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密查第19集劇情介紹

密查第19集劇情介紹:胡慕雄對武仲明刮目相看 徐亦覺和武仲明結拜

武仲明命懸一線的時候,蔣寶珍及時趕了過來,急忙的參與了搶救,還好蔣寶珍很了解武仲明的病情狀況,先是一針強心劑下去,武仲明終於起死回生了。沈蘭失蹤之後她的兒子也跟著失蹤了,八辦的人很著急的尋找著,而這段時間,武仲明、沈蘭和石孟相繼失去了聯繫,這讓雲處長心裡很是不安。劉天章還在為武仲明失蹤的事糾纏蔣敬文,可蔣敬文對劉天章根本不予理會。而劉天章的心裡隱隱有預感,害怕中共如若追究起老魏的死,蔣敬文可能會讓自己當替罪羊,於是便立即準備了對策,另外沈蘭的兒子在劉天章手上,也算是一個籌碼。

經過一番搶救,武仲明的狀況終於好轉了。可是因為武仲明的舊疾,雖然醒來,但也有可能失去記憶。幸運的是當武仲明醒來時,一直陪在他身邊的蔣寶珍驚喜發現武仲明的大腦並沒有因此受創,腦子還很清醒。蔣寶珍一直在身邊照顧武仲明,因此武仲明和蔣寶珍的關係親近了不少。蔣寶珍在武仲明那裡得知徐亦覺對武仲明在軍營的事情,這可把蔣寶珍氣壞了。於是蔣寶珍以為是徐亦覺要害武仲明,才會見死不救。當蔣寶珍找上門時,徐亦覺大喊冤枉,並把此事推給了蔣敬文。

在醫院,胡慕雄親自來看望了武仲明,這一次的鋤奸計畫,武仲明為十七軍團立下大功,也讓胡慕雄對武仲明是徹底的刮目相看,對其更是大加讚賞。而作為補償,胡慕雄告訴了武仲明一些關於宣俠父失蹤的真正原因。宣俠父曾經得罪過蔣介石,蔣介石又是個快意恩仇之人。在西安的這段時間,宣俠父和胡慕雄交往甚密,被上層的一些小人看在眼裡,因此宣俠父才會失蹤。

武仲明將徐亦覺找來,要他把鋤奸計畫上報軍統局,可是徐亦覺不答應,於是武仲明便拿軍統的人對自己見死不救作為要挾,徐亦覺這才不得不答應。這個時候,徐亦覺才知道武仲明上次開車撞他就為了讓他好在蔣敬文面前有所交代,這讓徐亦覺很是感動。於是徐亦覺就要和武仲明結拜成兄弟,武仲明也沒有拒絕,畢竟徐亦覺對他也有救命恩情,更何況,徐亦覺本性並不壞。

武仲明和徐亦覺結拜完,武仲明立刻讓徐亦覺給他安排見沈蘭,而此時沈蘭正在軍統電訊基地里繼續監聽,此時日軍的電台信號竟然再次活躍,電文內容是菊劍暫停一切行動。當武仲明拿到沈蘭譯出的電文內容後很激動,而沈蘭更是確定這電台發報手法和長安大戲院里自殺的那個日本報幕員是同一個人。所有人都不敢相信,徐亦覺立刻安排了師應山過來做指紋對比經過師應山對那現場上的指紋一番仔細的採集和對此,結果發現屬於軍統人員,似乎這一切都是精心布置過的。武仲明陷入了深深的思考中,他回憶著那天長安大戲院的每一個場景,終於武仲明意識到他們上當了,原來只是一場聲東擊西而已。

下一集(第 20 集) 密查電視劇劇情看點 密查武仲明為何要拒絕和蔣寶珍的婚事? 密查武仲明喜歡誰?武仲明最後結局是什麼? 密查武仲明愛蔣寶珍嗎?武仲明和蔣寶珍最後有在一起嗎? 密查蔣寶珍是由誰扮演的?蔣寶珍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電視劇《密查》大結局武仲明為什麼自殺?為何拿著徐亦覺的手開槍自殺? 電視劇《密查》葛壽芝為什麼要綁走宣俠父?宣俠父會被害嗎? 電視劇《密查》中綁架宣俠父的人究竟是誰?武仲明可以救出他嗎? 密查武仲明的真實身份是什麼?劇中的他是一個怎樣的人? 密查武仲明身負重傷危在旦夕 蔣寶珍不離不棄照顧武仲明 電視劇《密查》武仲明是好人還是壞人?他暗中執行什麼任務? 電視劇《密查》武仲明是歷史上真實存在的人物嗎?蔣寶珍是他妻子嗎? 密查武仲明是好人還是壞人? 電視劇《密查》蔣寶珍是什麼身份?她最後和武仲明在一起了嗎? 電視劇《密查》武仲明最後的結局是什麼?武仲明會被殺嗎? 電視劇《密查》武仲明到底是誰?他為什麼坐在輪椅上? 電視劇密查蔣寶珍的大結局是什麼?蔣寶珍最後與武仲明在一起嗎? 密查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密查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密查的大結局是什麼? 電視劇密查什麼時候播出?密查一共多少集?每周幾更新每天更新幾集? 電視劇密查武仲明結局是什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密查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