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密查第5集劇情介紹

密查第5集劇情介紹:羅子春回歸加入武仲明 沈蘭問起武伯英之事

周排長和蔣公館衛兵進行對峙,這時一個青年男子竟然過來鳴槍制止衝突,這下子把所有人給驚呆了,但也很快,開槍的人羅子春被抓進了監獄。然而沒想到的是武仲明竟然公開跑到監獄要帶這個男子離開,見軍統的人不放行,武仲明乾脆就待在監獄了,這讓軍統的人很是為難。最後只好把武仲明和羅子春從監獄裡請了出去。羅子春重新回到了武仲明的身邊,和周排長等人成為了武仲明的左膀右臂。

而經過這次的事情,特意跑來質問武仲明這么做究竟是何目的,武仲明表示還是為了宣俠父的案子。武仲明為了作為回報告訴他監獄裡的那個啞巴有問題,這是武仲明憑藉直覺發現的。現在徐亦覺對武仲明挺相信的,於是立刻派人去牢里對啞巴嚴刑逼供,可還是沒有任何收穫。

武仲明讓周排長和羅子春前往藍田縣扣押了煙土,武仲明沒有絲毫隱瞞自己破反專署的身份。截下煙土後,武仲明又給何副司令寫了一封信,要把煙土再賣給他。何副司令相當憤怒,但何副司令也是有苦說不出,只能答應了武仲明。

武仲明把師應山約到了茶館裡,將賣煙土的錢分給了師應山,目的就是讓師應山和他的手下能盡心盡力為自己做事。侯文選知道武仲明和師應山走的很近後,乾脆直接也找人跟蹤起師應山來,不過在偵緝隊,師應山的名頭要比侯文選大的多。

羅子春回來,武仲明特意把從前的老部下叫到一起聚會,也算是為他接風。劉天章和石孟應邀前來,沒想到就在幾個人吃飯敘舊的時候,蔣寶珍竟然過來插了一腳,還要拜武仲明為師,武仲明對其一直是敬而遠之,因此並沒有答應。蔣寶珍也是個聰明的女孩,從劉天章的舉止上她便能看出劉天章是個極度虛偽的人,劉天章見蔣寶珍甚至能讀懂自己的心思,更是嚇出了一身冷汗。而蔣寶珍則饒有興趣的跟劉天章提出了和他做筆交易。

聚會後,武仲明向羅子春詢問了石孟轉投軍統的原因。原來當初石孟被劉天章懷疑有通共嫌疑,最後石孟花了大價錢才讓軍統收留了他。之後武仲明找到石孟,問他究竟是不是共產黨,石孟當然立刻否認了,他還向武仲明坦白了其實他姓師,和師應山是堂兄弟,他想請求武仲明放過師應山,但是武仲明並沒有答應。

蔣寶珍和武仲明接觸一段時間後,蔣寶珍覺得武仲明這個人城府很深,對他興趣十足,再三懇求蔣敬文讓她加入破反專署,可蔣敬文沒有答應。

西安行營停電了,沈蘭停止了工作準備去外面透透氣,正巧他遇到了武仲明,沈蘭終於忍不住問起武仲明關於武伯英的事情,當武仲明說武伯英死了後沈蘭情緒有些失控,正巧石孟來了,沈蘭才趕緊隱藏情緒,跑了出來,沒想到的是石孟竟然追了過來,原來他就是潛伏在行營的中共臥底,石孟警告沈蘭一定要控制住自己的情緒,不然就會向上級申請把沈蘭調回去。

第二天,武仲明召集眾人繼續探討案情,劉天章將自己的調查結果做了匯報卻毫無用處。這也在武仲明的意料之中,畢竟劉天章是個徹頭徹尾仇共分子。而這時武仲明向大家透漏了一個線索,說宣俠父失蹤當晚曾要去蔣公館參加同鄉會,因此武仲明猜測宣俠父可能是在去蔣公館的路上被劫的,這遭到了徐亦覺和劉天章的反對,正在討論中,蔣寶珍突然沖了進來,向眾人表示宣俠父失蹤當晚曾出現在蔣公館的同鄉會上,這一信息讓大家都感到很驚訝。

下一集(第 6 集) 密查電視劇劇情看點 密查武仲明為何要拒絕和蔣寶珍的婚事? 密查武仲明喜歡誰?武仲明最後結局是什麼? 密查武仲明愛蔣寶珍嗎?武仲明和蔣寶珍最後有在一起嗎? 密查蔣寶珍是由誰扮演的?蔣寶珍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電視劇《密查》大結局武仲明為什麼自殺?為何拿著徐亦覺的手開槍自殺? 電視劇《密查》葛壽芝為什麼要綁走宣俠父?宣俠父會被害嗎? 電視劇《密查》中綁架宣俠父的人究竟是誰?武仲明可以救出他嗎? 密查武仲明的真實身份是什麼?劇中的他是一個怎樣的人? 密查武仲明身負重傷危在旦夕 蔣寶珍不離不棄照顧武仲明 電視劇《密查》武仲明是好人還是壞人?他暗中執行什麼任務? 電視劇《密查》武仲明是歷史上真實存在的人物嗎?蔣寶珍是他妻子嗎? 密查武仲明是好人還是壞人? 電視劇《密查》蔣寶珍是什麼身份?她最後和武仲明在一起了嗎? 電視劇《密查》武仲明最後的結局是什麼?武仲明會被殺嗎? 電視劇《密查》武仲明到底是誰?他為什麼坐在輪椅上? 電視劇密查蔣寶珍的大結局是什麼?蔣寶珍最後與武仲明在一起嗎? 密查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密查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密查的大結局是什麼? 電視劇密查什麼時候播出?密查一共多少集?每周幾更新每天更新幾集? 電視劇密查武仲明結局是什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密查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