺害自己,所以就將蔣寶珍給擊倒,隨後槍聲發起的時候,才發現原來蔣寶珍是為了救自己,感到後悔莫及。

下一集(第 30 集) 密查電視劇劇情看點 密查武仲明為何要拒絕和蔣寶珍的婚事? 密查武仲明喜歡誰?武仲明最後結局是什麼? 密查武仲明愛蔣寶珍嗎?武仲明和蔣寶珍最後有在一起嗎? 密查蔣寶珍是由誰扮演的?蔣寶珍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電視劇《密查》大結局武仲明為什麼自殺?為何拿著徐亦覺的手開槍自殺? 電視劇《密查》葛壽芝為什麼要綁走宣俠父?宣俠父會被害嗎? 電視劇《密查》中綁架宣俠父的人究竟是誰?武仲明可以救出他嗎? 密查武仲明的真實身份是什麼?劇中的他是一個怎樣的人? 密查武仲明身負重傷危在旦夕 蔣寶珍不離不棄照顧武仲明 電視劇《密查》武仲明是好人還是壞人?他暗中執行什麼任務? 電視劇《密查》武仲明是歷史上真實存在的人物嗎?蔣寶珍是他妻子嗎? 密查武仲明是好人還是壞人? 電視劇《密查》蔣寶珍是什麼身份?她最後和武仲明在一起了嗎? 電視劇《密查》武仲明最後的結局是什麼?武仲明會被殺嗎? 電視劇《密查》武仲明到底是誰?他為什麼坐在輪椅上? 電視劇密查蔣寶珍的大結局是什麼?蔣寶珍最後與武仲明在一起嗎? 密查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密查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密查的大結局是什麼? 電視劇密查什麼時候播出?密查一共多少集?每周幾更新每天更新幾集? 電視劇密查武仲明結局是什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密查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