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密查第13集劇情介紹

密查第13集劇情介紹:武仲明險被殺害 老魏身份曝光

八辦將宣俠父的字捐了出來,宣俠父深受人們愛戴,因此他的字也倍受推崇。武仲明看到宣俠父將軍的字心裡很不是滋味,先行離開。武仲明離開,蔣寶珍也跟了出來,在大庭廣眾下跳舞,兩個人都有各自的目的,但是究竟誰利用了誰卻說不清楚。之後武仲明約了師應山茶館見面就走了。而蔣寶珍知道武仲明把手錶給捐了後,立刻出錢把表給贖了回來。

此時丁股長等人早就知曉武仲明要在茶館和師應山見面,於是準備在茶館預謀對武仲明動手,而在茶館裡說書的老魏似乎察覺到了不對勁。武仲明到達茶館時蔣寶珍已經到了,在談話中,武仲明了解到蔣寶珍對顱骨有研究,於是便打算讓她對大火中燒毀的顱骨進行鑑定,以此證明宣俠父將軍到底有沒有死。就在武仲明和蔣寶珍饒有興趣的談論著鑑定的事情,丁股長的手下裝成店小二給武仲明倒了一杯毒茶欲毒死武仲明。就在這時,老魏奮不顧身的撲過來示警武仲明,軍統的人見事情敗露,便槍戰了起來。在槍戰中武仲明為了保護蔣寶珍還受了傷,師應山等人及時趕到將刺殺武仲明的三人擊斃了。

所有人把武仲明遇刺歸結到了菊劍的報復,然而因為救武仲明,老魏的身份也暴露了。可是武仲明為了自己的身份不暴露,並沒有出手救老魏。沈蘭知道了這件事情後,感覺到老魏很有可能是自己的同志,於是通過郝連秀聯繫組織,希望組織上能夠救出老魏。可是萬萬沒想到的是一臉正氣的郝連秀竟然是中統劉天章安插在八路軍內部的眼線,而且他仍是老魏的下屬一眼就認出了老魏是原陝北特委的負責人。劉天章知道這個訊息後非常高興,因為身為共產黨的老魏奮不顧身的去救武仲明,足以說明武仲明和中共有牽扯。雲處長知道了老魏暴露的事情,他猜測老魏如此冒險救武仲明,武仲明很有可能是自己人,於是他準備去求武仲明幫忙將老魏救出。

雲處長來到行營在辦公室見到了武仲明,雲處長二話不說就挑明了老魏的身份,並且希望武仲明營救。可是武仲明知道軍統竊聽中,於是硬著頭皮拒絕了雲處長,這讓雲處長很是惱火。此外,武仲明還向雲處長提出了要重新驗屍,這讓雲處長摸不清武仲明的套路,更摸不清武仲明的身份。其實老魏的暴露,讓武仲明心裡很捉急,心情急躁致使傷口發炎,讓武仲明陷入了高燒之中,這個時候,蔣寶珍始終陪在武仲明身邊。

徐亦覺聽了雲處長和武仲明的談話錄音,他並不相信武仲明是共產黨,但是他準備利用這件事情讓武仲明為己所用。徐亦覺到蔣敬文面前說出了他的主意,他打算逼供老魏讓他承認武仲明通共,當事態發展後,再由蔣敬文出面解圍,讓武仲明感激涕零,由此就範。蔣敬文同意了徐亦覺的辦法,於是軍統的人跑到茶館跟中統搶人。隨後蔣寶珍也來了蔣敬文辦公室,她是來求蔣敬文放了老魏,劉天章告訴蔣寶珍軍統準備處死老魏。蔣寶珍很是著急,於是就立刻給武仲明打去電話要他救老魏,還沒武仲明說話。

下一集(第 14 集) 密查電視劇劇情看點 密查武仲明為何要拒絕和蔣寶珍的婚事? 密查武仲明喜歡誰?武仲明最後結局是什麼? 密查武仲明愛蔣寶珍嗎?武仲明和蔣寶珍最後有在一起嗎? 密查蔣寶珍是由誰扮演的?蔣寶珍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電視劇《密查》大結局武仲明為什麼自殺?為何拿著徐亦覺的手開槍自殺? 電視劇《密查》葛壽芝為什麼要綁走宣俠父?宣俠父會被害嗎? 電視劇《密查》中綁架宣俠父的人究竟是誰?武仲明可以救出他嗎? 密查武仲明的真實身份是什麼?劇中的他是一個怎樣的人? 密查武仲明身負重傷危在旦夕 蔣寶珍不離不棄照顧武仲明 電視劇《密查》武仲明是好人還是壞人?他暗中執行什麼任務? 電視劇《密查》武仲明是歷史上真實存在的人物嗎?蔣寶珍是他妻子嗎? 密查武仲明是好人還是壞人? 電視劇《密查》蔣寶珍是什麼身份?她最後和武仲明在一起了嗎? 電視劇《密查》武仲明最後的結局是什麼?武仲明會被殺嗎? 電視劇《密查》武仲明到底是誰?他為什麼坐在輪椅上? 電視劇密查蔣寶珍的大結局是什麼?蔣寶珍最後與武仲明在一起嗎? 密查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密查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密查的大結局是什麼? 電視劇密查什麼時候播出?密查一共多少集?每周幾更新每天更新幾集? 電視劇密查武仲明結局是什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密查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