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密查第27集劇情介紹

密查第27集劇情介紹:劉天章監視武仲明 落入中統倍受折磨

陽陽在劉天章那裡是蔣寶珍告訴徐亦覺的,而此時的蔣寶珍還在和劉天章混在一起,看似蔣寶珍對劉天章很是看中和讚賞,實際上蔣寶珍是想要藉機知曉劉天章的下一步行動方向。

當石孟再次被派去了秘密基地,並且要繼續配合沈蘭。石孟故意讓沈蘭破壞了電台的電子管,好在二兩人暗中聯絡,這樣以來才可以接收到了沈蘭傳遞的情報,沈蘭將自己配合保全武仲明的訊息告訴了石孟,同時她要石孟通知組織郝連秀身份有可疑。

郝連秀擔心自己的身份已經被曝光,所以一直感到忐忑不安,但是劉天章讓郝連秀不用擔心,表示並沒有什麼關心,讓郝連秀不要再自己欺騙自己,而郝連秀因為劉天章的一番話之後,也就相信了,並沒有在繼續深究。劉天章也感到了石孟的身份於是他向徐亦覺要人,徐亦覺當然不肯,可是徐亦覺又生怕自己的內部真的出現問題,於是他暗中派人調查石孟。而武仲明重返行營後,在外面租了一間屋子,而自己卻留宿在了辦公室,還讓羅子春把小玲的母親一起接過來照顧陽陽,不過劉天章沒有讓羅子春這么做。

武仲明在外面租了房子之後,就只能在這樣的環境之下,先住下倆,再接著要做的就是照顧好陽陽,這樣一來事情才有了轉機,劉天章親自為武仲明挑選了照顧陽陽的人選,她就是武仲明進入破反專署前照顧他衣食住行很多年的陳媽,進入專署後,武仲明就讓陳媽回老家去了。這一次劉天章設法找到了陳媽,還詢問了很多關於武仲明家人的情況,不過武仲明一直很小心,所以劉天章並沒有從陳媽那裡得到什麼線索。

這個電話是師應山打來的,他見了武仲明想讓武仲明幫忙尋找石孟的下落,最近他總有不好的預感。而這時在電訊基地里的石孟徹底引起了徐亦覺的懷疑,石孟要求外出基地買材料,徐亦覺同意了,但是同時他派人進行嚴密監視。到了西安城後,石孟便直奔八辦,然而就在這時,他發現自己所乘坐的黃包車車夫竟是特工,於是石孟是想辦法幹掉了車夫。八辦是沒辦法去了,於是石孟便來到了茶館,這裡是共產黨的秘密聯絡站。不過很可惜茶館黃老闆不在,石孟只好進到一個房間裡,將他所要傳遞的情報刻在了裡面的桌子上。

武仲明在辦公室留宿,但卻讓羅子春跟著,這讓羅子春感覺到武仲明已經開始懷疑他了,此時羅子春內心十分糾結,究竟是繼續幫劉天章監視武仲明,還是結束這一切上前線去打鬼子,羅子春一時無法選擇,他還是思考,想要一個兩全其美的辦法。武仲明堅持要徐亦覺給自己關於宣案的真相,這一次徐亦覺終於動搖要開口了,然而這時一個電話響了,武仲明接過電話後,徐亦覺又反悔不說了。

石孟終於把情報刻完了,這個時候軍統的人也追了過來,石孟沒有任何抵抗,束手就擒了,這間茶館也被封了。石孟被帶去見了徐亦覺,石孟表示自己是受夠了基地的生活才想要當逃兵的,他想要以此爭取一線生機。果然徐亦覺心軟了,他準備網開一面送石孟去戰場,讓他自生自滅。誰知劉天章得知了石孟被抓的訊息,強行干預此事,還直接上報中統總局,要求徐亦覺交人。徐亦覺不甘心交人,畢竟石孟是他的手下,石孟不想落到劉天章手裡,於是請求徐亦覺處決他,但是徐亦覺下不了手,他請示戴老闆,希望為石孟爭取一線機會,可是戴老闆也要求他交人。無奈之下,徐亦覺將石孟交給了劉天章。在劉天章的手裡,石孟倍受折磨,最後劉天章為石孟注射了那種可以使人說實話的致幻劑,果然石孟抵抗不住,承認了自己共產黨的身份,而在問起武仲明的身份時,石孟卻否認了他是共產黨,這一刻,似乎石孟是靠著意志力抗拒了藥效。不過在石孟的口中,劉天章得知了沈蘭並沒有死的訊息。

確定了石孟的身份,劉天章向上級請示處決石孟,而執行者由武仲明執行,劉天章此舉確實歹毒,再次以此來試探武仲明,即使石孟的話再次保全了武仲明,可是劉天章還是在懷疑武仲明的身份。武仲明知道石孟出事後,他讓師應山安頓家人。當他知道石孟落在劉天章的手裡時,武仲明開始了自己的應對之策。

下一集(第 28 集) 密查電視劇劇情看點 密查武仲明為何要拒絕和蔣寶珍的婚事? 密查武仲明喜歡誰?武仲明最後結局是什麼? 密查武仲明愛蔣寶珍嗎?武仲明和蔣寶珍最後有在一起嗎? 密查蔣寶珍是由誰扮演的?蔣寶珍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電視劇《密查》大結局武仲明為什麼自殺?為何拿著徐亦覺的手開槍自殺? 電視劇《密查》葛壽芝為什麼要綁走宣俠父?宣俠父會被害嗎? 電視劇《密查》中綁架宣俠父的人究竟是誰?武仲明可以救出他嗎? 密查武仲明的真實身份是什麼?劇中的他是一個怎樣的人? 密查武仲明身負重傷危在旦夕 蔣寶珍不離不棄照顧武仲明 電視劇《密查》武仲明是好人還是壞人?他暗中執行什麼任務? 電視劇《密查》武仲明是歷史上真實存在的人物嗎?蔣寶珍是他妻子嗎? 密查武仲明是好人還是壞人? 電視劇《密查》蔣寶珍是什麼身份?她最後和武仲明在一起了嗎? 電視劇《密查》武仲明最後的結局是什麼?武仲明會被殺嗎? 電視劇《密查》武仲明到底是誰?他為什麼坐在輪椅上? 電視劇密查蔣寶珍的大結局是什麼?蔣寶珍最後與武仲明在一起嗎? 密查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密查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密查的大結局是什麼? 電視劇密查什麼時候播出?密查一共多少集?每周幾更新每天更新幾集? 電視劇密查武仲明結局是什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密查電視劇劇情看點