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密查第32集劇情介紹

密查第32集劇情介紹:武仲明蔣寶珍關係冷淡 武仲明設局抓郝連秀

陽陽的安全一直都是眾人要保護的對象,丁股長先是將陽陽送到了武仲明面前,但是陽陽在武仲明身邊的時候就一直不願意吃飯,為了不讓陽陽出現身體問題,所以就想盡了所有的辦法讓陽陽能夠乖乖吃飯,而蔣寶珍知道這件事之後,更是將陽陽給抽了血,以此來解除身上的魔障,陽陽終於恢復了正常,對此武仲明很是感激,但是蔣寶珍對於武仲明一直都是不理睬,甚至表示自己已經恨透了武仲明,而武仲明也知道自己與蔣寶珍的誤會已經越來越深了,所以就沒有在多說什麼,就在這樣的情況之下,兩人之間的距離也越來越遠了。事後武仲明更是將陽陽給送到了八辦,對於武仲明來講,八辦就是最安全的地方,所以便將陽陽送了回去,而這時候小玲一直在醫院裡陪著蔣寶珍,表面上說是照顧蔣寶珍,實際上是在幫劉天章監視她。

小玲因為受劉天章指使在醫院監視蔣寶珍,所以就在小玲向劉天章匯報情況時,但是被武仲明的手下發現了,就因為如此,所以小玲被帶到了武仲明面前,武仲明並且早已知道小玲不僅和劉天章有聯繫,甚至還暗中投向了中共,不過小玲不知道的是和她聯繫的郝連秀並不是中共。在武仲明口中,小玲這才得知自己被中統奸細郝連秀利用了。除了小玲還有羅子春,武仲明終於揭穿了羅子春的身份,羅子春聽後懊悔不已,跪在地上乞求武仲明的原諒,傾訴自己被劉天章威脅的苦衷。見武仲明還是要把他趕回軍統,羅子春搶下了武仲明的槍想要自殺,不過子彈早就被武仲明拆除了。武仲明已經原諒了羅子春,並讓羅子春幫他讓小玲能夠看清郝連秀的真面目。晚上,小玲出現在了八辦門口找郝連秀,郝連秀看到小玲趕緊將其拉到一邊,沒想到正中圈套,郝連秀被羅子春給俘獲了。緊接著,郝連秀被武仲明關在了軍統的監獄裡,經過一番誘供,郝連秀竟然承認了自己在陳媽被殺的那個晚上去過武仲明家,很快,郝連秀就因為涉嫌刑事案件被轉到了警察局裡交給了師應山。

就在武仲明的通知下,雲處長、劉天章和徐亦覺先後趕去了警察局旁聽審問,而武仲明自己卻自稱身體不適去醫院打了安眠針,儘管沒有參與,可似乎一切都在武仲明的掌握之中。審問郝連秀的是師應山,在他咄咄逼人的審訊攻勢下,郝連秀沒有任何緊張,因為他以為自己的中統身份能夠保護自己。當郝連秀言之鑿鑿的說出自己是中統時,在旁聽室里所有人都驚呆了,所有人的目光都注射到了劉天章的身上,劉天章的表情很不自然,他暗中給門口的羅子春暗示,找機會把郝連秀給滅口。

為了免受皮肉之苦,和對自己身份的自信,郝連秀毫無保留的把他和劉天章之間的行動都交代了,劉天章越聽臉色越僵硬,而雲處長則是更加的氣憤,他萬萬沒想到自己的同志竟然是中統特務,雲處長開始質問劉天章,劉天章則開脫道是郝連秀在挑撥離間,並且強烈要求終止審判,遭到雲處長的反對,雲處長要求必須要把郝連秀的身份審的水落石出。在一番審訊之下,郝連秀承認了自己殺害陳媽的過程,畢竟洪老五只是打傷了陳媽,陳媽的致命傷就是郝連秀為了逃走而開的那兩槍。而就在郝連秀交代犯罪過程的時候,羅子春突然沖了進來開槍打死了郝連秀,隨後羅子春被關了起來,而劉天章也終於長舒一口氣。

下一集(第 33 集) 密查電視劇劇情看點 密查武仲明為何要拒絕和蔣寶珍的婚事? 密查武仲明喜歡誰?武仲明最後結局是什麼? 密查武仲明愛蔣寶珍嗎?武仲明和蔣寶珍最後有在一起嗎? 密查蔣寶珍是由誰扮演的?蔣寶珍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電視劇《密查》大結局武仲明為什麼自殺?為何拿著徐亦覺的手開槍自殺? 電視劇《密查》葛壽芝為什麼要綁走宣俠父?宣俠父會被害嗎? 電視劇《密查》中綁架宣俠父的人究竟是誰?武仲明可以救出他嗎? 密查武仲明的真實身份是什麼?劇中的他是一個怎樣的人? 密查武仲明身負重傷危在旦夕 蔣寶珍不離不棄照顧武仲明 電視劇《密查》武仲明是好人還是壞人?他暗中執行什麼任務? 電視劇《密查》武仲明是歷史上真實存在的人物嗎?蔣寶珍是他妻子嗎? 密查武仲明是好人還是壞人? 電視劇《密查》蔣寶珍是什麼身份?她最後和武仲明在一起了嗎? 電視劇《密查》武仲明最後的結局是什麼?武仲明會被殺嗎? 電視劇《密查》武仲明到底是誰?他為什麼坐在輪椅上? 電視劇密查蔣寶珍的大結局是什麼?蔣寶珍最後與武仲明在一起嗎? 密查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密查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密查的大結局是什麼? 電視劇密查什麼時候播出?密查一共多少集?每周幾更新每天更新幾集? 電視劇密查武仲明結局是什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密查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