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密查第37集劇情介紹

密查第37集劇情介紹:武仲明晉升上校 八辦攜手抓捕洪老五

武仲明因為剿滅菊劍有功,武仲明被晉升為上校,而師應山則被提撥為了副局長。不過升職並沒有讓師應山很開心,此時的他非常想念死去的兄弟石孟。武仲明讓師應山離開破反專署,但是師應山沒有照做,反而更加堅定了他查宣案的決心,更堅定的讓手下去尋找洪老五的下落,除此之外,師應山還主動請令上調破反專署幫助武仲明,這讓武仲明實在想不到。有功必有過,武仲明向蔣敬文提議徐亦覺功過相抵,而劉天章是基地被炸的泄漏源,應該追究責任,不過劉天章的罪行需要上報中統總局才能做出決定。劉天章似乎已經意識到自己的處境不佳,於是他立刻派人處決了一部分在押的中共分子,處決令里竟有羅子春的名字。中統的人買通了侯文選,讓殺手進到了關押羅子春的牢房,羅子春沒有防備被殺手捅了一刀,不過幸好羅子春身手不錯,張手反殺了殺手。

劉天章派殺手準備處決了羅子春,羅子春被捅一刀後最終反殺了殺手,這時候師應山及時趕到將羅子春送去了治療,羅子春這才僥倖逃過一劫。武仲明知道後本準備將他送去十七軍團,但是羅子春身上有命案,只好暫時將他暫時留在身邊。羅子春深知想要把自己滅口的人是劉天章,但是羅子春沒有妄動,反而回到劉天章那裡,表示自己懷疑是武仲明派人對自己下的手,於是劉天章同意羅子春重回武仲明身邊。可是羅子春想要回武仲明身邊,但是武仲明卻不答應,堅持要趕走羅子春。其實趕走羅子春,武仲明心中也有不捨,可是他知道現在到了決戰的最後時刻,每一個自己身邊的人都可能因為自己丟了性命。羅子春無奈只得離開,但是走到一半,他去而又返,他只跟武仲明說了一句,你發病我為你補槍,你犧牲我為你收屍,這句話很是打動武仲明,他終於是留下了羅子春。

在蔣敬文的指示下,機要室歸屬了武仲明指揮。而就在這個時候,師應山那邊傳來了好訊息,他找到了洪老五。鑒於前兩次抓捕行動的失敗,為保險起見,武仲明寫信給雲處長,讓八辦負責這次的抓捕行動,自己派羅子春和周排長等人協助。而他自己則把徐亦覺約了出來,穩住他不給他向洪老五通風報信的機會。羅子春和師應山來到八辦找到雲處長,不過奇怪的是武仲明的信上並沒有提及師應山的名字,這讓師應山非常不解。

武仲明在和徐亦覺的談話中確定了宣俠父是徐亦覺下令洪老五抓的,徐亦覺沒有承認但也沒有否認。武仲明這個時候說出了八辦已經去抓洪老五了,徐亦覺這才反應過來自己上當了,這一刻徐亦覺甚至連殺了武仲明的心都有了。可是防住了徐亦覺,武仲明沒能防住劉天章,抓捕訊息再次走漏了,劉天章提前一步帶著軍統的人打進了洪老五的據點,並且在武仲明和徐亦覺的眼皮子底下槍殺了洪老五和他的徒弟。劉天章這么做讓馬上要呼之欲出的宣案的秘密再次陷入了沉寂。

下一集(第 38 集) 密查電視劇劇情看點 密查武仲明為何要拒絕和蔣寶珍的婚事? 密查武仲明喜歡誰?武仲明最後結局是什麼? 密查武仲明愛蔣寶珍嗎?武仲明和蔣寶珍最後有在一起嗎? 密查蔣寶珍是由誰扮演的?蔣寶珍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電視劇《密查》大結局武仲明為什麼自殺?為何拿著徐亦覺的手開槍自殺? 電視劇《密查》葛壽芝為什麼要綁走宣俠父?宣俠父會被害嗎? 電視劇《密查》中綁架宣俠父的人究竟是誰?武仲明可以救出他嗎? 密查武仲明的真實身份是什麼?劇中的他是一個怎樣的人? 密查武仲明身負重傷危在旦夕 蔣寶珍不離不棄照顧武仲明 電視劇《密查》武仲明是好人還是壞人?他暗中執行什麼任務? 電視劇《密查》武仲明是歷史上真實存在的人物嗎?蔣寶珍是他妻子嗎? 密查武仲明是好人還是壞人? 電視劇《密查》蔣寶珍是什麼身份?她最後和武仲明在一起了嗎? 電視劇《密查》武仲明最後的結局是什麼?武仲明會被殺嗎? 電視劇《密查》武仲明到底是誰?他為什麼坐在輪椅上? 電視劇密查蔣寶珍的大結局是什麼?蔣寶珍最後與武仲明在一起嗎? 密查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密查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密查的大結局是什麼? 電視劇密查什麼時候播出?密查一共多少集?每周幾更新每天更新幾集? 電視劇密查武仲明結局是什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密查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