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密查第7集劇情介紹

密查第7集劇情介紹:武仲明真實分身核實 破反專署全城搜捕及尋找宣俠父

武仲明等到了子時,武仲明拿著和謝鐵嘴一樣的古錢幣出門了,為了不讓羅子春發覺,武仲明還將門進行了反鎖。之後到了茶館,武仲明如願的見到了謝鐵嘴,兩個人的古錢幣對置在一起,這才確認了身份。原來武仲明是共產黨,而且是周恩來同志親自授命長期潛伏在國民黨內的一把利刃,而謝鐵嘴其實叫老魏,他是奉命擔任武仲明和周恩來主任之間的聯絡員。而武仲明的身份是中共的高度機密,因此他只能等待組織的召喚。

老魏給武仲明帶來的任務便是繼續追查宣俠父將軍的下落,並利用調查宣案為切入將破壞統一戰線的反動分子一網打盡。隨後還交給了武仲明一本密碼本,說是武伯英的遺物,當年武伯英就是用它和敵人斡旋的,現在武伯英未盡的事業交給了武仲明。

另外一邊羅子春以為武仲明睡下了,便偷偷出了門。原來他聽命於劉天章,被劉天章安排監視武仲明,羅子春換藥便是對武仲明的一種試探。羅子春念及舊情並不想這么對自己的老上司,可是劉天章一直努力跟他解釋,還給了他很多錢。

武仲明知道這本密碼本一定會是致勝的武器,於是盡力將其熟背於心。另外武仲明已經開始懷疑起了羅子春。徐亦覺認識錯誤態度良好,並且答應了讓劉天章和自己共同審訊,不過他好色的毛病是無法改變了,他經常去騷擾沈蘭,但是沈蘭並沒有讓他得逞。武仲明知道徐亦覺對沈蘭有企圖,力勸徐亦覺,但是徐亦覺根本不聽。武仲明乾脆讓人把沈蘭送回了八辦,這可把徐亦覺給氣壞了。

蔣敬文離開西安的這段時間,武仲明覺得是好機會,他準備利用八辦把火燒旺,這樣有利於自己的下一步計畫。武仲明知道宣案中統嫌疑最大,可是武仲明並沒有說破,因為他需要獲取劉天章的信任。而蔣寶珍知道自己被調查的事情,很是惱火。因為武仲明擔心蔣寶珍是蔣敬文的一步棋子。另外一邊,沈蘭不相信武伯英叛變,於是請求上級進行調查,給她一個真相。於是上級準備安排沈蘭和她的孩子回延安。而就在這時候,卻有陌生身影盯住了他們。盯上沈蘭的是西安青幫老大洪老五的手下。另外宣俠父失蹤那天劫走中統小林的也正是西安青幫,他們把小林當成了共產黨。

失蹤案進展不大,於是八辦在延安的支持下要求破反專署進行全城搜捕和尋找,武仲明同意了,並進行懸賞尋人。徐亦覺見武仲明傾向共產黨的態度十分氣憤,丁股長又給他出起了一個讓共產黨死心的主意。懸賞令貼出去後青幫的人也看到了,他們也惦記起了這筆懸賞金來。

之後武仲明想到宣俠父失蹤前曾去過牙醫診所,於是武仲明立刻去診所調病歷,可是病歷卻被喬裝成八路軍的人搶先取走了,取走病歷的人正是洪老五的手下。武仲明立刻趕往八辦核查情況,可是失望了,這時武仲明就想到這個假扮八路軍的人一定是想利用病歷圖謀不軌。

下一集(第 8 集) 密查電視劇劇情看點 密查武仲明為何要拒絕和蔣寶珍的婚事? 密查武仲明喜歡誰?武仲明最後結局是什麼? 密查武仲明愛蔣寶珍嗎?武仲明和蔣寶珍最後有在一起嗎? 密查蔣寶珍是由誰扮演的?蔣寶珍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電視劇《密查》大結局武仲明為什麼自殺?為何拿著徐亦覺的手開槍自殺? 電視劇《密查》葛壽芝為什麼要綁走宣俠父?宣俠父會被害嗎? 電視劇《密查》中綁架宣俠父的人究竟是誰?武仲明可以救出他嗎? 密查武仲明的真實身份是什麼?劇中的他是一個怎樣的人? 密查武仲明身負重傷危在旦夕 蔣寶珍不離不棄照顧武仲明 電視劇《密查》武仲明是好人還是壞人?他暗中執行什麼任務? 電視劇《密查》武仲明是歷史上真實存在的人物嗎?蔣寶珍是他妻子嗎? 密查武仲明是好人還是壞人? 電視劇《密查》蔣寶珍是什麼身份?她最後和武仲明在一起了嗎? 電視劇《密查》武仲明最後的結局是什麼?武仲明會被殺嗎? 電視劇《密查》武仲明到底是誰?他為什麼坐在輪椅上? 電視劇密查蔣寶珍的大結局是什麼?蔣寶珍最後與武仲明在一起嗎? 密查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密查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密查的大結局是什麼? 電視劇密查什麼時候播出?密查一共多少集?每周幾更新每天更新幾集? 電視劇密查武仲明結局是什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密查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